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ich means,,,,

 大家可以開始搓手期待我的網誌了!

 
但是我的小筆電好像在土耳其被他們兄弟兩折騰的一直自動關機令我非常擔心
所以大家搓手期待之餘拜託也請祈禱我的小筆電可以安然無恙呀!!
 
而且我好像要準備發一下亂說話的穿搭文(?)哈哈哈哈哈
明明就大隻老還敢寫穿搭有沒有好啦其實只是回來台灣一趟我發現又買了好多衣服
剛剛整理行李發現大概是二十幾件這樣(羞奔
所以想要炫耀一下哈哈哈

 
怎麼會這麼愛買?!??!?!?!?


喔對了!我是8/17 晚上六點的飛機 也就是幾個小時之後拉!!
希望我這次不要再讓飛機搶先我一步起飛了
我不敢自拍了啦媽媽!!!!
然後我媽媽恢復的Very good!!!
非常開心! 所以我就可以安心的啟程了!!!

我們繼續在網路上相見呀啾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