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Longchamp遠走他鄉各奔東西
最近應該會有很多莫名其妙的台灣遊記期待土耳其人森的觀眾請多包 含
都是我歸台的快樂體驗很開心又歡喜必須要記錄下來
擅自成立了一個出國俱樂部成員有新娘子愛馬還有伴娘軒軒以及我

目前出國俱樂部已經各占一方
一個我在土耳其,一位在上海另一位準備進入打包行李煎熬地獄
打包行李女子請多保重要堅強下去!另外我跟上海人妻也相繼進入開箱作業也是非常可怕
回到重點,在即將飛離台灣的一個禮拜我們不斷相聚歡聚歡笑每一刻
且待我來隨便介紹某日的行程吧。

4/27
又是一個雨下不停的鬼怪天氣。烏雲散去太陽出來一陣風吹過又是狂風暴雨
那天我們相約在忠孝新生要去跟大哥哥們見面
大哥哥說不帶我們去抓泥鰍反而問你打電話給他幹嘛
所以我們就決定徒步從新生走到微風好腳力!!

 
俱樂部成員到齊!!
明明就是悶熱的鬼怪天氣卻有一名成員不僅感冒還穿著冬天的毛大衣
令我笑到不可開交也娛樂了路人在身旁。
無巧不成書這次出遊一直不斷的在跟好朋友們穿著情侶裝
這次的情侶是螢光綠粉紅的交錯

我們都是已婚女子不可販售

毛呢大衣女瘋子他不僅感冒又穿毛大衣還肚子很餓
但,我們怎麼可以放過他呢?
跑到微風廁所進行小範圍美少女外拍。歐不!應該說是自拍才對!
毛茸茸的下雨天讓我的秀髮也毛茸茸含苞待放。

一年有四季但我們目前成員只有三人無法為妳展現春夏秋冬的穿著但應該明顯可以發現誰是冬天
最引人注目的是我竟然跟兩位奶妹出門,我好自不量力喔!糗妹糗妹就是我

冬天代表。
妳說不是這間廁所還有另一間更高級的!
轉身走不顧冬天代表飢寒交迫還感冒哈哈哈。結果妳看看

望穿春水流滿地 中間那張也太瘦太迷人了吧!
奶寒奶寒越冷越開花,沒有懼怕。

魔鏡魔鏡誰最美麗?
妳我他?好難決定。
有妳有我,我們的笑容最美麗!

終於在百般波折之後我們找到了可以飽餐一頓的好地方
雲南小鎮不是江南小鎮二話不說我們選擇了吃到飽的選項請打勾
中間那位要大吃我們三個弱女子(?)第一輪就快速點了九道菜

蒜辣皮蛋大薄片生蝦綠咖哩沙嗲酸辣雞腿蝦醬空心菜蝦醬菜瓜熱炒河粉
九道菜剛剛好一樣沒少還有白飯三碗泰式奶茶兩杯以及可樂一罐

明明已經餓個半死卻還很堅持要與滿滿桌菜合照
準備好了嗎?? 預備,計時,開始!!!!

一掃而空,中間相機記憶體一片空白
大食客如我們,為時15分鐘九道菜就只剩下桌上那樣生蝦兩三隻
可見好吃指數有多高我們吃下去一口都要高潮如海嘯接連而起太好吃啦!!!!!

而且還不忘了幫美味的料裡來個讚!!超好吃!

然後好像沒事發生剛進場一樣一切重新開始洗牌繼續點菜!歐耶!
第二輪我們又點了好~多好多好吃的食物

咖哩牛,皮蛋大大再一次甘蔗蝦涼拌青木瓜炸雞翅沙嗲酸辣湯月亮蝦餅涼拌海鮮一道接一道

一樣是一眼瞬間清空一下就道final order好可惜我們又追加了高麗菜酸辣湯加湯
怎麼這麼會吃好配胡自己

最誇張的是吃到最後一道高麗菜竟然還覺得怎麼會有這麼美味的食物
身為台灣人怎麼這麼幸福東西南北的美食都吃的到重點竟然還有吃到飽的服務
最後也絕對不能錯過他有夠好吃的西米露大大什麼都要加
以及我在泰國吃到超~級好吃的椰奶冰淇淋敗多大家都去拿來吃好不好好不好??!
就在甜點區那裡冰淇淋的櫃子裡面有一個超白的就是他了挖下去沒錯!!!

心滿意足心猿意馬以這張照片作為我們半日遊的快樂結束,又飽又快樂

如果大家想要知道這間讓我們瘋狂大吃的美味雲南泰緬料理餐廳在哪裡我這就分享給大家
餐廳的名字叫作雲南小鎮
位於忠孝復興那站Sogo舊館對面錢櫃的巷子裡面可以看到他的招牌一閃一閃呼喚妳過去
好像是399加服務費就可以吃到飽,飽飽飽比三個飽還要多
重點是每一樣都好好吃喔救命我現在又想要吃了應該怎麼辦才好?

我喜歡綠咖哩勝過普通咖哩,我喜歡蝦醬高麗菜勝過空心菜
我喜歡涼拌皮蛋敗多大家都點下去還有必吃的泰式酸辣湯!!!


以上就是我們的小小半日遊,之後會有更多好吃好玩又好笑的活動表演給大家欣賞取笑哈哈哈
笑那個穿冬天衣服的就好不要笑其他人好不好?
就這樣如果還想要陪陪我跟我玩請到粉濕團來找我當個美少女戰士代替超級月亮來懲罰妳

I*ching&Yigit @台灣,土耳其。

快點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