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聖誕節!到處紅色綠色燈泡,可以躲在被窩裡看影片
小鬼當家一二三,愛是你愛是我,還有一系列聖誕老人的電影都是我的最愛!

小時候很天真的相信有聖誕老公公存在,還記得在惠陽超商看著櫃檯上面的棒棒糖
是聖誕老人跟麋鹿的軟糖組成,好想要好想要。晚上就在家裡看到了!
是聖誕老公公給的!!每到聖誕節我就可以精心挑選一個禮物
芭比娃娃廚房組也算在內
還有一次是裝在聖誕襪裡面的文具組,聖誕襪裡的糖果!好喜歡
也可能是因為這樣我才更愛聖誕節,不過我們明明就不是基督教或是天主教徒,但卻很熱衷

所以每到聖誕節活動不能少!!因此我製作了一系列聖誕特集!!
就像新春回憶那樣都要一年一年介紹好精彩!!!準備好了嗎????
Welcome to Our Christmas

時間:2006
地點:好樂迪ktv
由於當時稚氣未脫,許多需要經過當事人保護的處理。看得出來我們在幹嘛嗎?

沒錯!是變裝派對!大家各司其職扮演好腳色!
我很明顯的就是一棵聖誕樹!其中還有我第一次亮相的姐姐!大家可以猜猜看哪個是我姐!
有聖誕女郎兩名,聖誕樹也兩棵,麋鹿一隻,一個賣火柴的少女!

非常的趣味!我們那一陣子玩好多變裝唷!還有一次跑到香蕉新樂園玩復古變裝栩栩如生
這是我們第一次的聖誕聚會!好開心好好玩!
除了變裝之外,我們還有交換禮物!禮物交換的很好康!
我收到日出的乳酪蛋糕耶!也太好吃了吧!當天也有黃湘怡的黑蛋糕,原來我們從那時候就開始吃了!

對了!我還有跟擁璇一起划船之後到微風廣場找小啾,也有一顆大聖誕樹跟旋轉木馬



      

隔了一年的2007年,我片尋不著我07年的照片!憑空消失了!
經過我左思右想到底是為什麼!終於讓我想到了!!!那年我剛好跟杜一特認識呀呀呀呀呀!!
想當然爾我一定是在家裡視訊哈哈哈

時間:2007
地點:skype
跟杜一特熱戀中的第二個月哈哈當然是死守視訊呀!

這樣子!我寄了聖誕節與新年的卡片給他!收到馬上親親合照
左邊中間大張他跟我的照片還要偽裝那是我的手唷,
他後來還有用小畫家後製幫我塗上我最愛的桃紅色指甲油。是不是很貼心?哈哈
我還拿跨年她們戴上慶祝三角帽來濫竽充數!不然沒有過節的氣氛嘛!

接下來的08年就有行程滿檔的感覺了!
由於我很幸運得就讀天主教的大學,所以每年聖誕節都放假!!才有這麼多閒情雅緻可以去玩呀
先北上跟piupiu相見!我們來到了微風廣場!每年這裡都放一顆好大的聖誕樹唷



時間:2008
地點:微風廣場
我們還很巧合的照了一紅一綠的系列

這是綠色聖誕樹系列!就是從這時候開始我跟嬉皮都會照圓球球內反射的我們
在泡泡裡面看起來好幸福

接下來是紅色系列

紅咚咚的我們跟Plaza合照!但一切只成追憶呀~plaza再見掰掰了
還有福華飯店護髮護膚的薑餅屋!我還記得有一年有一個薑餅屋耶!是媽媽作的!好喜歡
我也好喜歡薑餅人在史瑞克裡面我也有一隻,名字跟我一樣是驚驚
喜歡我們每年冬天都會相聚!我們最喜歡冬天了!你也很喜歡聖誕節我知道:)

跟嬉皮的聚會結束,接下來是聖誕夜!我們很厲害的去執行一項活動唷



時間:2008
地點:東海大學&改裝燒烤店夜唱
沒錯! 我們去東海大學聽敲鐘了!!這也是最後一年在大學,因此我們留在台中
其實還有去清水休息站跟聖誕樹合照還有吃米糕我好想吃米糕唷現在!
但是我們都沒有畫妝太漂亮所以自動掠過了哈哈哈

我們去東海遠遠的聽敲鐘!聽完一百下會幸福一輩子!(亂說)
好懷念我們冷冷的冬天在中棲路跟中港路狂飆跟大吃的日子!!是不是

那時候太冷了都要亂穿唷!因為飆車需要作好保暖的措施!
我們之後又去了很奇妙的燒烤店改裝的卡拉ok熱唱通宵到天明
照了好多不堪入目(?)的照片!導致我都不敢放上來! 明明就沒有喝酒呀!!!
怎麼會這麼nature high 都要照一些瘋婆子照哈哈哈
還有一直吃麥當勞在那間店裡!好開心唷!!!

接下來要進入09年了!!
今年我回台北了!聖誕活動只有更加緊湊!
這下連我家都來個聖誕樹了!!!



時間:2009
地點:家裡!!!
是媽咪插的聖誕樹!噢對了我們之前也都會佈置整顆的聖誕樹!結果都沒有照片在開玩笑!!!

我那時候迷上全家小熊,還會在全家門口游蕩撿貼紙!哈!我還意外撿到過四百塊送!

一年一年這樣過好快
當然要跟親愛的嬉皮一起去約個會,這次我們來到主婦之家吃到飽

時間:2009
地點:主婦的家
我後來有帶杜一特來吃唷,跟我媽咪一起!可是媽媽跟杜一特都不喜歡自助式的buffer

雖然那時候才剛進入十二月,但是到處的聖誕佈置已經普及化到大街小巷了
好喜歡聖誕樹跟聖誕佈置閃閃發光的
左一下還有打光也太專業了!
主婦的家也是好漂亮的聖誕樹中規中矩的!那時候我們又長大一些了大概是站在社會新鮮人的台階上



聖誕夜,又是一次約會好開心
親愛的咻咻北上跟我們相聚在東區,我們壓根忘記今天是聖誕夜好多人都吃餐廳又是敗六。
忠孝東路走九遍之後才找到唯一?還有空位的餐廳.

時間:去年
地點:P.s tapas

咻咻帶了當時新入手的相機,我剛好帶著我的lomo外接變色片閃光燈
我們就拍了一系列燈紅酒綠的聖誕效應照片,好開心!即使作在外面我們冷的直發抖
但還是一直拍照一直起笑好快樂,還要來杯小酒暖暖身子
也是去年而已,結果我們三個現在分散在三個國家有點奇妙。但即使我們不在一起
但心是在一塊的呀呀呀!!是不是??

最後一個在台灣的聖誕節活動還沒結束,我們要交換禮物!是不是很感人??
小時後的遊戲又擁上心頭歷歷在目呀!!



時間還是在去年
地點變成人間泉五

那時候出手很闊綽的麗山讓我們拍了好多好多立可拍
只能說那一天是底片機的天下!因為人間泉五也太暗了吧!!!我還一直起雞皮疙搭好像遇到鬼

我覺得遠企附近實在是太陰了!!而且什麼東西都很貴
而且我們還問店員是不是有鬧鬼,店員還跟我們說有唷,這裡以前好像是墳墓

這樣對嗎??

後來我們吃飽後馬上換個位置就好多了!應該是第一個位置太角落了唷
我們交換了禮物!我收到諼諼的削鉛筆機好實用,我的禮物很好康是霹靂布袋戲的公仔!是不是很棒!

另一台底片機搭配超強閃光燈之我的小魚眼!好喜歡這花花俏俏的感覺唷!
大家跟準備送出的交換禮物合照。然後上面的照片又有兩個人在國外!
我跟麻雀,所以是注定要分離嗎?我的朋友們都在國外:(

那一天我們花了好多錢但是沒關係因為是聖誕節,我還記得我在atm跟杜一特講電話咧
當時大概是凌晨一點?還是兩點,然後我們準備要搭乘計程車
大吃大喝好開心!!!!

以上就是我的聖誕節們!我最愛的冬天,最愛的聖誕節!跟最愛的姊妹們



歷年來的聖誕節就這樣介紹完畢了
哭哭,這樣子我會很孤單在今年的聖誕節?

不知道在回教國家的聖誕節會怎樣度過!我本來以為會很無趣!在今天之前。。。。
畢竟回教沒有要慶祝基督出生,沒有12月24號或是25號這種東西
只有在慶祝一月一號,還一直說那天就是noel,對唷她們好像也有聖誕老公公

結果!!!

沒想到竟然是這種好東西
隨便下個雪聖誕氣氛就破表啦!!!!


太棒了我要來期待!!!噢耶!!!

請各位也一起拭目以待回教國家的非聖誕節之冬天系列


                   好久沒推推!大家趕快搖搖我特製的聖誕101雪球!!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