close
 最後一年四年級
 
 腦子裡和話題中常常出現一句:
 都已經四年級了竟然還沒去過!?!
 
 是不是還有好多事情還沒做?!
 我想要做好多事在畢業之前

 來呀!
 快點來分享一下
 畢業前想要做的事

 我要先說幾樣:

 修到體育課
 去東海聖誕派對
 沉迷於麻將長達一週
 上學其中考完去劍湖山
 認識人員樓帥哥不知道算不算
 不能免俗的畢業旅行但有可能中途轉機


 我目前很遜的只想到這樣,如果還有想到會在 UPDATE 一下
 
 我想要很多很多列清單,然後去了就打勾確認!

 超遜的我!哈哈!
 張朝明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