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這張照片我跟杜一特相親相愛硬要擠在一張沙發上的粉紅色
最喜歡跟杜八特擠在長條沙發或是單人床上了!!哈哈哈

一個星期咻一下就跑過去了
這個禮拜我都呆在家因為下雨發霉,我最討厭下雨了
拜六日一出門嚇一大跳!!什麼時候變這麼冷了???
只好回家乖乖進行換季的活動,討厭衣服爆炸
現在已經收到只剩一個衣櫃呈現半換季狀態
擔心到時來一個秋老虎回馬槍還有些衣服可以應戰!!
對了唷秋老虎是指恰似要變冷的秋天但卻突然還有幾天很熱

最近還很熱衷修指甲遊戲

叭兒叭爸爸都被我捏爆了!畢竟拍指甲要拿個東西哈哈
我好喜歡這個紫色看起來很像黑色但又曖曖內含光一般散發著閃亮光芒
然後我把指甲修成方型的,但剛剛才修好所以照片裡面還是圓的

我就看到朋友塗了很酷炫的豹紋,好美麗我也研究一下開始動工

結果我就變潮流人了!!
超潮的桃紅色的豹紋,現在已經準備換顏色了!但這還真適合秋冬呀!
實不相蠻這應該是我近十年來留過最長的一次指甲了,馬上被笑有沒有
但我不喜歡留指甲呀呀,但想看看我修指甲後可以留多長!

希特勒大叔


那天在看照片發現這樣好促咪
杜媽看到還叫我刪掉刪掉咧。其實這張照片是在台灣拍的
在八仙樂園開心滑水滑好久到一個段落準備回家剛沖完澡出來
我準逼化妝杜一特無聊就把我假睫毛黏到人中假扮希特勒,真的是等到無聊齁!

很浩呆的在洗手


土耳其路邊有很多這樣子的洗手台水龍頭,而且大家都會直接生飲唷
這些水龍頭這麼久,水管應該很乾淨齁哈哈阿
很多很漂亮的路邊水龍頭,下次來做一個特集好了ㄎㄎㄎ!!

剛剛在跟弟弟一起做功課,在找老房子,咻咻咻一下子就找到三十幾張
那大家有想要看土耳其什麼特輯嗎?
我本人是很希望做個帥哥特輯,但我沒膽偷拍好可惜
只能說土國帥哥跟台灣美女一樣多,目不暇給呀呀呀好歡心卻又無人分享,哭哭了

本週最歡喜!!!

我成功製作了可愛的鬆餅,PANCAKE!!!
那天半夜我突然肚子很餓,腦中就出現軟呼呼熱騰騰的鬆餅
就開始幻想他的香氣我就超想吃,馬上查食譜製作第二次成功歡喜吱吱
敲好吃的!!所以下一篇我決定來教學超簡單鬆餅食譜!!!
當然,依舊是O磅秤,FREESTYLE COOKING!!!

好了,請大家準備衛生紙來引頸期盼下一篇網誌吧!!!
我要去準備參加婚禮前單身派對惹再見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