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放了一張號呆的照片
這是前年去的時候我們在koza han 門口的照片

他的入口超多的,這是另一邊

   

第一次去那裏覺得怎麼這麼漂釀
夏天的午後,經過噴水池進入迴廊豁然開朗 


   
 
   一朵一朵的洋傘在廣場裡綻放
   中間一個八角形的淨廳,好美麗
   頓時暑氣全消

   

另一邊則是朵朵的繡球花,繡球花在台灣是秋天的花朵
在高海拔的山林溪或是溪頭才可以看到盛開的如此美麗

 
 
夏天才有這光景,人來人往的好不熱鬧
在一朵一朵的洋傘下坐著輕鬆聊天的人們
很容易就被感染到輕鬆氣息

甚至傘下還有掛著水煙
想抽的人就可以跟侍者要求,不過我沒有嘗試科科
畢竟他們家的人都不抽菸嘛


我喝了布爾沙雪碧好好喝跟夾起司的土司

   

時間回到去年 

這次我們一樣去了koza han,杜一特哇啦哇啦的跟我說了這個地方的故事

鄂圖曼先生又出現了
koza han原本是支援前線伊斯坦堡大教堂的後備
蓋在兩個清真寺之間,建立於1490年,所以他已經有五百年的歷史了

有傳統清真建築的八角淨廳以及尖尖的迴廊,在很多土耳其的觀光市集都可以看的到
koza han 現今也演變為購物集散地,多是販售給觀光客的絲製品
因為這裡也是絲路的終點,從亞洲到歐洲的集散地。

從這個美麗的瓷磚可以看得出來

   

 

然後這是中間的洗手池,我好想要上去可是杜一特不給我上去


我覺得我這天長得很不一樣!

我們在這裡拍了一系列的合照,杜一特最喜歡這張

冬天的koza han



然後是從二樓迴廊拍到的剪影


我好喜歡這裡不論春夏,聽說冬天的時候會積雪
我好想要跟你一起在這裡手牽手逛逛

雖然每天都在閒晃逛呀逛呵呵

one more week!! waiting on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