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要來個時間表
感覺我的分類跟時間太亂了,整個有兩三條時間軸在走
會讓大家看的毫無頭緒
且待我來表演一下鼻子男跟嘴唇女的感情進化史
各位可以按右鍵在新分頁開啟收看連結們

2007/10/06 我們相遇了*遇見你和我
開始了我的遠距離異國戀曲
前幾個月都跟瘋子一樣,沒日沒夜的黏在電腦前
一分一秒都要見到彼此。我還因此打了好多莫名其妙的英文網誌
也沒人在看純粹就是在歌頌我們的戀曲哈哈哈
熱騰騰熱戀第四天的網誌 seni seviyorum,Yigit

2007/12 開始厭倦見不到對方的電腦戀情*i hate
這時候還真是無奈,畢竟網路這種沒見過本人的戀情還真難熬
每天在都視訊甜蜜蜜,但是還是想要跟對方擁抱或是對話
看到身邊的同學們相親相愛讓我份外眼紅啊啊啊啊



2008/02 我開始偷偷計畫在寒假偷跑*美人魚
媽媽得知消息後著急的南下到學校宿舍找我阻止我
他說我如果到異地會變成美人魚,失去聲音也回不到海裡
之後就打消偷跑的念頭乖乖讀書求上進

2008/04 杜一特畢業了!
開始擔心阿兵哥要找他去當兵,畢竟一當下去就是一年三個月
我們的戀情乖舛啊!!!好像是這時候想要在當兵前見他一面
又重新燃起見面的欲望!!!

2008/06 大家熟悉的偷跑計劃三部曲
那第一次見面? <事前準備>  那第一次見面?<很愛賣關子>
*終於見到面之關鍵時刻 >>﹥✈
其實還有後續啦像是第一次約會、還有我怎麼跟我媽媽告白的好開心

2008/7 阿兵哥了無遺憾可以順利去當兵了*我男朋友好帥
不料,他們阿兵哥單位竟然跟他說要在等一等才可以讓你去當兵
從此我們展開未婚妻漫長的等待

2008/10 歐!! 我們的遠距戀情滿一年了!!!*Bir yil*
可喜可賀,每天沒日沒夜的視訊以及認識第九個月的相見
更加穩固堅定我們的感情一年之後還沒被時間跟距離給拆散
太厲害了我們!!

2009/02 有人終於要去當兵了*who's my navy boy?
太可怕的阿兵哥生活,如果想要看更多可以詳見軍旅生涯真好混
當時真的很難熬,還好我有一群愛我的大食客們陪著我度過每天的哭哭
然後只好使用大吃大喝跟亂買衣服來度過我們見不到也聽不到的第一個月
親愛的女人們都在西班牙語文學系
 
2009/04 特訓終於返鄉開啟電腦相見歡了*welcome back!!!! Navy boy*
看到臭火乾的杜一特笑死我,不過也是很感動再次相見
一直視訊雖然這次的假期也只有短短的五天,不過這就是人生啊!!

2009/10 我們在一起的第二年!!!*我才是最久沒更新
好棒棒第二年的紀念日我們可以一起度過!!!
我又跑去土耳其了,那時候去的文章我都放在硬要當土耳其觀光客裡面
這時候其實他還在當兵,不過他使用了阿兵哥都有的20天假期來與我相見
他太想念我了我又何嘗不是啊啊啊啊!!所以才有這次的見面會

2010/04 又過了一年*阿兵哥邁入退伍倒數*
終於要當完兵了,是時候讓他展現誠意
不能再以還沒當兵為藉口來阻擋我們的戀情啊!!!

2010/06 越來越緊湊了*阿兵哥終於結束軍旅生涯
他也咄咄逼人的準備簽證事宜準備來台囉!!
杜一特 來台灣?!  恭喜得標!杜一特將於美國國慶抵台!!
事情真的越來越緊湊了啦!!!

2010/07 喂!! 你真的來台灣了耶!! * Love forever*
為期一個月的度假之旅,陸陸續續會發表在我愛台灣大小事裡面
每天都好開心,但是離開台灣的不捨還是在,這時候我內心糾葛啊!!
看看這篇天人交戰就可以知道我有多麼的交戰
杜一特說這是他人生中最快樂的一個月,認真的體驗到台灣文化
他說他好喜歡好喜歡台灣唷!!我也好開心他這樣愛台灣啦!

2010/08 咻一下,三度光臨土耳其*抵達土耳其了
這時候剛好體驗到回教文化齋戒月,也是我們認真相處生活的第一個月
感覺就是在一直磨合一直吵架只是都沒有寫出來哈哈哈
畢竟小吵架是難免的哪!!!這時候的生活開始記錄在鄂圖曼土耳其帝國

2010/09 我們結婚了!!!! *Just Married!
在我們相戀的第三十五個月,我們結婚了!!好感人
遠距戀情開花結果!噢不!應該是網戀、遠距加異國三重奏戀曲開花結果了
就像貝多芬譜曲一樣的美妙。更多關於結婚的我都放在婚禮籌畫人在哪裡面


這不是結束,而是另外一段生活的開始,有你有我,互相摩合,互相幫助。
進入一段真實的感情,真實的你跟我,不再只是遙遙相望的兩個人
可以更進一步的了解真正的對方,而不是網路上虛擬幻想或是短暫相處的假期模式

關於異國戀、網戀或是遠距離我覺得這些都不是問題
只要對方是真心的愛你,他就不會讓你沒有安全感或是輕言放棄
兩個人一起經營一段感情是不分距離的,希望大家要多為自己著想

我們這一路走來,杜一特沒有讓我感到不安,我對他的信任也是一百分
我只記得一次他在海上行船跑到義大利等各國遊歷時,歐洲網咖很貴很少上線視訊讓我不爽
除此之外是天天報到,也是這樣我們的感情才可以維持這麼久吧!!!

一直到前幾天他還讓我有曖昧時的羞紅臉反映,說說看我們是不是瘋了
我想這就是愛啊!!!每次都要把這句一直覆誦有沒有
糟糕我一開始太感性搞得現在我不知道要怎麼作結語收尾了


那我在這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