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呈上篇結尾,很明顯得這又是一張當事人保護處理的照片,哈哈哈!

上一篇我們經過了刺激又驚險的雪山碰碰車,沒發落到的快去複習(指)
其實我漏掉我們還差點撞到一隻狗還是狼之類的動物,真的是太刺激惹

在雪地裡走來走去穿著當初在台灣買的雨鞋心想萬無一失了。
沒想到根本是大錯特錯不要來!雨鞋是橡膠材質根本不保暖!!!
我彷彿又回到小時候的合歡山雪地夢靨,腳趾頭凍到好痛又好冰
他們兩個男子還是在那邊漫無目的的走來走去。
我立刻說我們去那間餐廳!!(指著離我們最近的BAR)

接著我們就在餐廳裡面惹!!!歐耶!!
結果又殊不知我們其實踏入了好黑的黑店呀呀呀!!!
點了三個臘腸三明治跟一罐啤酒。

店內部裝潢,有種小木屋的溫馨感。
看著窗外的大風雪,進來裡面我的腳趾頭漸漸回復知覺,熱烘烘的暖氣~
好多人在裡面音樂又好大聲,整個就缺舞池我立刻可以開始熱舞!哈哈

這就是土耳其的土啤EFES,跟台啤味道像像的。甜甜的但還是有苦後味
而且不知道是我太久沒喝酒還是怎樣,明明只有五度的啤酒我竟然覺得很濃
壞掉惹!我的味覺,不然就是土國偷灌酒精,酒精放很多!哈哈

不一會兒我們點的臘腸麵包上菜惹~


先來畫個重點好惹,首先這個地方是觀光景點,各國觀光客都會在此滑雪度假
第二,周圍全部都是飯店。一間又一間提高了消費金額。
第三,這邊好冷好冷我看到第一間餐廳立刻衝進去。
融合這三點的結果我們可以得到什麼結論? 沒錯,這間餐廳有夠貴!!!!

我還不識相的很快速吃著我的臘腸麵包因為好冷需要熱量
杜巴特跟他朋友都吃超慢的我還想說是怎麼回事咧。原來是很

目前我們都還不知道價錢是多少,直到發現身後的櫃子上有菜單才伸手拿來一探究竟
搜尋臘腸麵包,折合台幣竟然要價三百元!!!!
一個麵包夾烤臘腸要三百塊三百塊三百塊.....

這真是我吃過最貴的三明治,更可怕的是。啤酒那一欄的價位是空白的
我們整個嚇壞我就拿出包包裡的jellybon來吃,苦笑這樣
坐在吧裡好久好久,其實我們也帶了兩千多塊出門但太貴還是會心痛阿!
終於啤酒喝完麵包吃完去結帳,最後金額跳出來是60元土幣應該是一千兩百元台幣
崩嘎這樣三個麵包跟一杯啤酒一千二,唉
只能說我們的心跟外面的暴風雪融為一體隨風吹送惹

但,這就是人生啊!拍拍屁股重新站起來
站起來總是需要一點幫助,今天我們請到的小助手是:::石敢當高粱酒大大

哈哈哈 這是媽媽莫名其妙塞到寄來包裹裡的小驚喜
小小一瓶50ml,半瓶多多的容量,應該剛好是正統SHOT杯的大小
但是高粱我不喜歡喝,如果是龍舌蘭我一定一口一杯喝光光哈哈哈

杜一特他朋友的臉很逼機,不討喜。
他們兩喝這小小的50莫就喝好久走來走去還加水什麼的,真沒有男子氣魄!
下次應該要比賽一下Tequila shot! shot! shot! shot 下去

而且我還很道地的買了土豆仁,簡直跟雪地裡的老兵戰將沒什麼兩樣
只有50莫當然不會醉,而且這裡這~~~麼冷,熱量酒精應該一下就揮發惹

在滑雪場的最下面已經累積好多人了!終於有跨年的感覺ㄎㄎ

跟一開始剛來的空無一人差好多,還有音樂響起。
好緊張喔,我一直看著手上的手錶,再半小時。男子們又決定要走來走去
男孩子真的很喜歡一直走來走去耶,到底是為什麼蛤?
應該坐著好好休息取暖啊,耳根子很硬!

我從遠方看到升起的爐火,一個箭步拉著他們往火升起的方向前進。
就這樣我們找到了準備跨年的基地,是一間pub的露臺,還升起了暖暖的爐火
非常滿意的就定位,不管pub人員說這只有消費才可以進入

從基地看下去,已經佈滿人潮,而且是越來越多喔!
露台也放著好跳舞的音樂,大家都跟著音樂舞動身軀,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冷而動來動去
哈哈哈,我想兩者兼具吧,我就是這樣 :)

旁邊還有好大一棵聖誕樹陪著我們。
準備要開始倒數了,但大家卻都還在狀況外。哈哈哈
pub的音樂開始變化,四周開始發射煙火,我們才知道已經進入2012年惹
哈哈哈!不知不覺就是這麼一回事。
但大家開始放煙火、把手機的燈往我們這邊照,還有一些雷射燈光閃耀
就成了下面這幅歡樂景象

小小的星芒閃耀,大家興高采烈歡呼擁抱。這次的跨年活動就像土耳其生活一般
不知不覺卻幸福的度過有你有我,好開心又平安度過了一年。
身邊的每個人都像這樣開開心心雖然晚了台灣六小時,但終究還是有趕上的時候
所以住在台灣的大家請等等我的腳步啊啊啊!!!!

尤其是你這個杜一特,新的一年還請多多指教囉!!!
ㄎㄎ或許來個小孩也不錯


Happy new year to all of you :) 
希望大家都能夠平安且幸福的度過新的一年
Love,Lo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