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但不是因為我跟杜一特吵架也不是因為要待產嘖嘖

是我親愛的阿咪生病了 :(

 好可怕的生病還開大刀動手術

還好福大命大保住了性命

 希望每一個人都可以身體健康最重要


 我媽媽很棒棒的在昨天出院了,好開心終於可以不用待在醫院裡面
整整一個月真是精神身體上的折磨一起來

 雖然說之前遠距離對方生病會很難過
但,家人生病更是無法想像的無助!!!!!!!!

 之前在土耳其每天都好難過很難過好擔心好擔心
真是太好已經慢慢康復現在已經進入恢復期了
當時爸爸姊姊真是辛苦每天都要照顧媽媽還要顧店
還好我回來解救

 開刀之後才回來,好可怕現在想到都害怕
當時竟然開刀從下午四點一直到十二點多才推出來
割掉的肝有一個便當盒這麼大還好我沒有看到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可以保重身體
感冒也不能輕忽,因為我的阿咪就是感冒引起的!!!

 希望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以及關心身邊所有親近的人


 LOVE & HEAL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