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子賣得再久總是有揭曉的一天   經過縝密的計劃  細心的處理  大膽的逃脫
橫跨亞洲歐洲 歷經一萬一千公里的飛行  最終還是飛要到你身邊

在最後五小時的飛行  心情緊張無比 終於要抵達土耳其之伊斯坦堡
想都沒想過會來到這麼異國風味的國度 感覺就像錫蘭紅茶那樣深入禁地

雖說剛上飛機時還小小的觀察人群觀察氣味 雖著時空漸漸逼近令我坐立難安
開始擔心經過二十小時加上出發前的考試焦慮導致的頭油該怎辦 
會不會因為我頭太油而討厭我?還是看到我就轉身逃跑
還是根本沒有來接機?哈哈哈哈哈 漸漸抵達準備降落
看著土耳其國度領土 一支一支的喚拜樓感覺也在呼喚著我的到來
四處張望 繫好安全帶降落再把安全帶解開
終於  我抵達土耳其了
   

下飛機第一件事就是衝進廁所整裝準備出發 但是我攜帶的化裝設備有點太少
畢竟當時我的化妝技術也不發達  在加上頭實在油得不像話  快速的就化好妝
而解決頭油的辦法也只有把劉海盤起來 唉唷威呀  怎麼覺得我好狼狽

尋找入境口  第一次自己出國的我又忘掉見面的緊張  開始煩惱我要去哪裡了
還好跟著人群就可以找到入境的地方 從外國旅客入境  排隊等了一下  進入了土國領土

好緊張唷 我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好緊張
距離第一次見面只剩下短短的一段路  就在前面開開合合的自動門外
我心愛的戀人就在那等著我  
我還叫她拿著一張很好笑的紙板上面畫著大大的愛心 裡面寫著紅一晶

不遠了 只剩下一匹鹿的距離 然後是一頭牛  一隻羊 越來越近 最後剩下一隻小貓咪的距離
踏出去我就會看到你?

終於出了這大門 好多異國面孔嗷嗷待哺的搜尋 怎麼辦我慌了 你在哪裡?
發現一個熟悉的笑容 有鬍子的笑容是爸爸 我開心的笑了
然後跟在爸爸後面一個瘦巴巴的白色身影 是你 歐是你! 
頭髮尖尖的 脖子駝駝的 手插口袋 開心的笑著 是你 我終於見到你了

馬上朝著你的方向跑去 可是太開心的我竟然朝著出口反方向奔走
爸爸示意要我回轉 然後就正式的從你身上跑去
到你面前根本正眼都還沒對到我就先撲到你懷裡 一直說話一直說話
好像是在說我遇到好多困難我都一個人 你也一直說話一直說話
你說 我知道 我都知道

事後他說所有路人都在看我們演這場偶像劇 應該是我太認真的跑步
然後他還笑我是唯一一個慌張的東方女孩 使用企鵝走路方式登場
太可惡!
回到機場 打電話給Vivi報完平安  我們手牽手 互相凝視 就像平常一樣
他好高我都要抬頭看他  他好瘦 我環抱著他緊緊的 
他說你有點不一樣  跟視訊比起來  但也說不上是哪不同
我也說你不一樣  好熟悉又好陌生  說話斯斯文文  安安靜靜  緊張的壓力讓你長了好多粉刺

搭了計程車要去作客運  這一路上我們坐在後座  手牽手
我問你要不要吃軟糖 拿著我出發前買的軟糖  他吃了一個  計程車裡散發著葡萄口味
我們互相凝視  就跟平常一樣    什麼話都不用說  就感覺得到愛

等待搭乘客運   我貪婪的要吃掉你的喉結  你害羞的撇過頭  算是惡女一枚
我們的互動 緊張又親密   熟悉又陌生   上了客運我們肩靠肩
我太害羞你專注的眼神  轉而看著窗外的異國風光  好奇的提問
而你的眼神從沒轉移   總是在我身上  在我的雙眼  細心的為我解答
   
    伊斯坦堡風光

    其中一段客運需要搭船  第一次體驗驚喜無比! 下客運在船上欣賞夕陽   到二樓曬太陽

       

    我們始終手牽手  手上綁著繫著我們的紅線
   

到下面看看海浪 看看夕陽  我們互相凝視  就跟平常一樣
夕陽映著海浪  閃閃發光   就在此刻我們獻上了彼此的初吻

Seni Seviyorum 我們要一直手牽手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