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哪我知道這張照片重點太多,沒有人會先看到我的頭髮是長是短是捲是直
第一個映入眼簾當然是那最搶眼的美人眼鏡!
但一邊是睡前一邊是剛睡醒當然要戴一下美人眼鏡囉

不過先冷靜一下,仔細看看我的頭髮很神奇的(?)由直溜溜變成捲QQ耶!!
除了電棒捲之外還有什麼好用又不傷髮質又能讓頭髮變捲咧?
回台灣時電棒捲留在土耳其而且最近髮尾有點乾燥不敢用電棒讓他更糟糕
跟姐姐去逛街發現了廣為流傳的海綿棒,三個29元好便宜!立刻入手兩包裝
雖然很多人都已經介紹過他的神奇之處了,但我還想要繼續勸敗下去!!
所以今仔日很明顯就是要介紹我最近愛上的可愛海綿棒髮捲

老樣子在開始前我還是要說一些故事,小祕密其實是我小時候頭髮是鋼絲自然捲
超捲的捲所以又要強調我一直以男子漢的身分在國中走跳。
而且不是普通捲,是超捲又短又捲又硬!!!!還好離子燙救了我!
大概半年燙一次之後過了兩三四年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的頭髮不捲了!!
目前正在困擾青春期自然捲的你,別擔心!直髮仙子是會降臨的!

然後明明今天的主題是要把頭髮變捲。所以歡迎我們今天的主角-海綿棒髮捲!!!

簡簡單單我今天只要用四支
但他一包只賣三支,所以還是得買兩包哈哈,除非頭髮很少三支就夠了

先表演我的長直髮,最近用土耳其的硬水洗頭有點乾,要護髮加強保濕
有點困擾因為他們越來越長了,是該找時間去修剪一番。
我的髮質跟髮絲算普通,不會太粗也不會太細。
髮量以前很多但現在長大掉了很多所以是中等髮量
小時候是乾性但安全帽之後開始油脂茂盛,但還在可接受範圍哪!

整個報告完畢我的頭髮近況耶!Very good!

最簡單!!
先把頭髮分成左右兩邊,然後左右兩邊在分成兩撮就可以開始捲囉!!

就像這樣,拉起一撮頭髮然後往內捲。
抓著髮尾由上而下開始捲,就是內捲唷!!反言之如果想要狂野一下就由下而上變外捲

捲一捲還沒包起來的樣子!
捲到最緊繃的時候,就拿起下面尖端塞到上面的洞裡。再簡單不過!!!
想說內捲就捲到底,連最後收尾我都往內塞,下圖見分曉

就是這樣子!!歐頭髮在發光
很快的我兩邊都捲好了!!!大概只要五分鐘就好惹唷!!

左邊

右邊
然後就可以準備睡覺了!!!個人是覺得還蠻好睡的啦。
我每次都是洗完頭之後吹乾、緊接著就拿起海綿棒兒們開始進行工程
要記得吹乾唷,不然濕濕的桃毛是很頑強的!一般其實畫個妝的時間就差不多夠捲了
但我發現洗完頭剛吹乾不知道是不是溫度還在的原因,使用髮捲一覺到天明
不使用髮妝品的狀態下捲度可以維持更久耶!!一整天都捲捲捲三個捲很開心!!

準備來驗收成果囉!!在拆開之前如果不安心可以再用吹風機加強一下!

一睡醒眼屎都還在就立刻拆掉一個來拍照!
我的睡衣都很花俏哈哈哈,昨天是抱抱熊今天是香奈兒
有發現一拆開頭髮會很團結的在一起,沒關係的就讓他們先相愛一下!

全拆囉!!!
不免俗的還是要帶上美人眼鏡,剛剛看到這張有點嚇到哈哈
剛拆掉我沒有立刻抓鬆,先讓頭髮們緩衝一下~
可能是睡覺太翻滾導致頭髮咬在一起,拆的時候要小心不然痛痛的

好了我抓鬆了有沒有很捲Q彈跳,由下而上的角度頭髮都開心的鼓舞拍手叫好
然後心情都跟頭髮一起跳躍了起來~而且頭髮瞬間短了十公分!!歐耶!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掰了位
有使用髮妝品的朋友們在抓鬆之前可以先用一點慕絲分布在手上
由下而上慢慢抓澎,捲度就會更堅強!!!!
如果擔心下雨天溼度高還可以用定型液跟髮臘作最後保護!

真是太容易又簡單的捲髮秘訣!
只是我全程都帶著美人眼鏡有點讓他搶走我的風采!
不過素顏又是睡醒跟睡前讓我很害羞嘛~~哈哈!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簡單的捲髮設備
我發現如果頭髮層次差太多會很難捲唷但前一陣子這麼流行長齊髮應該大家都捲的來!!!

快點以手刀衝刺去名佳美華泰萬岳搶購一下!!!(最好萬岳有賣)
而且我剛剛看康熙發現白雲的專輯只能在這些生活用品店買的到耶笑死我了
不然手刀去搶海綿棒的當下也看一眼白雲專輯好了笑死我!!!

好了!大家一起愛漂釀~啾咪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