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中的男子漢們全部蠢蠢欲動是為了什麼呢??
滿滿的椅子,濃濃的男人味!四面牆上都有螢幕。大家急急忙忙的
而且幾乎都是熱血沸騰的男孩們!沒錯!這就是土耳其男人們都熱愛的派對
        
         !!咖啡廳看足球趣!!

前天我第一次體驗咖啡廳的足球賽,親臨足球場則是看過兩次了
所以在球場上感受到的男子漢威力已經可見一般,非常強大!!!!
這次的球賽比較特別是由土耳其的兩大強隊,也是兩個死對頭的比賽
                  Fenerbahçe Vs Galatasaray
球賽是八點開始,杜一特一下班就用衝的跑回家然後叫我快點準備好快出門
明明當時也才四點多快五點,心想你也太誇張了吧!?
出發到公園的咖啡廳的路上還追撞一個老婦人真的是很心急用走的都可以追撞

到了公園好多男孩女孩都光鮮亮麗著裝完成三步併做兩步的前往咖啡廳
上圖就是其中一間球賽咖啡廳,而且裡面已經塞滿人了!!!真是嚇壞我了
大家穿上各自支持球隊的球衣,我們也抵達了今天要前往的目的地

Özgen Bahçe,人來人往不停的耶!看他入口處有多少人在進進出出
一抵達咖啡廳的時候天還亮著,剛好是五點距離球賽還有三個小時
室內的座位已經全部被占滿了,問大家都說有人、有人惹~

在咖啡廳的內部,分成很多區域。
而上圖是主要的區塊,總共有三台電視。椅子都完整的劃分好區域
當時心想室內沒有好位置可以看清楚電視就沒有選擇裡面的座位
誰知道這是錯誤決定的開始啊啊啊啊!!!!

另外咖啡廳還分成了玩桌上遊戲區,吸菸的開放空間還有戶外區。
大大的咖啡廳裡裡外外全部都擺滿了椅子,員工們也全部嚴陣以待!!

在一陣忙進忙出之後我們終於選好位置了
是戶外的庭園區,一樣擺滿了椅子。在我們的電視牆旁邊一樣有好大範圍的椅子兒們

開心的來張合照!我們倆都穿了他支持球隊的球衣喔
畢竟他是球衣男有很多件可以穿穿。今天球賽主場球隊是Fenerbahçe。
而杜一特所支持的球隊是Galatasaray,我畫的小圖就是代表兩隊的隊徽
左邊是Fener,右邊是Galata。

我們是坐在庭園的左邊,這是右邊的部分!總之到處都是椅子~
室內已經全滿了戶外當時我在想應該也不會到全滿的情況吧
在比賽開始前我到處去晃晃,今天天氣很好白天太陽好大又暖活
沒想到入夜之後開始變冷!!我去晃晃順便尋找毛毯。
土耳其有戶外的餐廳幾乎都會有毛毯給需要的客人們保暖

到處晃晃的途中發現了水煙區。
一支一支的水煙充滿了果香,年輕人都抽花俏口味的水煙
只有有錢人或是識貨的中年人才會自備或是跟店家購買較好的菸草

我幫安排水煙的先生拍了張照哈哈,順便問他哪裡可以找到毛毯
他先示意叫我等一下,然後跑去別桌客人的位置一把抓了毛毯就拿給我哈哈
也不問別人還要不要用喔,有點歡喜這樣

回到座位,我們的右後方就是一個小小的中島服務區
兩三個大叔忙進忙出走來走去的。另外也有一個年輕人也很慌張不知道在幹嘛
好像在幫大家分配座位之類的,總之越靠近球賽開踢大家就越緊張
現場的人也越來越多!

服務生們端出一盤盤的杯子,裡面裝滿了我不敢喝的Boza
Boza是東歐流行的一種傳統飲料,由玉米發酵過後製成的,由於回教徒不喝酒。
這種飲品卻有著奇妙的味道以及極微量的酒精,所以很多土人都很愛喝!
上面放了一種穀物跟肉桂粉,味道酸酸的怪怪的 我不敢喝!!
剛剛查了一下危機百科翻譯成日文竟然跟我說有女性の胸を大きくする効果母乳の生産を促す作用
說不定這也是讓土耳其女子們各各胸有成竹的原因啊!!可惡我不敢喝!

剛剛東張西望晃來晃去拿到的毛毯跟菜單
這間咖啡廳竟然已經開了五十多年真是嚇我一跳!
菜單內容琳瑯滿目各種食物都有而且價格親民下次可以來試試看!今天就讓我們看球賽吧!

開始前天空一直飄下很像雪的東西,結果是假栗子的種子。
男子漢們在關心球賽的當下滿頭種子的樣子也很好笑!

各位請看看!在開場前半小時就變成右圖的After了
座無虛席啊啊啊!開始前還空蕩蕩的,沒想到真的塞滿了人!
男女老少萬人空巷這樣,員工們還一直在到處蒐集空椅子要繼續把座位加長加寬
以便更多的人可以入坐!真的是超乎我的想像了!

而且還很多人在找看看有沒有空位可以坐。
走來走去到處張望找朋友什麼都有啦,不知為何我有點喜歡這種眾人皆忙我最閒的狀態
一連拍很多照片還一直走來走去閒晃看有在賣些什麼,有點像老太婆的行徑哈哈哈

終於要開踢了!服務生們開始把一杯杯的Boza端到我們面前
還逼大家一定要收下。一個人負責收門票四里拉,另外身後的小弟就發Boza給大家
聽杜一特說,應該是怕有變裝警察不是變裝癖的警察喔便衣警察啦!
埋伏在人群裡看餐廳有沒有只收錢沒有供餐,這樣是違法的!
在加上人數眾多,如果是熱茶肯定會打破玻璃杯或是掐掐斗之類的事情發生
所以就用紙杯裝了一杯杯的Boza當作門票費的收取證明。巧巧捏~

我不敢喝但他們還是給我了。
還說你不喝放旁邊沒關係的~這樣喔 我下一個動作就是把他放在地上
而且土耳其人很熱愛嗑葵花子,旁邊滿滿的是我入境隨俗一起嗑起來的證據!
球賽終於開始了歐耶!!!我還特地錄影了跟大家分享當時情況哈哈


這是大家看球賽的當下,由於當時超冷我懷疑是零度所以很多男子漢都圍著毛毯
前面圍毛毯的男士反應超大的!!我都覺得根本要開始打架了吧哈哈哈

然後這很奇妙坐位置的時候沒有分支持哪隊坐哪邊,所以只要有進球你身邊的人都有可能歡呼
而且土耳其人有夠愛碎碎念的,一直對於球賽發表高見。我身後的男子沒停過!
在球賽開始的第5分鐘跟第15分鐘地主隊進了兩球,當時地主隊的球迷們氣勢有夠高漲
反觀杜一特以及客場隊的球迷們則是悶不吭聲,形成了很有趣的畫面!

這就是地主隊進球後大家開心的反應,可以發現我們前排的男子漢們都不動聲色
很無奈,當然包括我身邊的杜一特哈哈哈!我又很沉浸在眾人皆忙我獨閒的情景裡了

最後在上半場我們支持的球隊追回一分,形成2:1的局面
進入緊張的下半場,男子漢們一樣很緊張的看著球賽。
而且我發現一個有趣的是,只要其中一隊進球,現場就會濃煙密布
可能是心情放鬆之後男人們都開始抽那根事後菸了,根本就像失火一樣不誇張
濃霧一直從四面八方冉起喔!太誇張了!

最後我們支持的球隊在關鍵的一秒踢進了一球,變成2:2
我手殘沒有錄到進球的瞬間因為我也很歡喜的跳起來,但杜一特叫我快錄我才回過神
大家快來看看比較大眾的球隊進球後的畫面,連杜一特都大吼大叫我都要嚇死


現場就是這麼熱鬧!雄性激素大爆走就是這麼回事!
而且在大家大聲歡呼翻騰鼓舞的時候,我一回過神低下頭來看

大家的Boza都倒了!!哈哈,還好boza是黏黏糊糊的所以沒有流的到處都是
歡歡喜喜熱鬧沸騰的球賽以2:2平手結束了!
雖然是平手,但是也算破了30年都沒有在他們的場地贏過的紀錄!
球賽一結束大家一窩蜂的離開咖啡廳,嬉笑怒罵人數多到簡直真的像球賽散場一般

空蕩蕩的椅子們。
雖然當時我冷的要死,杜一特還是熱血沸騰的拉著我一直要跟我討論球賽的事
但我腦子裡只想著想要快點回家吃飯哈哈哈,很壞吧!

而且我還發現其中一台電視竟然是用好可愛的小推車裝著!
哈哈哈太奇妙了這麼Man的活動竟然用這麼可愛的小車車來進行
反差感也太大了吧!!



經過這次的咖啡廳看球賽活動我發現
土耳其男人跟大多數歐洲的男人一樣有夠愛足球的!!
而且今天的咖啡廳是我們精挑細選男女老幼都可以來的場地
其實還有很多小間的茶廳、Bar等等的裡面都塞滿滿滿的男性觀眾
大家一起嘶吼開心這樣!真的是很醋咪哪!!
在台灣我也去Bar看過一次世足那又是另一種完全不同的感受
土耳其的比較專業進球之後還會有很多術語可以一起大喊!好好玩!
這次我學乖了下次遇到大比賽要先準備好立刻衝到室內區佔位置才不會被冷死!!

好了我等待夏天來臨一起噴汗進行瘋足球運動吧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