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消失好久然後一個禮拜兩個禮拜就這樣過去
  薰衣草森林的記憶還是不要就這樣消逝
  趕在再見掰掰之前趕快把它記錄下來

  又是一張各奔東西的奇妙照片哈哈哈
  顯而易見又是張合成照
 
  新竹之旅的主要行程就是去觀光主題餐廳薰衣草森林
  尖石鄉系列,想必已經有很多人去過也寫過類似的文章
  不過我也要來加入追蹤一下

 

   想說也來製作一下圖片 不然每次用無名直接排版也不是辦法,然後我的火狐就壞掉了
 
   薰衣草森林在山上,每次都要跟隨著他的指標漸漸前進
   還好菲力威力飛遜無比,一點就通 我們暢行無阻的抵達
   一個人先付一百塊的入場抵餐費就要搜尋位置
   
   我上次來的時候剛好颱風也跟著來,所以坐在戶外風好涼好舒服
   然後就自作主張的要求我親愛的朋友們也跟著坐外面

  
   
   沒想到沒風的日子戶外有點太悶熱 大夥紛紛火氣上來哈哈哈
   而且一百塊的兌換券竟然還不能直接換飲料  分成室內跟室外這樣很不討喜

   跟四年前差太多哪....我都感慨了
   總之我們拍沒幾張照片就快閃到室內兌換專人服務的飲料區
   在等待諼諼小啾跟飛力找位置的時候 我們使用小逼啾的漂亮相機照了好多照片
   結果相片都是小逼啾的然後我還打上iching哈哈哈  

  
   我覺得左邊那張好好笑我的臉,可是宣宣說好像脫窗 

   
   轉移陣地當中,隻手遮天拿了三個包包哼哼哼
   
   進入室內,我們冷氣病患者並沒有得到救贖
   可能是崇尚大自然,整個餐廳都沒有冷氣。只有電風扇和自然風....
   然後就是貼在窗口跟緊靠電風扇才把我們的暑氣減弱一點
 
   啊!!還有水 杜一特說好好喝的水,冰涼涼的他們又加了薄荷草在裡面
   在這樣悶熱的天氣喝上一口 好清涼舒爽  結果他回到土耳其就迫不及待的嘗試了
   把水加薄荷然後冰冰箱 好好喝

   婊演一下已經吃飽只能選擇飲料的菜單
   

    一人點了一杯飲料 : )
   
   諼諼好厲害 但是小啾不見了 :(
   哈哈,大家很忙的點完菜就開始寫意見婊
   最喜歡了我們,上面當然是寫滿滿的『怎麼沒有冷氣』 
   
  

   飲料上來了!不過我現在壓根就忘記到底是點了什麼
   好像是玫瑰茶加兩顆很大的葡萄跟另外加入的蜂蜜,冰涼涼的看起來就好好喝
   看起來哪,哈哈哈!喝起來還好這樣

  
   贏先生小鳥依人眼神渙散不知道怎麼了 應該是很想要喝我的飲料吧

   婊演一下大家的飲料
  
   小啾跟杜一特相親相愛喝一樣
   芒果果凍加薰衣草還是玫瑰花茶 這個最好喝
   暖暖的是柚子冰茶 我本身很喜歡柚子茶所以這個也好好喝
 
  我想起來我的應該是薰衣草吧? 還是玫瑰? 真的忘記了哈哈哈哈
 
  重頭戲即將登場!!!!
  小麻雀的雙人同享之綜合水果茶!!!!!
 
  由於太過驚人 大家爭先恐後的與他合照
  一上桌的時候都會想要配上黃金傳說大食客們挑戰大餐的音效
  ㄎㄨㄥ!!!   

  新鮮巨無霸水果茶水果種類樣式繁多  數都數不清
  不過我還是鍾愛芒果茶好好喝

  坐著乘涼一下大家紛紛思考下一個玩樂地點 但是毫無頭緒
  只好先在薰衣草森林裡面晃晃
   
  又是一張逗趣的照片 我只能說我好有創意哈哈哈哈

  
  這張照片好溝追

  然後我們的小麻雀就起飛去冒險了
  躲過蜜蜂的攻擊  然後就要來張驚險刺激後的相親相愛照片
 

   準備離開薰衣草森林然後前往未知的旅程
   在離開前發現了有冷氣的地方 就是她們在販售一些香草週邊品的香草鋪子
   不過裡面人山人海  大家追逐著冷氣追逐著香草
   我們見況不對吹吹冷氣就出去外面拍張再見掰掰照

 

 
 

  我們在這裡就跟新竹掰掰了
  好像就是很熱 冷氣病患者只能在冬天前往
  冬天也沒有這麼多的蚊子
  而且現在也沒有薰衣草只有偽裝馬尾草哈哈哈

  我覺得很多大學生都很厲害直接騎機車上山 太強勁!!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有花花草草的地方
  想到大學的時候每年夏天家人來接我都會去一些深山林內
  然後我就會被蚊子叮得很開心

  還是希望我的文章效率可以更高  但是我的firefox壞掉 現在只能用IE發文
  不喜歡呀呀呀呀* !!!!  

  最後再來一張小土豆花的照片  :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