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阿土已經快一個月
結果什麼進度都是零

不過倒是去玩了很多地方
但還是限定BURSA之他的城市

想到剛來的第一個禮拜我差點熱死
沒冷氣沒電風扇簡直要我的命
每天都睡到被自己汗臭味臭醒
真不曉得他們是怎麼撐下去 然後還出現過41ºC在路邊的溫度計
然後他家時鐘也是很堅持的在30º 遊蕩
只有凌晨幾點鐘的時候有掉下去到29

觀察路邊女子們讓我好生羨慕
所有的女子胸部真的是在比大的 一個比一個大

有一天舅舅來拜訪我看電視突然領悟到為什麼大家奶子競賽很成功
在杜一特耳邊悄悄話說:我知道為什麼了!因為大家都吃好多乳製品!!
兩個人就開心的笑了,事後媽媽還偷問說你們在笑什麼以為我們在說舅舅壞話咧

鄰居妹妹18歲可是卻有24歲的身材跟臉蛋
玲瓏有緻的魔鬼身材天使臉蛋
幫我介紹了工作 急需中文人才
結果杜一特因為雛鳥待飛,說像是要送女兒去上國小一樣的心理
再加上我土文還不熟,公司離他家又有一段路還要坐公車而作罷

不過他倒是開心的明天要去面試
可以馬上獲得工作也是不錯
但我真的要去補習了,不能再享受哈哈哈

當初要來土耳其竟然忘記攜帶我的土文課本
好叛逆 叫媽媽寄來還要多寄幾本漫畫不然我都不能大便

有一天作了一個夢
場景又回到機場,大家離情依依含淚道別
我也好難過的擁著爸媽
眼睛一張開就看到這邊的床頭櫃,景象好不真實
讓我有點難過

剛來的第二天我好累應該是時差
躺在沙發上睡著了,諼諼心情不好摳奧Skype
杜一特叫我起床,我眼睛睜得大大的瞪著他看
我心想我在哪裡? 這是誰?
哈啊哈哈我竟然有這種不孝的反應

不過這應該是唯一的一次
因為現在每天醒來都習慣擁她入懷
不知道為什麼真的都是我抱他然後他小鳥依人
只能說我比較像男朋友這樣
擁有強壯的臂膀

一樣甜蜜蜜,今天他跟我說不用每天親親抱抱
我只要聽到你的聲音在另外一個房間
我就覺得好滿足好開心
畢竟我們網路相戀三年 能夠在一個空間是最美好不過
不過我懷疑這是他想要認真玩線上遊戲的藉口哼

等到他明天開始去上班
我的閒工夫感覺就可以多到慢慢製作照片發文
可是弟弟的相機都在跟我開玩笑
再加上杜一特手震大王的作祟
導致我想要的美艷照片都無法成行

我只希望冬天快點來!
哈哈最近比較多的行程是跟一群鄰居阿姨們談天說地
不過大多部分是他們在說
但我逮到機會就會說他跟他弟的壞話

弟弟現在是青春期少年叛逆負面思想臭小子哼!

我跟他媽媽是好朋友
一起說他跟他弟的壞話哈哈哈哈

總之在這裡一切都很好
親愛的朋友們不用為我擔心
我也好想念妳們在每一天
然後我就要開始寫遊記了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