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應著最近即將要舉辦的FIFA!
來懷念一下第一次看足球的感動 

這天是倒數歸國的日子,真傷感,不知道有沒有早上哭哭
總之還是決定要出門逛逛

本來是想去喝杯咖啡就好,沒想到爸爸說今天球場有球賽
是BURSASPOR,他的城市隊伍的比賽
我就吵吵鬧鬧的說我想要去看哈哈

無奈的阿杜必須要換件綠色的衣服不然會被驅逐出境

往球場的路上,遠遠的就聞到了炭烤的香
 

好多穿著綠色衣服的人往球場簇擁而至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裡有這麼多人,有點害怕!
 

而且幾乎百分之九十三都是男性,令我更是緊張興奮又刺激
哈哈哈
看一下本來的門口有多空蕩
 

然後先生就緊緊拉著我的手尋找買票櫃檯,小小的
有好多小孩坐在欄杆上頭哇哇叫,我聽都聽不懂

突然小孩們就開始歡呼,好像在歡迎紅地毯影星出席這樣


後來經過阿杜解釋,他說小孩們沒錢買票,在欄杆上湊零錢

杜一特這位好心的大爺一下子就發給他們5ytl也就是台幣的一百元

難怪他們要歡呼加尖叫嚇壞我陌生人了

我只能說杜一特心腸有點太好了


 
門票到手!! 一張10ytl

緊緊張張的尋找入口,沿路攤販賣著遮陽帽
保麗龍板當椅墊,報紙捲果仁,綠白相間的毛巾 好新奇
我一直很興奮哈哈哈



我進入口的時候很緊張,
因為索票員要搜身看身上有沒有硬硬小小的東西,怕你朝球員丟擲
杜一特一個箭步把我拉走說:she doesnt understand turkish!!!
好一個英雄救美雖然索票員也是個女子,真感人!

我們尾隨一對情侶進入球場,杜一特急急忙忙的尋找只有情侶或小孩的座位
哈哈哈畢竟他可是吃醋天王

進入足球場裡,我驚訝的問,就這樣唷?沒了唷?
杜一特說不然你還要怎樣?
因為在電視裡面看到的球場好大唷!
可是進入現場感覺好小,好不真實


入座!!我們坐在球門的後面,因為是普通價位。
又會曬到太陽眼睛都張很開唷



球賽要開始前,全部的人都支持綠色布爾沙,大家此起彼落的再唱著歌
提振士氣,拿出白毛巾,唱著隊歌
還一直要莫名其妙的站起歡呼好好玩好趣味 :D

我只能說整場球賽也太精采
再加上主場優勢,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只要綠色布爾沙的球員們進攻
就得分,杜一特說沒有看過這麼精采的球賽


{敵隊角球時間}

上半場敵隊已經有兩個球員獲得黃牌
可以說是岌岌可危,比數是二比零
我們領先 :D

中場休息時間
大家都離開座位去買吃的喝的
我們曬了一小時的太陽口也好渴想要喝水
沒想到唯一的零錢給了剛剛的小孩 :S
我們就眼巴巴的望著其他人大吃大喝開開心心



緊張刺激的要開始下半場,還好我也很喜歡足球豁
我可是認真的這樣覺得

下半場兩個得到黃牌的人幹角裁判然後光榮的得到了紅牌出場
球場上敵隊可以說直接回家睡覺就好
綠色布爾沙氣勢如虹
一球接一球的進
最終比數是六比零實在是太精采了

我很喜歡我旁邊的小孩子他好可愛都學大人說話加油
他應該覺得我這個姊姊很變態,一直偷拍他



不只球場內精彩,球場外也好精采
有女孩啦啦隊,穿很多的 :)



還有打架! 好精采不知道為什麼要打架


進球很開心的球員們 



精采的球賽初體驗
刺激緊張又精彩
布爾沙要再蓋一個能容納五萬人的球場
好想要跟你一起觀看每場比賽


胡亂決定!我要去他不愛的足球隊
我喜歡綠色布爾沙!
因為是你的城市
好精采的足球賽!
好多人好加油,感覺不會踢假球!:P
那結果兩張紅牌兩人出局
答案當然是六比零!
那就像你愛我一樣大獲全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