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way you walk?

噢不,逼波逼波的十一點了
相約的時間爆衝

應該是昏睡爆衝
起身梳妝 變裝,一半

素顏出門好漂亮,都不嘴軟
媽咪掰掰

抵達請為小姐開門,蒙古人證件

飆車族啟動
時速十的速度
雪花板GPS導航
順利抵達

緊張又期待,艷陽高照

阿鍋弟、高膩菜、四大天王、茼蒿先生賣光光

金針菇到杏鮑菇,小姐妳選那位?
聰明人都選杏鮑菇

八百大洋打發一切

噢不!老油條
詢問度最高。獨家菜餚你終於出馬
摩卡摩卡召喚我一般

滾滾熱水澆下,讓你不硬也軟
第二回合我愛你、先去曬太陽
下回合見分曉

請不要欺負鮑菇哥

噹!噹!噹!
Round one

美女舉鍋不舉牌
淺嘗一口、太美味
殊不知 一週間的祕密

稀哩呼路。肉咧?
小二哥請回家、我們需要你加肉
鍋底團蕩然無存

好朋友也來作伴,胖哥胖妹無所謂
哈哈哈哈哈哈 口說無憑

樂摸四連拍時間到
你我他還有她
四人分飾一腳
追趕跑跳碰 樂趣無窮

拿來,你拿來
不要搶!不要搶!
小心鼻子歪掉 科科科

你還愛我嗎?
Round 3 Started!!!!!!!!!


請,請饒了我呀王子大人

我,我不想變豬頭
不,我將伺於你神聖的使命

結果就是

陣痛。間隔不只十分鐘
開三指了

 
花開富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