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我親愛的愛馬楊剛剛答應了傑哥的求婚讓我好欣喜
畢竟一路跌跌撞撞我真不得不說愛馬是遇到我跟阿珮之後整個時來運轉
擁有造型監控又可以培訓耐心被弄真的是好上加好
雖然之後我們要分隔兩三四五六七八地,但我們都要一起幸福你知道
雖然不能前往你的婚禮但我還是想要與你分享喜悅
挑一件最漂亮的婚紗弄你然後幫你接髮接到腋下那麼長
你知道我很想念你啾咪咪 所以快點叫傑哥橋一下
把你護送到土耳其來跟我相見歡拜託我們可以去希臘裸奔
畢竟希臘要倒閉垮台了 不然叫傑哥買一個小島好了
開始亂說話哈哈哈

當然一樁接一樁不只如此
小小艾迪啾最近也是一砲三響砰砰砰
不但接獲泰國觀光局考察團的邀請前往泰北進行一連串的密集訓練
現在進入閉關活動開始瘋狂攥寫文章,最重要的是還有伊人在身旁陪伴
真的是讓我好氣又好羨慕畢竟談念愛是最令人稱羨的
剛開始的熱戀期好棒棒,畢竟我已經快要進入老夫老妻模式啟動
希望接下來你的工作行程各種任務都可以一一達成萬夫莫敵這樣

親愛的詠懸在工作也是非常有斬獲
充實的生活讓認真的女人更美麗就是這樣
好開心你找到目標一步步前進
我說過雖然最忙但是可以充實的度過勞累的每一天還是最棒的!
想要看到你閃閃發光的在職場上揮灑汗水的美麗表情!

郭逼逼你最好快點開始整理行李畢竟你的東西都很少快點呼叫陳偉新
幫你丟東西然後出發之後你就沒有後顧之憂這樣
畢竟要擔心的是未來希望你在澳洲可以不要變成流浪漢
我可不敢想像你成為流浪漢喝酒鬧事我會笑你!
所以現在趕快開始準備工作一樣接一樣迎刃而解
不然你都不用睡覺了阿! 少在那邊!!哼哼
快點加入好事一樁接一樁的陣容阿!!!只剩下你進度有點落後!

我也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也可以快點加入好事陣容!!
所以我現在要出門詢問工作了哈哈哈哈!!在會!

大家都可以感染到幸福的氣氛然後打起精神快點往前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