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見面系列!
三年前直飛土耳其的大逃亡遊記繼續進行!好感人又好倉促的五天眼淚直流

我們繼續前往他的家,只要度過這個馬爾馬拉灣彎就可以緩緩前進直達你家了


抵達布爾沙的轉運站,我們坐上公車,好多異樣的眼光真不習慣。
但在你懷裡保護得我真安心,我們坐在一起,不一會兒的時間我們下車

走了一段路到你家,好緊張。開門關門,迎接我的是你的阿姨,他們咻咻咻的說著我聽不懂的話
緊接著是一個接著一個的擁抱。你媽媽接著出現,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隻
臭小弟那時候還是一個小朋友,好可愛害羞得你一直不敢直視我。
你帶我檢視整個家,走到你房間我又要哭哭了,這裡就是你每天跟我一起視訊的地方呀
桌子椅子,還有牆上弟弟的照片跟櫃子貼著我的照片,那時候的偶像牆*還沒有很滿
我看著櫃子上吊著的小熊維尼,緊緊張張的用力玩著他,弟弟跟表弟嚇到都傻眼

這樣玩唷!

接著在呼喚我到客廳,大家準備了一驚喜給我!是蛋糕!!!
上面還有臭小弟寫的 welcome! 真感人

小時候都長得有點好笑,算了不要注意長相哈哈哈 我還吹蠟燭!verygood!

準備了道地的土式料理迎接我!平時是不會這樣,只有重要的節日才會這樣擺盤
左邊是狠像蔥抓餅的菠菜抓餅,蛋糕,青椒鑲米,葡萄葉包米很像肉粽,以上!


哈哈,開動!結果杜一特親親臭小弟都看在眼裡唷!還被鏡頭捕捉到真糗!
那時候他們問我要喝什麼我都說要喝水,他們很不習慣只喝水愛喝飲料成性呀!

吃飽喝足休息一下看個電視,忍耐不住頭油的我說想要洗澡,杜一特婊演廁所給我看
然後趁機偷親我哈哈哈哈
上線跟夾軒妹報備,兩個人又哭成淚人兒,不敢相信我已經在視訊的這一頭
聊一聊,睡意向我襲捲而來。張開他的單人床變雙人床,我們入睡迎接一起起床的第一天


GOod Morning!!!早安安!
好像也不早,睡到十二點,還在賴床。三個人躺成一條線

臭小弟那時候真的還是一個兒童耶,現在已經變成難以控制的青少年!可惡!
我們一起吃早餐,準備迎接我們的第一次約會


終於來到重點了!!我們很做作得穿了米奇米妮情侶裝出門
但是那天也好熱,杜一特穿那件一彎腰就會露屁股因為是女生賽斯,只好再內建一件長袖偽棒球裝

其實說真的,我那一天的行程幾乎忘光光我到底在幹嘛
杜一特帶我逛了熱鬧的市區,老舊的古蹟,一路上我都在傻笑
拍出來的照片一張比一張憨厚老實,跟笨蛋一樣
應該是很開心終於與愛人相聚,然後把一切都拋腦後
連相片記錄都沒用,我只記得跟他手牽手,十指交扣那樣。
一直盯著他看都不看馬路,路邊的風景我也一直詢問但都只是問問沒放在心上
兩隻眼睛東張西望但其實心兒一直砰砰跳


情侶裝在瞎拼摩拍拍,結果我們只在裡面走了一圈
第二次來才認真逛這個莫好好逛唷什麼都有耶!!!
歐!我一直自以為我帶領這樣拍照的風潮唷哈哈,因為杜哥朋友看到我們這樣拍
馬上也來一張然後放在臉書上!是不是學我們!!哈哈哈


我們緩緩的上山,往下俯瞰好漂亮一片風景
想到在這裡有一個小故事,因為太陽好大好大,我戴上我的太陽眼鏡
迎面而來一個老婆婆就一直跟我說話唷

杜一特就把我拉緊緊然後跟老婆婆說她是外國人然後走掉
好像是算命婆婆在跟我說要不要算算命呀之類的話,以為我是土耳其人哈哈哈
杜哥就叫我不要戴太陽眼鏡噗,什麼爛理由?


年輕雙人組!那時候是會計小姐的眼鏡哈哈

那時候的路線我完全搞不懂,畢竟是第一次到土耳其
但我現在都非常清楚方向了!地頭蛇一枚!當時一直走路一直走路
太陽好大但是我都沒有流汗唷,乾乾爽爽的

來到城門城門雞蛋糕,感覺他那時候就有一直跟我說歷史故事唷
不過我真的完全忘光光,一直在東張西望 畢竟我第一次看到外國城牆
一直拍一直拍城門城門雞蛋糕,竟然吃醋了!!!
贏先生真不愧很想贏厚

說你都拍風景就好啦都不拍我,所以才會又右邊那張照片的出現哈哈

我們一起爬上城牆,兩個人坐在城牆的雙人坐上休息聊天然後偷親親
都很不害臊厚!還拍了一張先生臭臉照因為太陽太小了眼睛都可以張很大


看到有趣的東西就拍拍,左上角是兒童家具店的招牌有夠可愛!!是草莓
右邊很明顯的就是有電勿近

到這裡又瞬間恢復記憶

他跟我說之前跟朋友來過這間咖啡,一看到就決定要帶你來!
然後我們東張西望,他擔心會不會關門或是倒閉了
結果順利得有開張!我們就進入庭園來喝杯飲料


好像難得的有給menu
東選西選有挑戰精神得我選了土耳其傳統飲料,ayran。
事後發現,好像普通人在這種咖啡店是不會喝ayran的!
只會在餐廳有吃肉的時候才配這種飲料來喝,糗糗的哈哈


好奇的是ayran的滋味,非常簡單!
就是鹹的優酪乳,不是甜的!不是有種光泉優酪乳無糖嗎?你就把鹽巴大把倒下去
然後shake一下就完成啦!有夠簡單都不用另外寫一篇來教學唷
所以大家應該想像的到是多麼不適合我們喝吧

想當然後來我接收了後面那杯水蜜桃茶!哈哈
peach這個發音在土文是髒話耶!我很壞還引誘他媽媽念水蜜桃英文
然後再指著他媽媽鼻子說你怎麼罵髒話就逃跑了,真的是壞媳婦


看一下我們手牽手有多甜蜜?
那時候很流行彩色褲襪,我帶了一雙藍色的,結果不知怎麼著
怎麼又變成考文法早上的海豚,我好懊惱

還不都是為了不讓我裸露腿部的杜先生呀!
路上女子上身都很裸露,但是幾乎都穿牛仔褲!不過我已經將他們下一代催眠了
來我婚禮的十幾歲少女都穿短裙很花枝招展我再表演照片!!


我們繼續散步,來到杜一特最愛的速食餐廳patila!
下次也要來寫一下這間熱門餐廳的餐廳秀!
我點了沙威瑪,牛肉的!但是味道好強烈,吃一口就嚇一跳了哈哈哈

杜一特那時候也長得太可愛了
我就一直拍他一直拍他,吃個薯條也可以這麼迷人真是違法!!
他吃雞肉的沙威瑪比較正常好吃的樣子!

跟我分享只有這間有特殊調味粉!讓薯條可以吃起來更好吃!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你就長得很可愛哈哈哈胡言亂語了

不過他很討厭這張照片,因為有他半張眼跟半張嘴的照片!
可是我就很喜愛!哈哈哈 但我都長得很像空空所以我都不要放照片

我們吃飽喝足後!慢慢散步回家好甜蜜



我們一起度過的第一天,還有第一次約會
好開心!能夠跟你在一起手牽手逛大街

雖然我當時被愛情沖昏頭什麼東西都不記得哈哈哈
為了回想我們到底在幹嘛,轉頭詢問看電視的杜一特
你回答我一些,然後他想一想說 唉唷威呀 你不要一直讓我想到你只來五天
雖然我們現在已經結婚了,但我想到只有五天還是好難過,走開!

看來我們兩個已經偷偷把只有五天四天的小小記憶跟痛苦的分離給隱藏起來了
而且你也是逃避大王嘛!哈哈哈

明天還要繼續甜蜜蜜!還要去吃必勝客吃到飽! 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