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杜一特抵達台灣的第一個禮拜
普普通通的一天,但是卻行程滿檔!!趕快看一下我們到底在忙什麼?
2010年七月11天氣晴
媽咪說想要喝下午茶,我馬上搜尋腦袋有什麼餐廳人選。
左想右想想到之前跟嬉皮一起去的主婦之店之下午茶吃到飽一人三百塊以內
有夠棒!!立馬找到電話彄奧預約,因為我最討厭的就是等等等了

由於我們餐廳預約兩點,但抵達東區也才一點半還有半小時
我們就先在忠孝復興sogo晃晃

直接前往頂樓看窗外(我不知道被鬼遮眼還怎樣,照片都打成14號)

邊邊的柱子好醜唷!不過咪咪好會拍照,有夠漂亮我們兩!

杜一特當初從這玻璃看出去,一直覺得好高好高當時我們還沒去過101
我說這樣就叫高!?到時候上一零一你就不要軟腳!

很愛漂亮每次拍照都要把眼鏡拿掉

咪咪又幫我們拍了一張很漂亮的
主婦之店打給我叫我可以準備出發了!我們離開sogo!

我最喜歡在電梯上拍拍了!每次都收集很多很多電梯的照片
因為剛好可以有上有下大家自動排序就像拍畢業紀念冊那樣全自動!!

進入主婦之店,快速點好飲料衝下樓排排隊領餐
之前說過龜毛杜最討厭自助化的餐飲,一直說好像工廠在放飯。
他覺得好奇怪怎麼都這樣,ikea也是這樣!

不過還是吃了很多蛋糕啦!我跟媽咪也吃飽飽,但是因為在二樓是屬於浪居聽音樂的擺設
椅子普通但是桌子好低好難進食,再加上燈光昏暗。有點失去大食客的動力
大家如果有要去請預約一樓座位,動線佳又好大吃!!

看出來有多浪居了吧!是說我們怎麼在我媽媽面前這樣拍照呀
哈哈哈,自己看得都要害羞了!

我們吃飽喝足準備離開,杜大爺掏出現金付款!

我好喜歡他們這面大鏡子唷!上次來也在這裡盡情拍很多!
有一個小姐好熱心看到我們對著鏡子裡拍照,馬上說我可以幫你們拍拍唷

結束下午茶行程之後,咪咪瞬間就累了!送到公車站揮手說掰掰
咪咪就先回家了!我們在東區閒晃,帶他去我好喜歡的童書店看看

我好喜歡這本童書,小時候都會在書裡面找一些小樂趣
像是飛出籠的小鳥,或是準備起跳的小貓!好喜歡這間童書店,而且我們去的那天他們還有活動
教小朋友做黏土,一群小朋友圍圈圈在捏黏土好可愛
杜一特挑了一個很可愛的小妹妹說那個像我!讓我有點開心!哈哈

在東區等待的另一個原因是咻咻也北上玩樂
但是他今天扮演大明星的腳色因為過敏,只好帶著墨鏡
咻咻看到杜一特反應好好笑,說他鼻子整個像一面牆,哈哈哈我都要笑死了!杜一特因此難過一下
畢竟他有點自卑他的大鼻子情聖呀


整個懶惰拿宅女的照片放上來,畢竟單眼哥的威力應聲讓我小相機被拋腦後
這是我好喜歡的一間咖啡廳叫作:私處
好害羞的名子,我們都會開玩笑說我們來去吃一下私處!哈哈哈都很敢開後
雖然大家對他店員服務態度的評價不是很好,但我好喜歡陽光灑進玻璃以及隨性的白色系列

這竟然是我們唯一的合照!也太少了吧!過敏人不想要上相呀!好可惜唷!


我們倆跟延綿不斷的巨無霸芒果冰沙的合照


杜一特每次點餐都很好運耶!這個芒果冰沙有夠好喝的啦
貨真價實的芒果一顆顆在上面,冰沙濃郁的果香,金黃的色澤。歐!現在又想喝了
他說他最喜歡的水果就是芒果了!第一次在台灣吃到芒果就充滿無限感慨

芒果魂就是他!

我的是巧克力冰沙,有夠花俏第一名
但是冰塊整個打得不夠碎,吸管都吸不上來只好用湯匙挖
最後還因為太冷,拜託他幫我家牛奶跟打更碎,我們坐在櫃檯這邊,果汁機就在後面
嘎嘎嘎的有夠大聲!!!!!

小小的相聚之後我們出發各忙各的掰掰了咻咻
我們上公車回家,我不知道在哪裡撿到一朵雞蛋花,說不定是偷採的
馬上戴到頭上跟他合照一番一直玩樂


杜一特到台灣看到的第一樣風土民情不是別的,就是檳榔
檳榔西施跟檳榔!我爸從桃園機場接到他就開始遶境桃園一一介紹

他第一個認得的中文字應該就是檳榔吧!每一個檳榔攤的燈都在比花俏
他對檳榔的興趣也開始直線上升

因此抵台第七天,杜一特本人即將挑戰吃檳榔!!

是說我爸,還很貼心的各拿一種包葉仔,青仔跟單純的檳榔跟他一一介紹
連我都搞不懂了怎麼可能讓外國人了解這到底是什麼東西蛤?

老洪還把塗石灰那面翻出來給他看耶,是不是心思好細膩?
看他嚼檳榔是不是也有那個樣子?哈哈哈!
而且好笑的是,他們爺倆是真的在廁所一起嚼檳榔,還合照!又夠促咪啦

精精彩彩的一天準備落幕,今天最重要的關鍵就是......世足決賽!!!!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我可是西班牙魂耶!當然我一定要密切鎖定一直到四點畢竟他們還延長加時

!!!西班牙奪冠!!!
看一下他們拿著金足球卡西呀私有多歡喜?連教練都在笑耶!我當時都感動到要哭泣了
結果杜老兄他在那邊給我晃來晃去吃香蕉還穿著他家鄉足球衣,一副事不關己
也對啦,明明也不干我的事,但我的西班牙魂就在作祟讓我好累好累的看完這場比賽



行程滿檔的台北之旅其中一天就這樣落幕,我們其實也只在台北都可以玩成這樣?
好累累!感覺今天在做什麼?可以出一系列畢竟拍照女很喜歡拍照跟回憶

謝謝大家一起參與我們的一天行程!希望大家都可以擁有精彩的每一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