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婚禮場地,台灣的婚禮場場地大多是飯店、餐廳、或是最強勁的馬路棚子

當初跟杜一特說我們有馬路搭棚子然後請辦桌來煮菜,他馬上就說好好好三個好
怎麼這麼ㄟ合?大家都是坐在馬路上吃嗎?很驚奇!!
我說還有請脫衣舞孃熱歌勁舞跟先生在台上一直說順口溜!
他簡直不敢置信!但這種婚禮已經脫離現實了吧???還是大家還在參加?

不過我很喜歡台灣的婚禮氣氛!好好,尤其是莫名其妙的新郎新娘要被整
還有一桌一桌敬酒好棒我最喜歡喝酒了!!
不過這一切都要等到不久後的將來我在台灣補辦婚禮執行了!



回歸正題!!
土耳其的沙龍!salon!也就是婚禮場地!
她們的婚禮場地不只結婚可以使用,兒童生日,割禮,成年禮爸媽都會去租場地來辦
還有從麥加朝聖回來也會去租一下!算是很愛這類的活動!

尤其是割禮!十歲左右的小男孩都會盛裝出席,接受大家的禮遇!好酷斃!!
再加上土國人很年輕就結婚,結婚人口出奇的高!!!小孩也出奇的多
因此每條大街小巷都會有沙龍的存在,弟弟的割禮就是隱身在住家的沙龍

杜一特很討厭那種沙龍,說有夠奇怪而且音樂也很土氣!我觀看當時弟弟的vedio
也有嚇到!然後就說趕快關掉!我對老舊的影片有恐懼症!
偏偏電視台有夠愛播老舊影片我都好害怕

!!!但是!!!
我們的沙龍好高級?哈哈哈!不是在大街小巷的住家款式
而是在高級地區!(小時候的天母)每賣吧!

名字長得很奇妙!但是在伊斯坦堡有一個一樣名字的,然後阿拉伯公主都要來這裡結婚
我可以擅自擔任台灣公主嗎?哈哈哈

這是入口處!
就像天母那樣有點偏僻有點斜坡的地方的一間咖啡廳!
露天咖啡廳的庭園區!場地費多少錢我不知道!哈哈

入口處就在阿姨們的頭附近!結果去拍照這天竟然也剛好在準備婚禮,所以我就不能仔細拍了!


長這樣!我就在那桌椅區熱舞!桌椅再出去就是夜景了!所以我當時一直擔心我會冷死
但是是多餘的擔憂了!

而且很特殊的是,土耳其的婚宴可以不用請吃飯耶!
我們只租了場地跟切蛋糕,喝飲料!代表我們的賓客們只能乾瞪眼吃蛋糕跟喝飲料還有拍手

不像台灣這麼厲害,每次都有晚餐或是午餐可以吃但是要包紅包
還有上菜秀我才是覺得第一名,這邊是乾單的蛋糕飲料聽音樂跳舞!
而且什麼都不用打點唷,台灣的婚禮都要很辛苦的製作回憶影片或是找主持人說笑話

這個場地當初我只有在網路上看到小小一張圖片,然後不得不說好
畢竟我初來乍到什麼都不了解衝衝衝事情全部都辦妥當了

我第一次到這個咖啡廳已經是在付訂金的情況,杜爸手腳有快吧!
而且當時還有另一對新人要跟我們搶場地然後要使用更高價租唷!
所以我們當然要搶攻第一手!而且還是我三年前決定的日期耶!!!
但是是杜爸誤打誤撞選到的日子,是在齋戒月結束後的第一個禮拜六!算是個好日子
好像在台灣也是虎年難得一見的好日子之一唷唷唷送!


看一下另一個新娘有多惆悵!哈哈哈
只能在上面小咪咪的餐廳進行婚禮,還等不到新郎!(亂說)

我們沿著咖啡廳繞了一圈,因為她們在準備婚禮,我就像個偷窺狂一直在拍攝
杜一特一直阻止我我揮揮手湧起舊夢~

另一個角度長這樣!
對了我有找他的官網,結果竟然被莫名其妙的駭客入侵!是說幹嘛要入侵咖啡廳的網站
是他也在這裡辦婚禮然後離婚了嗎?哈哈

從裡面看上去就是這樣!
這個場地我覺得非常適合白天下午來辦婚禮,結果我的婚禮是在晚上七八點開始
所以所有的照片都暗摸摸看不清楚這個咖逼聽有多漂亮
!!!!!!!!!太可徐惹!!!!!!!!!!

場地也決定好了!結果根本不是怎麼選婚禮場地,是介紹婚禮場地了!!算惹!
剩一點點就可以進入婚禮!登~登登登~登!叮噹貓

婊演一下我的非官方新娘look!

猜猜看我頭上的紅花是什麼!!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