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狀態?! 歐不其實是兩三個禮拜前的狀態了
三分鐘熱度大王從我身上一覽無遺就像站在X光機或是照胃鏡那樣符合標準
然後三分鐘重點整理就是我意外的好像疑似獲得了中文會話老師的工作
走進補習班我問她們要不要中文老師,老闆大大給我一本回教的書並且叫我準備教材
十二月如果有招生成功就可以帥氣成為中文老師,上面就是我在準備教材的活動

浩浩蕩蕩準備好了20面明天印出來準備去給老闆大大檢查
老闆的名字有點好笑叫作洛克曼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以前很流行的健身器材洛克馬
聽到這個名字我開心笑開懷了都哈哈哈哈
希望禮拜五可以有好消息然後有華文教受經驗的大大也可以來給我點意見謝謝惹!


最近我整個又開始看antm也就是決戰名模生死鬥美國版
好煩喔一季接一季但是我跳著看每次都會在下一季看到上一季的冠軍
還好我記性不好可以安全的收看像不知道冠軍是誰一樣
這是最新第17季的第五集他們在拍攝麥可傑克遜的模擬照
第17季是全明星賽我很喜歡這個蘿拉小女孩可可愛愛的
結果第17季最後結果也讓我哭哭,畢竟我超愛麥可的好感人呀!!!!
想要知道為什麼我哭哭可以開始收看一下第17季


爆米花,爆米花。一朵玉米一朵花

那天杜一特真的爆出一朵花給我,太厲害了!
很開心的吃著,問他為什麼你爆的爆米花比較好吃。
他竟然回答我因為我放很多油,所以這就是所謂的ugly truth 呀!!!!
真不想面對這個事實雖然冬天就是要變胖但我還不想要這麼快展開活動呀
而且ANTM他們都好瘦好漂亮雖然有些在家裡沒化妝有點可怕
但身材好就贏了阿!所謂high fashion!!開始胡言亂語了我嘖



即便剛剛說了很多胖子宣言
但我還是找到新歡,他是我之前介紹過的biscolat的好夥伴stix
黑巧克力苦苦好好吃!一包三十塊的波奇棒真好吃廣告也很可口
找給大家看一下但陣容沒有上次龐大有點可惜就是惹!



最後是好棒棒我的文章也去奇摩第五屆旅遊博覽會玩了!!!

而且還跟佩真還有愛立克斯他們放在一起真是讓我覺得好好笑
不知道為什麼珮甄就讓我覺得很想笑!之前第四屆我也有參加到
結果還忘記我有答應他們放上我的文章讓我受寵若驚還要亂發脾氣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健忘

最近隱沒很久都在作一些雜事真想要pull myself together一下
快點進入fight狀態就再好不過了。拜託了!冬天真是糟糕糕
我想應該先從洛克曼先生給我的回教書籍閱讀開始
畢竟想在他手下工作應該要先拍馬屁為上道呀!!!!(攤手
也希望有學生可以來跟我學怪腔怪調的中文畢竟我最喜歡亂講話了哈哈哈!!
好了,但我還是要先趕一下17季跟李大仁進度齁!!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