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標題詞窮惹

過年前總是特別忙碌,在這是指宰牲節的過年
我們去逛街然後發現了一間好可愛的糕餅店,滿滿的蛋糕餅乾謀殺我的眼睛

立刻被吸引進去買了好好吃的乾蛋糕,也就是餅乾哪

每一種餅乾都令我著迷

我最喜歡口感鬆軟的餅乾,大大的真的很像乾的蛋糕
結果因為很貪吃都沒有時間拍照哈哈哈哈。下次購買再近拍仔細描述讓大家流口水

既然是糕餅店就一定會有麵包
這些就是在土耳其每天三餐必備的麵包,他們主食是麵包喔。這麼大一個才十五塊,
相較之下台灣的幾分甜85度西跟一堆我好喜歡的麵包店都花花俏俏好討喜甜的鹹的
這邊的麵包都好老實喔,我還是喜歡台式跟日式麵包雖然很胖哈哈哈

但是蛋糕就一樣都很可愛,是刺猬!

看完糕餅店我們就前往咖啡廳喝咖啡聊是非
杜一特每次都說去咖啡廳是情侶專用,同居人不適用安捏。太可惡惹

這次的咖啡廳很厲害可以看到整個大清真寺!!
但是嘎逼真的不好喝讓我很懊惱而且冷風直吹我腦門
還好他們很貼心備有毛毯但我沒包因為不知道有幾百個人包過哈哈哈

登高望遠看車水馬龍過年前的景象!但都沒有機車
小小山城就是BURSA,到處都是斜坡讓我小腿機健壯不少

有發現上圖有什麼小咪咪嗎?
土耳其人的過馬路功力比台灣人更上八層樓!!!
右邊有推著嬰兒車的媽媽準備穿越馬路如虎口車還超多好驚險

另一邊也是一樣的情況,重點是根本有地下道可以用喔
但是大家還是想要快速通過而且這邊根本沒有紅綠燈或斑馬線
太神奇了!!但是即便有紅綠燈行人們看到沒車經過就衝了!!!
我實在很佩服他們勇於冒險闖紅燈的精神!!


看看大家等公車,跟台灣一樣公車一來大家立刻爆衝卡位
但是每個人都會禮讓阿姨或年長者,還會要求抱小孩,每個人都很熱情

最後準逼回家
發現過年前真的是爆炸性的人潮沒有在說笑,請收看

是不是好像古代戰爭片一樣多的人潮爆炸,萬馬奔騰一片黑壓壓就是這樣
好可怕我都不知道當時是怎麼經過,而且這只不過是一條小小的道路
兩旁賣一些有的沒有的還有一些攤販怎麼可以人多成這樣???


我們很驚險的闖關成功了!杜一特說好像要參加什麼演唱會一樣
一路這樣散步回家真累,大家都為了過新年而作足準備

然後瞬間九天的連假就在今天進入尾聲,氣球手大哥已經完全康復
歐對了我買了新電腦但現在還是依依不捨的在使用我的小筆電
畢竟他陪伴我四年多而且是為了跟杜一特視訊而購買的筆電你說怎麼能不珍惜呀?
但他已經快要成為杜爸的撲克牌好夥伴了!!!

最後夫妻倆來個下台一鞠躬好了

每次都要讓他的超大鼻子亮相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