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一特這個挑食大王,親愛的朋友們都有見識過他的威力
大概是像動感光波那樣強勁!嗶嗶嗶嗶嗶~~

所以我跟杜媽都要每天煩惱他到底要吃什麼
話說他在台灣找到他的愛之瑪格莉特比薩,新歡馬格
一試成主顧,到每間餐廳都要指名瑪格不可,大概吃了十個有
下次再做瑪格專題哈哈哈

所以我們到土耳其也開始搜尋冷凍比薩,還記得有一次到大賣場
像COSTCO那種,他找到鍾愛的空白比薩,上面只有番茄醬跟起司
接著他就自己耍花樣放一些有的沒有的,我也因此有個點子!

自己做就好呀!畢竟他這麼容易滿足哈哈哈

所以現在來到!!!噹噹~

沒錯!我們來做比薩!!!!!
食材相當的簡單!因為她很好搞定,紅椒番茄蘑菇辣椒!跟原味番茄醬
還有最重要的!!!起司!!他的名子叫做卡夏爾,跟夏卡爾剛好顛倒我好喜歡夏卡爾


ㄟ,麵皮我很偷工減料的跑去跟麵包店買麵糰
壓啊壓,在最下面塗上原味番茄醬,然後就開始信手拈來天女散花的灑上食材
我還跟小當家一樣直接在上面啪啪啪的切他們好帥氣!!
最後當然是最重要的卡夏爾先生要做畫一番

然後就變成這樣了!!!
其實卡夏爾先生還要灑很多很多很多出手很闊綽像50元焗烤店那樣
進烤箱烤個二十分鐘就好了!!
結果我們肚子太餓,直接進食忘記拍下剛出爐熱騰騰的畫面哈哈哈

其實有一張杜一特拿著比他臉還要大的比薩開心的照著相
但是我在修圖的時候被他發現,就被威脅不能放那張
我只好乖乖認輸,不能像*鼻頭面膜 一樣跟大家分享了!太可惜!



很好吃的比薩時間結束!現在來吃一下麥當勞好了!

結果這是我來土耳其第一次吃麥當勞耶!
之前有吃過肯德基堡哥,我說世界上最好吃的肯德基在台灣
漢堡王則是到世界各地都好好吃!!! 麥當勞要來接受一下挑戰了
是說我在台灣就沒有很喜歡麥當勞 :s

至於為什麼第一次吃呢?因為杜一特在台灣幾乎每天晚餐都是大麥克套餐哈哈哈
吃到怕了他!!

所以我也來這吃一下大麥克!!好吃!!結果是一樣好吃唷!
而且特別的是,在台灣吃完都要自己拿去回收
在土耳其,店員就跟餐廳侍者一樣,一直走來走去,看到你喝完咖啡他來幫你收走
接著擦桌子,但還是可以很盡興的在裡面坐很久

他倒是很不習慣在台灣什麼都要自助式,他說這樣不好!像工廠一樣!!哈哈
看一下醬料包有什麼不同!

非常有聖誕氣氛的醬包們!一邊是大家都愛的番茄醬,另外綠色的是美乃滋
根本是想要肥死人還要在上面打LIGHT!!可惡!

其實還有一個最厲害的是,鹽巴!小小包的鹽巴不是胡椒鹽唷,就是鹽巴
是說杜一特在台灣也看不習慣怎麼到處都沒有鹽巴?他都要灑成一片雪白才甘心
我們去麥當勞都要強調我的大麥克要很鹹很鹹很鹹!!我還會帶手式
店員就會一眼撇向外國人,然後就有種"包在我身上"的點頭示意!好有人情味呀!


我還很貪心的點了蘋果派!哈哈哈
這裡的派系列好彭派!!還有巧克力橘子口味我下次要試試!
還有兩邊擠上蛋捲冰淇淋然後加上草莓醬放在盤子裡的甜點才六十元耶!

可是我只能等到夏天才可以吃因為某人侷限,我不知道是怕我變成麻雀還是另有居心
我們兩個套餐加一個蘋果派三百塊耶!
是不是很平易近人跟台灣一樣!!!還是第二套半價的優待!一樣一樣!!
歐還有他們的漢堡盒是跟早餐店一樣的保麗龍? 讓我好生懷念好念舊這樣!


再吃一樣東西!!
禮拜六吃的!新東西!叫做TONTON!!
好喜歡他的名字唷,感覺就很俏皮又可愛通通這樣唷!
結果通通的意思竟然是小胖子,好可惡!我又被擺了一道!
看一下好好吃的通通長什麼樣子!

長的好像披薩可是餡剛好相反是包在身體裡面的!這是我的火腿香腸卡夏爾先生
當然要把他打開斷面秀一下

我現在才看到我的斷打錯了!

拍照起來這個東西賣相似乎很不好!單單調調的
不像各種美食顏色豐富又美麗,但是換個方向想,越醜的東西越健康呀!!
哈哈哈好會找藉口的我!不過這個東西真的很好吃耶,不知道是怎麼把那些料塞到身體裡的

杜一特的通通有比較討喜嗎?只有卡夏爾先生,跟灑滿滿的辣椒粉好好吃
來一張合照!這篇唯一的人類出現了!

我的瀏海快速成長已經讓我變成中分人了!是說這篇我都把照片畫的好花俏唷!
好喜歡!可是我討厭黑髮長出來 :(



吃飽喝足逛逛街!發現有趣的東西!!

內衣內褲店一片紅咚咚!!!喜氣洋洋簡直就跟農曆年沒什麼兩樣!恭喜恭喜
杜一特說是新年最熱門的禮物!跨年的時候,老公就會送給老婆紅內衣內褲性感內衣
然後就要一整年都喜洋洋!發發發!每賭必贏!!

跟台灣一樣一樣!非常好!

偷偷預告一下我下一篇要來玩雪!大家不要誤會土耳其是跟阿拉伯一樣熱騰騰的國家唷!
其實也是會下雪的!也來幾張正常的照片

已經要融雪的樹上,黑白分明好漂亮。詩情畫意的

最後是雪人的遠目,再會了~ 最後還是希望我的電腦不藥而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