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其實是一個神奇的故事,當事者當然是杜八特先生!
事發當天他很認真的在工作,沒發現桌上竟然有一個小勾針
就像虎克船長的手,但當然是縮小版的。
很巧的,他的手就壓在小勾子上面,緊接著開始流血。其實傷口也沒有很大喔
很巧的,他的身邊有一支威力強勁的空氣槍,他開始朝著傷口的地方吹空氣
想要讓灰塵走光不要感染到傷口

說時遲那時快,他才吹不到幾秒發現有異狀,轉過來手背一看!!!!!
竟然變成氣球手了!!!!!

由於我不在場無法捕捉照片,但此圖絕對沒有誇張,他說當時手腫的跟氣球一樣
而且灌入的空氣將皮肉稱開,導致脹起來的皮膚毫無血色,呈現慘白
同事們也都嚇壞了,怎麼小小的一個傷口會變成這樣?!?!
更可怕的是空氣開始亂竄,一路到手指、手腕
還好杜一特夠聰明掐住手腕空氣才沒有再往上竄!立刻被送到醫院去。

杜本人說當空氣在把皮肉稱開的時候好痛好痛,而且可以感受到空氣在流竄
當他抵達醫院,醫生先摸摸看,在想是因為發炎腫脹還是有水泡
當然自首說是空氣槍惹的禍,立刻叫他躺下不要看著手
緊接著醫生就拿兩支針從氣泡最大的地方開始像氣球漏風一樣慢慢行動
杜本人說當空氣在往外流,以及針刺下去的時候好痛好痛!!!
但令人開心的是,因為氣球手而獲得了一個禮拜的休假歐耶

回到家我嚇一跳他怎麼已經在家了,聽他講完事發經過雖然很難相信但還是有點難過
但難過只有一下子,後來發現他的氣球手還真是好玩耶!!!
在按壓的時候可以聽到空氣在手裡面流竄的聲音,欺欺粗粗啾啾啾
而且拍打他腫脹的手掌還可以聽到砰砰砰空心氣球的聲音,真的好好笑喔!!

我就開始嘲笑他Hava鄰居,因為我們有一個鄰居姓hava,意思是空氣哈哈哈
然後還笑他是氣球手,以後跟別人握手自我介紹都要先說自己是氣球手
太好玩了拉!但他倒是低潮了一天。

第二天去醫院醫生又拍拍他的手掌說空氣已經慢慢代謝了,把繃帶拆掉就活蹦亂跳齁
就開始很瘋狂的在玩跑跑卡丁車了,如果有玩卡丁車的朋友看到yigit這個名字不要懷疑就是他
總之這就是一個很神奇的意外,一切都是這麼剛好。
而且我跟我媽都覺得他是因為太瘦,皮肉之間沒有脂肪空氣才會這麼容易進去哈哈哈

最後來個冷知識!
明天是一年一度的宰牲節,想了解的請:土習俗♪ 緊急追加!!再度過年-宰牲節!!←(奌)

在宰殺牛羊最後階段會在牠們的四肢刺個小小洞灌空氣進去。
這個小小的動作會讓剝皮的手續更加快速喔,有沒有很似曾相似?哈哈哈哈
好了,新年快樂大家。過幾天再表演好多好多肉跟烤肉活動唷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