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我們一起看的煙火!就在倒數五四三二一我們在寒冷的冬天一起度過這一年

又到歲末大掃除,不是要掃掉回憶而是把煩惱憂愁一掃而空
並且一一回顧我們所擁有的,開心幸福的回憶!有你有我!!什麼都好!!!
滿滿的回憶塞滿一整年不知道還記得多少?就讓我來細說當年啊!

這一年對我來說是很重要並且有著激烈人生變化的一年,當然要好好記錄!!
首先登場的是放蕩不羈的前半年!!



在2010年,我們有一個喜氣洋洋的好開始!!!
一月容容婚宴

在婚禮上我們玩得很開心!並且也依喜帖指定dresscode騷吱吱的登場
這是我第二次到高雄玩,那夜市叫什麼名子我還是忘記,吃吃喝喝買了好多東西
但還是與美味石頭火鍋擦身而過,畢竟在婚宴上已經吃到有夠飽飽飽了!最喜歡菇菇了
兩天一夜的倉促旅行真有趣!!

花蓮鳳林

接下來我跟媽咪還有表妹阿姨一起去花蓮玩!
三天兩夜,雖然在出發前情緒有點被影響,但還是阻擋不了我們的玩樂計畫
在花蓮我們度過了最輕鬆的三天,田野間騎腳踏車賞花林田山外拍,買了仙女棒在民宿玩煙火
步調是多麼的緩慢,優閒!也大吃特吃了很多東西啊!哈哈哈!
像這樣的旅行還真是逃避現實舒壓的最佳首選

二月的舞孃們

哈哈這是新據點華山特區,我們兩發現了一盞燈打在充滿憂愁的牆上
不禁進入擔任鎂光燈的焦點,旋轉跳躍我們瞇著眼,猶如舞孃般的恣意擺動
殊不知那天的正式行程是與新鮮人上班族陳嬉皮的聚會!!好愛妳們

四人尾牙

由於當時正值尾牙時期,我們當然也要加入一下這個行列,不過有表演沒有抽獎
純粹就是親親愛愛好朋友的聚餐,一直要學瑤瑤的我尺度都很開哈哈哈哈
而且老闆為我們表演熱舞 nobody 仍舊清楚的印在腦海裡
還有我跟瘋子立山不吃火鍋只吃冰淇淋好爽快!!!

很快的進入二月農曆年,我最愛過年了!

跟親戚們吃飯是必備款!好喜歡大家!希望每一個我愛的人都可以身體健康!!
老當益壯!尤其是我親愛的外公與外婆,我雖然不在你們身邊,但我對你們的關心沒有少

諼諼生日

好快的我們又多了一歲我們當然要一起度過!小小的聚餐切蛋糕
也是很幸福對吧!希望你的願望都有慢慢的實現!just like mine!
又在發瘋一直熱烈拍照,拍照是我們最喜歡的活動!小啾啾偷跑到香港壞壞!!!
我想要今年也可以幫你慶生可是你要跑去泰國我不知道回台灣了沒 :(

三月緊接著是我的生日

好棒的生日!我獲得了16個蛋糕好少!人手一個太可愛的cupcake
大家的祝福我都有放在心裡,許下的願望也都在今年實現!
我最愛過生日,想要今年也回台灣過生日可以嗎??然後大家又來幫我慶生
愛咪雖然晚晚到但是禮物卻非常實用呀!!哈哈!

眼花撩亂的照片還沒結束!在生日之後我們參加了john的派對!有!夠﹗爽!
我都變成嗑藥魔女

不怕困難穿著十公分的高跟鞋勁歌熱舞三小時 
Dear John獲得你的簽名照跟合影讓我不虛此行,
總是要衝到第一排的我們,讓我盡情的擁抱你吧!台階小姐!!

四月台中喝春酒

計畫了好久的台中終於成行,我跟諼諼北下阿佩南上聚集在我們熱愛的台中
吃了鼎王逛了逢甲大吃大喝大吵大鬧!!好懷念以前的大食客活動,依舊上演!
我們都是漂亮的妞兒!哈哈臉皮很厚很敢說!阿晴你在西班牙鬥牛厚!
好想要相聚一刻就在現在,然後繼續使用內建大聲公遙控大家開心又快活

五月是個里程碑?
杜一特退伍了!!!歐耶!退伍當天我跟爸爸還有媽咪一起去餐廳吃飯
私自認為是在歡慶退伍!但是照片少少少偷懶我不放!

還有親愛的小啾啾生

每次出門都是一行人,好大的行列!吃了kiki泰飽飽飽
蛋糕吹蠟燭也少不了,那小啾啾你去年的願望都有實現嗎??
我好愛你唷!!我說了在今年我們也要相愛到永久!可以嗎?
敗多我有多愛麥可你知道

慾望六月

sex&the city2!!善男信女們前往朝聖
還很假掰的在首映會,獲得了凱莉的太陽眼鏡一人一只引來眾人的羨慕
也是第一次好大陣仗的電影會,占據了兩個小橫排

你說說我們是不是都跟他們四個一樣不論你身在何方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們都會一起面對所有的考驗?
即使在阿布達比灑著保險套並高喊著i do sex!!!也大無畏
因為知道有你有我!我不怕

畢業典禮

畢業典禮好濕好熱好吵!我不喜歡畢業典禮!可是他又好重要!
但是我喜歡撥穗!邁向成功的撥穗大典!!
拜託大家請在今年畢業了!!算是我給你們的期限唷!!
請正式的領到畢業證書然後MAIL給我檢查!!!!

最後的六月!!最後的派對?

想到這天有點掃興的開始讓我忘記他們的音樂哈哈哈
警察竟然很不識相的來臨檢!太可惡延宕了我們整整一個小時在廁所自拍
不過我好喜歡聽音樂盡歌熱舞十八年讓我回到十八歲一樣年輕
但是體力真的不如當年沒辦法一路跳到三四點
大家也都太辣了吧!!!!結果看完這天的照片我立馬就剪了瀏海!


以上就是我2010的上半年!!
一眼瞬間我還活在兩千零九年剛跨年,10年應該是我此生最快結束的一年吧!
放蕩不羈的六個月!為什麼呢?因為杜一特七月就抵台了!哈哈哈
我沒辦法放著他然後到處趴趴走!

再次重申:有在照片裡跟沒在照片裡我愛的我重視的親愛好朋友們,我好想念妳們唷!
拜託你們等等我這就回去與你們相聚呀!!

接下來應景的民國一百年,每一個人都要盡心盡力度過每一天!不要讓自己活在後悔中
並且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