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雜草第一發
 
這次回台灣其實秘密計畫很久,約莫是12月開始
收到友人EMMA的未婚夫的來信,邀請我回去參加他們的婚禮
畢竟我跟瘋子EMMA是大學大吃團體的好朋友他好想我
所以二話不說排好行程準備給他好大的驚喜參加4/7號的婚禮

 我331就到台灣所以在愚人節當天我應該騙最多人哈哈哈
大家都以為我還在土耳其,我真是個小壞蛋
在台灣隱姓埋名了一個禮拜終於在婚禮前一天光榮登場

那天是新娘最後定裝改禮服,愛馬大大心情很不好
一到婚紗公司我衝去抱著你問你我是誰?我是誰?
哈哈哈 互相見面那一霎那我們都哭了,可能人妻哭點很低喔
就這樣我可以在台灣自由的行走了!!
歐耶!!!

這次回來發生好多事情有開心有難過有刺激有笑到流眼淚
麻辣火鍋三次,咖啡弄兩次,下午茶無數次,北投一日遊
台北後山機車一日遊,Lana可以是這次回台的主題曲天后
婚禮一次,瘋女人大團聚一次,小聚餐還是有七個人一次
大食客瘋婆子俱樂部納入心血我非常開心
358零零散散相聚也有兩三次,這次還找回了親愛國小同學太好笑
喝醉兩次,跳舞一次,整朋友兩次哈哈哈哈
每天都要打卡在台北各處但大多被困在東區的我們
搭乘流行的新莊線捷運站五十八次
啊我還有看復仇者聯盟真歡喜這樣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好好玩真不想要有漏掉
對啦我還胖了三公斤可惡!過來土耳其要開始過健康的減肥運動人生了
畢竟在台灣就是要大吃特吃而且我只有在最後一個禮拜趕進度
只能說到了台灣我好開心是有那麼一點想念安靜的小圈圈土耳其
所以要快點來賺大錢讓我可以台灣土耳其通勤往返這樣

現在在等杜一特下班我們等一下要去玩小圈圈的生活好悠哉
網誌人森也是可以開始啟動一下,夏天到了又可以大拍照歐耶!!!
所以大家等等我喔!!想念妳們了在台灣的一切,等我一下又過去了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