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了應該要輕輕鬆鬆 
不過在一考完試的當下竟然流行起恐慌 
所以是烤焦了吧 

恐慌恐慌 恐恐怖怖慌慌張張 

發生的太頻繁了 
應該是要對不起與我經歷生死關頭的同伴們 
即便上演了溫情繪畫和解大擁抱也是無計於補 

還是要重回憂立停以及安靜的懷抱 

上次發作是在你的懷裡 
緊緊張張的呼喚著我的名子 

都是因為要與你分開令我神經短路全身筋孿 
不是很愉快的回憶 

你說我在布爾沙也發作了好幾次,一一細數給我聽 
床上公車上機場裡半路上 
很誇張的想著死在你身邊有多好 

我就不想要跟你分開呀 

不過這次的恐慌原因好多好多 
嘖嘖 
人心不足屁股點蠟燭 

燒光光兩頭空呀 

最後一年的考試也是格外的精采呀 

¿ Ánim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