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想要寫一些透過杜一特這個歪果仁眼珠子所看到的台灣
但是不知道要怎麼分享以及下筆,最近畫畫畫上癮。突發奇想
可以使用繪畫的方式呈現。當然主角就是他本人哈哈哈

所以,杜一特遊台灣第一發!!!主題就是:香蕉!!!
沒錯!當時他來台灣正是台灣蕉農哭泣的一斤十元的盛產期
身為外果仁的他為台灣貢獻非常多!每天,沒錯,是每天!!
都吃超過五根香蕉。他愛台灣的香蕉、愛台灣的各種水果。

而且好好笑,每天早上我梳妝打扮好久之後才叫他起床
他起床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走到餐廳拿起桌上的香蕉緩緩的撥開來吃
一支接一支,一起床就吃三支。陸陸續續晚上再吃個三四支還有消夜兩三支
我還曾經太擔心開啟知識+詢問吃太多香蕉會有什麼副作用
沒想到笑掉我兩顆大門牙,有一個人的阿公也吃很多香蕉!!!
阿公的孫子在知識加上提問被我看到,我們兩個在螢幕前面笑了好久!
結果吃太多香蕉不會怎樣,但各種食物還是不要過量飲食會比較好

而且我媽媽也人很好每天都買好多香蕉以及各種水果回家餵他這隻猴子
畢竟老紅也很愛香蕉火龍果之類的水果他們兩個真的可以成為好哥們兒

在土耳其香蕉一公斤要價五十到六十元不等。折合台灣的斤來算
一斤要價三四十元,在台灣香蕉盛產期一斤最便宜可以賣十元
而且在土耳其我曾經吃過脆香蕉,這邊的香蕉不像台灣又香又軟
土耳其香蕉不知道產地是哪裡品質總是不確定。所以難免會買到硬香蕉

總之台灣的水果讓杜一特印象非常深刻。
他簡直如數家珍。下次再來一篇夏日水果系列!
最後獻上一張他正準備拿香蕉來吃我偷拍的照片 哈哈哈


當然也要再讚一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