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搞的好像遠距離故事一樣哈哈
沒錯啦我跟親愛的好朋友們現在也辛苦的進行著遠距離之恋呀!
真是令人唏噓

自從畢業之後,我們大食客的名號只有一年聚首一次
我返台當然也不能錯過!從哪裡結束就要從哪裡開始!
鼎王一直都是我們相聚的地方,物換星移來到台北
當然也要在連報上小s名號都還是要排隊等候的台北鼎王大吵大鬧

用餐開始前我們先去找諼諼拍拍照



今天主要是要歡迎艾瑪楊歸國,好不容易畢業後就前往西班牙不浪費西文這樣
結果另一方面也要歡送我跟歡送阿晴
真是令人感傷我們都不能在同一個國家好久嘖嘖
然後年底(?)諼諼也要前往澳洲跟阿晴相聚,我們都是侯鳥生活了


再來一張我們相親相愛相擁而泣的系列照片

回到鼎王哥身上
我約莫兩個禮拜前就搶先定位畢竟我們要訂的是熱門friday night,最誇張的是艾瑪
一下飛機就吵著要吃鼎王太利害!
晚上八點怕胖小胃少女不能參加的聚會


奇妙的照片組合,上排是不敢露面,噢不!是少男少女們使出隱身術
畢竟夜晚的大吃聚會還是不要太張揚的好!

好久不見的艾瑪一樣,一樣可以哺育我們豐沛的奶水真是感人
一見面擁抱尖叫不能少,還有說話最好聽也不能錯過
結果就是鼎王鞠躬盡瘁小姐來跟我們鞠躬說還有別的客人叫我們安靜一點
真是太誇張好害噪唷,但要我是其他桌客人一定來翻火鍋不是翻桌了
哈哈哈


桌面一片杯盤狼藉,好好吃,但少了什麼?
感覺食材沒有台中的新鮮,另外是,豆腐沒有台中的入味til都一個洞一個洞殘念的白豆腐
但是好可惡的,我現在好想吃麻辣鴨血唷!!!!

結果我們在鼎王都沒有認真拍照,拍了一堆晃來晃去跟裂嘴大笑的開心照片
我看我還是不要放上來嚇唬大家好了ㄎㄎ

開開心心的打包回家給阿逼跟阿咪吃,她們吃的好開心
但我跟阿晴倒是肚子快要爆裂,希望能夠遠離鼎王味!

想到小時候我們吃的全身鼎王味在阿晴的小藍裡面滿滿的鴨血
中棲路上徜徉著我們瘋婆子的笑聲,外面溫度低到十度好感動,想念你們

其實這是個兩天快閃行程

成為靶心的我們

需要前往86小舖補貨一下!但又等不到下標追加時間
利馬來去位於西門町的實體店面買下去!!!
首先要來去等公車

等公車的途中,天氣好好太陽好大公車好慢還有歡唱一百
使用流行的女朋友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然後自以為自己是韓國網拍都要一邊走路一邊拍

我還穿上在土耳其說過回台灣絕對不穿的長褲!!太驚奇了


阿晴跟我今天是相親相愛的情侶裝,牛仔褲跟雪紡正色背心好可愛唷!!


看到這張照片就可以知道我們公車等多久了吧!
好害羞上唇還有上排牙齒被看光光
已經無聊到在亂來了唷,而且還有好幾十張沒有上傳好啦我獲得了拍照強迫症
但我們就要分開了當然要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呀!

最後終於等到公車我們立刻買杯著名楊桃汁喝一口下一跳怎麼這麼鹹呀!!!救救命了
快速的進入86小舖搶攻市場,進去之前要寄放包包,結果我們就沒有拍照了!
假睫毛眼線液睫毛膠前往異地絕對不能少,是說,我本身就儲備了六盒假睫毛的戰力!
改天表演一下我最近好喜歡的假睫毛好美好漂亮唷
本來還要買一下爆裂結果實體店舖的貨好少顏色也好少所以就此罷手

前往高中時期最喜歡的大車輪日本料理吃便當!!!

一模一樣,從高中到現在都一樣的價格,炸豬排便當128元!!
我們坐在轉轉壽司面前我的眼睛都一直盯著她們看,一直跟我招招手啦可惡
結果那天不知道哪來的膽子我竟然只帶五百塊出門哈哈哈哈
買了一個乳液吃完一盒便當就只剩兩百多塊晚餐還要跟piupiu相聚

膽子真的很大後!!所以轉轉壽司們跟土瓶蒸真的只能在我眼前一直轉一直轉一直轉
一直轉一直轉了.........

店員一直看的自拍系列

店員不知道是不是在看笑話厚,畢竟我都要一直跑來跑去設定之類的嘖嘖
吃飽喝足(好煩唷怎麼變成流水帳了
散散步,剛剛有沒有畫到重點,今天的key word是走路
哈哈哈什麼時候畫的重點有沒有,總之韓國網拍不能少的巨星風範走路有風系列

被我用快速連拍紀錄下來了!!!!!!!
搭啷~!

揚雨含好美唷,嘴巴張開跟舌頭吐出來的角度讓阿晴相形失色阿!!!

厚!我一直笑啦!!

接下來是美輪美奐一人一張的自拍照!!!
搭啷~~!!

Yeah, babe... you are the sexy star!!! yeah babe yeah babe(王牌大間諜口吻)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張照片太漂亮了結果剛剛一直放不上來唷
重點,背景還是肉品,水產,現撈哈哈哈!好像是我精心幫你挑選的耶
太漂亮了啦揚與韓!好想念你唷!!!!

接下來換廖阿屁

阿屁這張好嬌羞好可愛唷好喜歡唷啾咪咪
怎麼會這樣含苞待放呀!而且畫龍點睛的就在那可愛的編髮呀!!!!
好啦其實我是要說那是我幫她編的啦哈哈哈
真可愛!!

然後我要放上我的奇蹟美照!自己壓軸有沒有

厚,好喜歡唷!
其實重點是在我的涼鞋又被我走到一半穿壞掉了!
但是我的腿看起來好細好爽唷!!! 非常滿意到立刻放到fb顯示大頭貼有沒有
!!送!!

結果諼諼好可惜的無法前往我們的走路之旅,快閃行程快要進入尾聲
打一打現在什麼東西都想要吃了好可惡!
隨便亂晃又被拍到一張奇蹟美照兩連發不是天天都有的

哈哈哈好奇怪的姿勢,我還自己後製手裡要發功放無雙唷
漂亮吧!唯妙唯肖的!


最後放上我們三個人相親相愛的合照
但我覺得揚與韓會生氣因為我都在弄他,所以我必須要放上她的奇蹟美照



認真的奇蹟美照唷,會想要放成fb顯示大頭貼的那種
準備好了嗎???



塌啦~!!!


         !!美不勝收,不勝枚舉了!!
     !!!!就請大家慧眼識英雄明察秋毫了!!!!






揚與韓我愛你啦啾咪咪(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