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我好感動畢竟上一篇我整個亂放狠話逼大家發聲
結果還真的很多人留言我都要哭哭了,這樣我就立刻來更新up up一下
真是謝謝各位大大的支持呀,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愛用大大

鏡頭一轉,回到今日主題!
上次跟杜阿特去ikea,由於他本人討厭那裡工廠式的供餐
所以我們轉戰隔壁的大商場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美食街

很好!美食街採自然光設計
左邊看看右邊找找,本來又要前往老梗的麥當勞或是漢堡王
但一個轉身他就被我拉到已經觀望已久的比薩店,因為每次經過都看到一堆人在那吃比薩
立刻開始被迫點餐,跟一般的男人一樣,只要進入店員的視線內就必須強迫購買!!遜!

順便點點兵,介紹一下土耳其美食街都有些什麼好惹!
最多人排隊快餐系列不外乎是麥當勞跟漢堡王還有今天介紹的比薩店
另外有一個台灣沒有的是卜派炸雞,我還沒嘗試過但我會盡快前往吃吃看!

畢竟吃過土耳其毫無人潮的肯德基之後對他大失所望
希望另一個炸雞品牌「卜派」可以彌補我思念台灣肯德基的心理!!

所以我們今天要吃的就是,快餐系列為居第四名的sbarro比薩店!!(哪來的排名?
可以看到飲食龜毛大王很開心的喝著飲料還叫我連餐廳背景都要拍下去
我們快速進入的點餐是雙人套餐:總匯比薩一個,兩杯可樂 250元台幣12.5 ytl
看看今天的比薩主角大哥

肚子很餓,吃到一半才發現沒有拍照一下~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五顏六色,但其實不然!!齁根本青椒都是生的耶,咬下去還脆脆的
而且起司也還沒你儂我儂的融化在一起,所以還是自己做得好吃 哼!

一開始我還以為這個挑嘴大王會嫌棄這個比薩,沒想到他真的是比薩癡,隨便都好吃
他是來台灣之後才吃第一次比薩,畢竟在台灣他敢吃的東西少之又少
聰明如我,某天去義大利餐廳他很慌張不知道要吃什麼,我說交給我搞定!
立刻幫他點一個最簡單的瑪格莉特比薩絕對不會出錯了吧,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他 愛 上 比 薩 惹 ♥
而且到前幾天還在說你真厲害發現這個東西我敢吃,而且可以天天吃
算是給我一個肯定啦,所以這個半生不熟的比薩竟然也正中下懷他很滿意
我當然也落得輕鬆開始自拍

好喜歡那兩隻大象,超可愛的!!!
然後我決定等天氣好轉沒有下雨的時候來染個頭髮好惹(話題整個跳tone)

看看他有多生,但餅皮是熟的啦!數數料~青椒、紅椒、玉米、橄欖、臘腸、起司、番茄醬。
我不敢吃橄欖還好沒有青豆或是紅蘿蔔不然挑食者就要換人當了~

巧妙的躲開橄欖的攻勢!!!!
歐然後我為了比薩男杜一特一直在加強我製作比薩的技巧
最近開發出比薩底下的醬汁製作,有夠好吃都很敢自己說!
番茄蒜頭洋蔥番茄醬胡椒粉百里香全部一起煮一煮就可以變成超好吃的比薩醬唷。

然後是sbarro出品調味粉兒們,順時鐘方向由左至右介紹起
黑胡椒,奧勒岡(百里香),辣椒,鹽巴。沒錯!就是鹽巴!!!
土耳其人對於鹽巴已經到一個癡迷的程度,所有東西都要加鹽巴
麥當勞肯德基漢堡王速食快餐路邊餐廳全員到齊大家都有發送鹽巴

杜一特來台灣第一次吃漢堡王發現沒有鹽巴,以為是店員忘記給了。第二次麥當勞也沒有
他才了解原來台灣是一個愛腎的國家
從此之後我都幫他隨身攜帶一罐鹽巴,有沒有很誇張?!

好像是在表演畫太粗的眼線。

好像是在表演可樂好好喝的俏皮模樣。

亂拍還晃到的美食街!此時天色已暗,有設計感的方塊彩色燈漸漸亮起來

吃飽了,結論是不好吃店員弟弟們其實可以讓比薩在烤爐裡呆久一點
姐姐我雖然是外國人但我可以等,沒關係哪好不好???
然後我可樂喝不完交給可樂男喝!好多男子都愛喝可樂

接下來我們就前往美食街的裝飾區走馬看花一番

仿造古厝我都要前進家門了,頭髮太長惹

然後是中央噴水池,那根柱子很礙眼嘖!
後面是大排長龍的漢堡王跟麥當勞,這裡是仿造以前的市集

很可愛,還有兩個真的現在阿姨卻很融入這古老又現代的地方,找的到兩個阿姨嗎?ㄎㄎ

離開古老市集,我們前往摩登的兒童電動玩具區

這隻熊很逗趣,我非常尬意牠。
一派輕鬆還摟著我的屁股殊不知身上坐個大隻佬,嘖嘖~

我來以神奇章魚哥結束今天的旅程。
神奇章魚哥真的很可愛,手上的光芒點的恰到好處,而且他每個觸手都是坐椅耶!!

最後還是一樣老話一句:
神奇章魚哥,讓你美夢成真  估的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