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過在這裡他們不慶祝聖誕節,而且我發現更厲害的是
大家都以為耶穌是在1月1號跨年夜誕生,也因此有很多人不慶祝跨年!

真不愧是回教國家!!
不過在聖誕節這天我還是收到了一個大禮!!!
不是來自杜一特,而是來自另一個網上好友,bb

聖誕節剛好是拜六,我跟杜一特照常出去玩到半夜回家,看到一整箱貨物抵達家裡!
由杜一特代表演出


馬上就知道是bb送來的台灣美食系列!!!
好開心迫不及待的開箱!!


內容物有以上這些澎湃的食物們!!好開心!一一檢視有什麼厲害的!
先從簡單的開始:)
兩包康寶濃湯
我還沒喝過海鮮口味的耶!好開心,而且有海帶呀海帶!!!

接下來是我好生思念的味增湯!還有三包,一包裡面有三小包,這樣我就有九包了!

但我已經瞬間喝完兩包!我好愛味增湯!
湯系列結束!!!

接下來是傳統美食

香菇麵線!!我也沒吃過!哈哈哈!
不過我好懷念香菇的味道,這一定可以飽足我的思鄉愁呀
同系列也還有最耳熟能詳的:蚵仔麵線!!!!

這一次煮都是三人份,但好可惜我在這裡不能分享,感覺他們都不敢吃
好無奈,我這才發現吃到好吃的東西跟人分享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然後是調味料區!!哈哈,這些調味料香料們讓杜媽摸不著頭緒
滷包們!!!
好棒這樣我就可以吃滷味了!!
都要拿大鍋子然後把想吃的都魯下去!!送!不過我也好擔心他們會不喜歡這個味道
我要討厭杜一特跟杜媽跟臭小弟了!哼!
叉燒肉醬看起來好迷人!我要去買雞肉

厲害的三寶!!
花椒粒八角油蔥酥!!
杜媽對這三樣東西感到無比好奇,以為油蔥酥是麵包粉,花椒是胡椒,八角是肉桂的花
抓不著頭緒呀!!我昨天也打電話問我媽媽要怎麼煮
媽媽只跟我說水煮青菜灑油蔥酥就很好吃!我還有查到花椒可以做宮保雞丁
然後八角我就不知道了!!!

好厲害的三樣東西唷!!逼逼教我怎麼做料理!!!


貼心的逼逼讓我吃完鹹的還有甜點可以食用!!
羊羹
我想到小時候乾媽都會從花蓮帶羊羹上來給我,好懷念我瞬間就吃掉了!

接下來也是小時候口味!
水果泡泡糖們
好喜歡唷,這是小時候的最愛耶!弟弟也跟bb姐姐表達謝意,不顧病痛!!



真的好謝謝你為我雪中送炭帶來溫暖,即便我們還沒見過面
即便我們只有網路上的交流,你還是從大老遠的美國寄來一箱台灣美食
好開心,你一定要來土耳其讓我招待你

杜爸杜媽都好過意不去,讓你這樣破費!但也充滿感謝!!!

這莫過於最驚喜,來的最是時候的聖誕節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