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你喜歡我
每天都要甜滋滋,不喜歡每天早上依依不捨說再見
因為要等到夜幕低垂才能再次相見

喜歡你喜歡我
每天埋伏在門邊,偷偷窺視亮起的燈你緩緩下樓。
掏出鑰匙的瞬間。砰一聲我跳到你身上

堆滿笑意你的臉,說著寶貝掀起你的蓋頭來,讓我來看看你的臉!

晚上的散步
我們手牽手,映著月光。時而圓潤,時而鋒利
不變的是你手心的溫度

今天我說你在看什麼蛤?
走路當然要看路呀!不准!你看我!
笑著說 這樣我們就會一起跌倒了

睡前的聊天透露出你的心?

我要永遠跟你在一起!!

我問什麼是永遠?
你說我們一起生小孩,小孩長大玩孫子。

然後呢?
然後。。。我們要一起死掉

你憂心忡忡的說,那我是不是該教你多一點關於回教的事?
為什麼蛤??我還沒準備好耶


但是,我想要跟你在同一個天堂。


暖暖的,心裡,眼眶
眼淚又再一次不值錢的落下了

晚安了,我的寶貝



偷偷告訴你,每天晚上我都映著螢幕望向你熟睡的臉
You're m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