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就這樣來臨,我都還沒準備好紅地毯迎接它的到來他就硬闖入門嘖嘖
太不應該惹!!不過既來之則安之,我們決定要進行年輕人很流行的跨年活動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跨年,因為人擠人天氣又冷。
只有在離開台灣的前一年跟朋友看101煙火還有前前年去東海聽敲鐘
其他都是待在家裡看電視吃零食這樣悠哉的跨過一年
這次破天荒!!我們要一次冷個夠!直接登上滑雪勝地烏魯山,Let's go!!

在上山之前我可作足了防寒措施
一件背心一件衛生衣一件高領毛衣一件毛洋裝一件針織衫最後再來一件大外套
隨身攜帶超大圍巾。褲子比較客氣一件內搭褲一件牛仔褲 let's it!
是不是如臨大敵鄧如銀一般??但這些防寒設備是必須的!!
我們的大敵可是一大片雪地以及零下的低溫?

但我絲毫沒有料想到,在上山之前還有個可怕的經驗在等著我

就是這個東西,讓我嚇的生不如死!!(好啦,太誇張了)
我們搭上準備前往山上的迷你小巴,只要滿車就出發。
很快的人數滿了,緩緩的…駛離市區。突然!!!車子開始瘋狂加速
一旁漸漸失去燈光,只剩下市區的夜景閃閃,車速絲毫沒有減緩。
然後夜景的燈光也沒了!連路燈都沒有,司機就這樣疾駛在陡峭的山路上

我真的快要嚇死了,而且沒有路燈耶!! 山路捏!!
整台滿車至少也有15個乘客。司機絲毫沒有顧慮。
急轉彎、快速煞車、不斷的超車。在這黑暗的山路上。
一直閃過一旁我只看到好多好多衫松樹的影子


在車子裡面沒辦法拍照,我以繪畫模擬出車子的速度跟我害怕的心情
一路上我一直問杜一特什麼時候會到,他說才剛開始咧。

糟糕了,我只好一直緊盯著窗外祈禱不要有事故發生。
然後腦中一直模擬我們摔車掉到山裡或是對向有車衝出來整個對撞
或是有人或是狗要過馬路直接被我們撞死之類的,總之我非常害怕
被害妄想症全開了!! 漸漸的窗外的景色好像有變化

松柏樹們的頭上開始有了!!!
一邊開心一邊擔心的我,不知道司機要不要裝鐵鍊
一般常識在有雪的道路上行駛應該要在輪胎裝上鐵鍊避免打滑
看著兩旁樹上的雪已經慢慢延伸到路面,司機仍然飛速行駛
已經有很多家用車停在一旁裝鐵鍊了。我覺得司機應該沒有要裝鐵鍊的意思
我死心了,繼續讓司機瘋狂行駛。

就在一個超車,我 們 打 滑 了 !!!!!!!
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
雖然只是小打滑,就像飛機遇到亂流一樣的平常(?)但我還是好害怕啊!
我不解為何車上的婆婆媽媽們都沒有像我一樣害怕
還是他們跟我一樣在內心慘叫,沒有表現出來。

總之這趟小巴讓我見識土耳其司機可怕的駕駛功力
簡直比老紅還要可怕了,而且山路我覺得根本比宜蘭九彎十八拐還危險
哎唷威呀,在打滑之後我的思緒完全被明天的頭條新聞佈滿
『開心跨年,小巴造成山路追撞事故。開心變傷心!』

但是!還好最後我們終於平安抵達了!!thanks god!!!!
不過是一個小時的路程怎麼可以這麼煎熬啊!?!

一下車迎面而來的是好大好大的雪。❄❅
我還沒從小巴驚慌中清醒過來,杜一特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一直叫我玩雪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齁,還一直問我說怎樣,開不開心?看到雪耶!!!!
我真的沒辦法認真回答他。而且寒意還向我席捲而來,糟糕了!

我們就在風雪中寒冷的行走著,我以為是漫無目的,沒想到越過一個小小雪丘

好大一片的滑雪場,還有纜車但沒有在運轉。可能是時間太晚了
零零星星的人在滑雪場拿著小雪橇滑著,我們就準備在這個地方跨年
但空無一人這片雪山啊,是要怎麼跨?而且寒冷已經開始鑽入我的雨鞋跟兩層襪子了
今天我可不是好好小姐很難配合啊哈哈哈哈!
我們走到了一盞燈下,開始拍照我的心情總算開始平復

今天的成員是三個人,總是有點孤單哈哈哈
那是杜一特的高中同學,終於交到女朋友恭喜他這樣

就是這盞好亮好亮的黃燈,拜託大家看一下雪是不是下太大了
而且在燈下面的落地窗裡面是間夜店,我們就在外面一直拍照被看光光這樣
無所謂了哈哈

自拍來一張,我好喜歡身後的雪景被大家踩滿腳印映著黃光好美

冰柱根本可以殺死人!!在屋簷下都有好多好多冰柱
雪透過建築物裡的溫度融化後慢慢滴下變成冰柱,我本來想要取ㄧ支
沒想到看起來很低,卻只是假象。因為雪大概就有50公分了吧
所以無法,我也不敢太靠近不然會被冰柱殺死哈哈哈

很俏皮在玩雪球❄的溫帶男子,副熱帶女子我只好幫他們拍照。無法加入
而且他很好笑,都學我比yeah。噗噗

另外一邊的小纜車,這邊的雪都沒有人踏過。好乾淨
好喜歡❄雪❅喔救命哪。軟綿綿又冷冰冰又輕飄飄,太好康了啦!!
相機開始被雪攻陷,開始有當事人保護處理的畫面出現哈哈哈

看吧,我立刻就被保護處理了。
難得跟這麼酷斃的推雪車合照,沒想到被保護處理,嘖!
搞得我好像要偷這台推雪車一樣哈哈哈,所以再來一張
 
一樣,一樣。我認了!哈哈
而且整個穿太多根本無法擺出什麼厲害的pose。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當初我在華山的外拍美少女系列?
好懷念唷!!!想看的人可以點一下『這裡』啦哈哈哈!!

杜逼特跟他最愛的伊達達合照一張。
這個是土耳其的運動彩券名稱,我覺得招牌很可愛但是男子們都身陷其中不太好
土耳其也是個賭博盛行的國家,之前足球簽賭也一堆教練球星被抓去關
咦~~愛珠意喔!!!(老派

上篇就在我好不容易安定下來的心情跟杜一特合照一張作為結束
但是!!!The night's still long!! 這夜還長!我們的跨年行程還沒結束
大家引頸期盼吧吧吧吧!!!!

小小廣告小啾咪提醒一下!還沒去當讚讚美少女的各位快快讚下去粉絲團
想要獲得第一手新消息讚下去就對了!!!保證你在最尖端!

我不定期會更新ㄧ些東西!!最近開始畫些小東西
快點進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