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要來一篇視訊戀愛回憶錄
然後精選一些杜一特很奇妙的照片上來
為了尋找照片,我開啟了D槽的Yigit資料夾


發現這張剛睡醒的杜一特,搭配著渾然天成的貓咪耳朵也太萌了!!!
萌界天王可能就非他莫屬了,睡眼惺忪猶如一隻慵懶的貓咪在主人床上伸懶腰
太有畫面了!!!!哈哈哈
還搭配使用最新潮之皮克尼克!結果這篇沒有要放很多照片呵呵



開啟Word檔1009,定睛一看,是我們天雷勾動地火交往第三天的對話內容

因為當時我們都沒有麥可風,所以都是開啟視訊然後用打字的
以下截取重點分享一下 

情深深雨濛濛篇

:你去哪裡了?我愛你
:斷線,電腦當機,我好想你
:我也是,但是我總有一天會在你身邊,不要擔心
      你的笑容是為了我,你等我!
:你眼裡的我好看嗎?帥氣嗎?
:我愛你!我喜歡你的鼻子眼睛嘴唇手指,還有爛英文跟爛手指數學
:好了好了
:那我呢?
:你是我看過最美麗的女孩!
:又甜又熱,就像你的茶!
:沒錯
:你會愛上其他的亞洲女子嗎?
:不!我愛你!絕對不會有其他的亞洲女子
:那土耳其女子咧?
:只有你,沒有別人!我只愛你一個,但我好吃醋,因為你離我好遠
  那你會愛上其他台灣男孩嗎?
:絕不!
:我也是只有你。我愛你

看完我都覺得到底在幹嘛,就一直說我愛你就好哪!
根本就在上演瓊瑤,我還刪截掉很多莫名其妙竄出來的我想你或是我愛你
肉麻大王了!
接下來我來分享一個厲害的!

命中注定嫁給你篇


:12
:3,嘿嘿 是我的生日
:我就是想要說你的生日3/12
:6/15,你的生日
:15&12 YIGIT-ITCHY
       我要娶妳!在將來的某一天
:I DO(原來我那時候就答應了,輕率的求婚哼)
然後我看著我們的生日說
3/12 6/15,3、6、9、12、15
:歐!沒錯!都是三的倍數!

奇蹟準備發生

:3、6、12、15都有了,那我們就在9/18號結婚

太可怕了,我剛剛看到這裡
不禁起滿全身雞皮疙瘩,毫無計畫的狀況下,是杜爸去訂位規畫婚宴日期及場地
竟然無巧不成書的就是九月十八號 我們的婚禮
我真的覺得一切都是注定好的,三年前,我們認識的第三天一切都有譜了

大家趕快去翻閱一下MSN對話紀錄,還是要等到開花結果之後再翻閱
有沒有天花亂墜的預演結婚內容,說不定真的都是注定好的!
總之這真的是令我大吃了一驚紅一驚!



也很懷念之前每天每天視訊的日子
我很開心他這麼愛我

不會讓我感到擔心或是不信任
不論是出遠門或是跟朋友一起出去 報備少不了
但主要是因為他本身是一個大宅男,能不出門就不出門
因此我非常的放心 :D

最難熬的阿兵哥階段每個禮拜一天的放風,他也全部貢獻給我
每天抓到時間就使用公共電話摳澳給我
一個禮拜一天,我們從他進入網咖早上十點一直到收假的四點
他都待在電腦前陪我 問我這個禮拜過的好不好
不要難過我們很快就可以在一起了

我也秉持著事不過三的原則
也就是我跟他的分離不能夠有第三次!!


在他來台灣前,我計算過,我們真正的臉貼臉手牽手的相處只有24天
還不到一個月,
但我卻對她有著無比的熱愛以及相信 當然他也是
他常常說我愛你跟瘋子一樣的程度 都要開始熱唱愛到瘋癲之動力火車了

我想這就是  註定 或是命運的糾葛

今天去逛街買了一件衣服上面寫著 I'm yours!
馬上表演給他看,說我是你的!開心笑呵呵

"Happily Ever After"  that's how i am living.











剛剛做了小推推貼紙!!大家快點力拔山河,推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