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情一點通!!!

最近我也趕流行,先是製作了推推貼紙
然後更進一步朝向連結小貼紙邁進

跟我的小啾啾旅遊達人一同製作
他快快速速的兩秒就作好

而我卻被杜一特笑說三天只作了兩張照片出來
才不是只有兩張咧!!哼哼他可是動畫

結果親愛的宅女愛人竟然也更新小貼貼了
你說是不是很流行???

所以我也來趁勝追擊一番,雖說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放哪啊哈哈哈

花俏又貪心的我讓各位有兩種選擇,
而且我覺得以後應該是會隨著季節變化然後有所更改
畢竟製作這些小咪牙是我本人的興趣


這是第一個,我花了好久的時間畫,使用臭滑鼠然後沒有滑鼠墊的情況下
也是這個圖還有後來我看到好多可愛的畫畫讓我想要購買繪圖板

這個很有我平常畫畫的風格,一堆泡泡跟愛心
但是真的花花俏俏不用錢

語法在這邊:


只要把她貼在連結資料夾裡面就會出現了!不過大家都非常會使用電腦!
我想這不用擔心!!!

接下來歡迎第二位



這是熱情夏威夷浪漫俏皮可愛風
哈哈哈 名子一整個很攏長
由夏威夷女郎我領銜主演!!!
最後一張是愛神小啾比,不是我們的戀愛結晶
整個很快撇清

語法底加



希望大家都可以喜歡,然後偷偷放在自己網誌上哈哈哈
我的臉皮都不會很厚豁

哈哈哈
另外右下角也有我親愛好朋友的小貼貼
請大家點進去參觀選購一番!!!

杏鮑菇下台一鞠躬 


追加噗浪小貼貼一枚!!! 不過大家應該不想要連結這個我就不貼連結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