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音樂!!!!!!!


這是我去年生日參加的派對好喜歡他的音樂
然後整個我變身成嗑藥瘋婆子
還呼喚親愛的好友們不要tag我的照片在FB
因為我high翻天哈哈哈哈

杜一特可能格殺勿論雖然他遠在天邊又在當兵阿兵哥當時
但還是被他發現還一一質問照片中的人物誰是誰讓我好不尷尬
但我們衝到第一排的感動獲得簽名海報握手的溫度還在
快點一起搖擺吧!!!



我要衝出去玩雪了在會大家!!!

歐!今天寫了文章感覺最近我文思湧現我要拋棄nikita再來篇文章你們說好不好?!
Download:
FLVMP43G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