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想
 遠距離戀愛到底是好還是在開玩笑?

 我也不知道
 畢竟,杜一特可是我珍貴的初戀呀呀呀呀---!!

 太可貴了
 也難怪三句情詩在我身上不適用

 the notebook, 未婚妻漫長的等待或穿越時空愛上你更能打動我的心

 說遠距離戀愛就是無止盡的等待一點也不為過
 
 等待時差
 等待你的上線
 等待視訊開啟的時間
 等待寄出的信件
 等待飛機的到來
 等待班機的誤點

 再來就是等待下次的見面
 
 每次聽見skype啾啾叫,我的心也跟著緊張得砰砰跳
 
 what can we do?

 也難怪我們遠距離愛人們的最終目的就是能夠永遠一起不分離
 分離的痛苦真的不能嘗試太多次

 這也是我的目標啦,不過我們都很堅強
 但事不過三,話說回來我跟杜一特也才見兩次面
 真正一起相處手牽手的時間也只有一個月

 能夠再一起兩年半的時間也真是奇蹟
 只能說一切都是命運的羈絆呀

 六個月的鑑賞期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認輸
 不過我現在很愛你愛我 :D

 第一次的見面充滿著感動
 咻一下偷跑沒有人知道消失了五天
 五天,歐好甜蜜
 瞞天過海的甜蜜

 不過我還是覺得
 遠距離 feat 異國戀,兒童不宜呀


 但是我們都要一起加油

 Because i love you love me, i just want you to be the butterfly wit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