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根本忘記我還有一個婚禮籌畫人在哪裡的系列可以表演

之前還在想說啊我要打些什麼東西
真是頭殼破幾康,還好有西囍提醒我(裝熟有沒有)
她也在表演一系列的婚禮漏網鏡頭以致於可以讓我步上軌道恭喜大爺賀喜夫人

上次說到我的婚禮系列準備要開始進入重頭戲
然後我頭髮也已經弄好了
想要前情提要回顧一洽的就點這裡慢慢選購好不好的?
明明也才五篇而已還要逼你選購哈哈哈哈

立刻來表演一下定裝好的杜一特跟我還沒穿下半身婚紗的好俏照片

我覺得我很俏皮還在那邊比ya然後黑漆嘛烏下面還穿紅色格子短褲很自在
其實之後要穿上下半身婚紗我竟然疑似生理期要來(?)下腹部水腫裙子整個拉不上來

但我覺得婚禮這麼坦蕩蕩不減肥反而曬很黑的新娘真的只有我了啦可惡的
(上面幾句話不知道大家可不可以一口氣念完後我都沒有要斷句的意思)

拉不上來之後我的心情就一路down到谷底,想念家人了起來
以致於後來的照片臉都好臭好臭哈哈哈
馬上表演一下之前說過不要表演的上車照片

土耳其禮車也是弄得,但是車頭沒有小花圈裡面裝著新郎新娘娃娃
也沒有好長的竹子綁在車頂上

Let's take a look at la!

這是我們剛上車的時候,有沒有發現我的表情根本就像我之前半邊臉動不了一樣
僵硬的不得了,我思鄉情懷就在這時候爆發呀怎麼樣很慌耶我!!!
然後我不相信有人可以一個字一個字看完這一篇文章哈哈哈

但是情況等一下到婚禮會場會好轉拉,我在婚禮上很漂亮耶!!(很敢說)哈哈哈
因為我們準備要進入一個秘密情節

就像很久以前舖的,婚禮車載著新郎新娘開著開,經過婚禮會場
竟然過門而不入,我們又不是大禹要忙著治水
而且我還好傻好天真的以為有秘密通道可以前往會場放12響禮炮歡迎我們
還一直猜想我們到底是要去哪裡,以為她們安排秘密驚喜然後我家人朋友都在那之類的
結果,,,,


!!!!登啷!!!!
謎底揭曉:::我們竟然是前往山頂上的浪漫咖啡廳!!!
好跳TONE的

先表演一下我跟車子後面的照片,上面寫著
I-CHINGYIGIT新婚愉快啾咪咪
很多愛心有沒有!哈哈哈!!!
我的表情還在很僵硬的狀態,但是我的婚紗還有小皇冠還ㄇㄢ美的嘛


來了唷嗚呼,新郎跟新娘的完整合照,好票票唷
是不是要涕淚滿衣裳了,杜一特長的好年輕唷可惡的!


再來一張郎才女貌,我覺得我都很敢自己說耶怎麼辦蛤!
拜託不要攻擊我哪!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婚禮!哈哈

終於進入咖啡廳,我點了一個充滿肉桂味的飲料叫做撒累普(Salep)

好可怕,上面的咖啡色粉末就是肉桂.我最怕肉桂跟杏仁味了
但是那個飲料白色部分有種熟悉的味道但是我回想不起來是什麼東西
有點像牛奶但是又甜甜的,奇奇妙妙的熱飲在冬天喝對身體很好唷


這是坐在我們對面的阿姨跟表妹,相親相愛的阿姨髮型有點太酷嗶
至於我們為什麼要來咖啡廳呢,請待我細細解說

其實也不用細到哪裡拉,其實就是婚禮前新郎新娘的緊張跟壓力程度都快要破婊
所以婚禮前就會帶新人到咖啡廳去放鬆心情,RELAX一下
慢慢的也變成了一個習俗,蠻可愛的吧!!
   
不過這真的有用唷!我本來緊張到顏面神經失調,在喝下暖暖的salep
看完整個我將居住的城市夜景之後,心情也神奇的緩和下來了
表情也慢慢變成正常人的姿態.坐一下腦袋完全放空,真的是放空
我現在也回想不起來到底那時候我在幹麻只記得風很涼,飲料很臭,杜一特手很濕哈哈

心情獲得完全的平靜之後,我們前往婚禮會場let’s go!

婚禮其實還沒開始,我們很大牌的在上面等待出場,左邊是杜一特的堂哥跟他妻子
堂哥很幽默又很高壯是游泳教練哈哈,我很喜歡她老婆好可愛眼珠子裡有一顆
她們先溜上來跟我們合照,我們就一直等著時間過去
畢竟台灣的喜宴也會遲到很久才會開始後!

然後我就再上面一直自拍跟拍照

杜一特跟她相差十歲的弟弟,現在正值青少年叛逆期有點痘子後
然後杜一特不知道在迷濛什麼,阿逼跟阿咪還有阿攻都比較喜歡他戴眼鏡


我們自己來拍一張,從這時候開始杜一特就很緊張,從現在才在緊張拉
可以看出來我的表情已經是一派輕鬆了後哈哈哈送拉


當天還有另外一個新娘,他這樣看起來好美唷.但我硬要說他是等無人 ㄎㄎ


然後是我的白帥帥捧花


Here we go,,,,這就是我的推推小圖拉,等一下也要來放一下推一下後


新郎新娘自拍照,憂鬱小生怎麼長的這麼惹人憐愛呀,嘖嘖


然後是之前就表演過的滿出來的戒指鋼琴手
好煩唷我的手為什麼這麼腫蛤,芭蕉大王了甜不辣大軍都要一起進攻了拉

最後放上一張明明就在同一個地方但卻要各自來一張的照片

我爸媽對杜一特這張感到非常的滿意,一直誇他這張很像那個大明星回牟一笑百魅生
都要迷倒他們了,還一直說這張比較胖,然後就加洗成a4印刷給親朋好友了

!!!!真好笑!!!!

今天就先到這裡,要記得把重點畫在,新郎跟新娘很大牌在樓上等到大家到齊之後才要出場

所以我就要很卑鄙的拖到之後再寫,畢竟我是關子跟健忘大王
再一下下就可以看到騙吃騙喝之奇妙異國婚禮囉!好不好?好不好嘛!!!


最後我要放上親親愛愛的新人親親推推圖(也太多疊字了吧)





祝大家有個快樂的Friday night 唷唷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