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這是我前往華山藝文區的外拍美少女系列

然後就好久好久沒有更新,算是真的很隨性的經營者
畢竟我已經轉來台灣太過開心都忘記還有這個小小天地
顆顆

但我之前在愚人節有想要騙一下大家我整個生完小孩哈哈哈哈
結果發現可以打這個嚇人文章的時候已經是四月五號清明節了

清明節還是不要亂開玩笑得好
回來台灣好開心
裸露然後無數的聚餐跟買買吃吃買買

照片大概也累積了兩萬五千張
等我再去土耳其我就來表演一下好了

我有很流行得去3D展,但是我覺得是被整了
來去買一下銀卡然後就要一直上傳了唷

敬請期待


不過台灣景點只能留給阿杜先生分享
還是其實大家也想要觀看一下我在台灣的瘋狂行徑
就慢慢分享享啾咪

這次回來好像有很多不一樣又都還是一樣
咪咪跟阿逼收看了我婚禮的DVD,比想像中輕鬆快樂

大家問我什麼時候回去我一時還反應不過來
回去或過來?剩下或還有?
思緒都混亂了

他媽媽你婆婆?好奇怪得不協調感
不過大家都知道我在那的生活一切都很順利
也佩服我高強的語言能力,畢竟我現在在那裏都跟他爸媽一起說土文

想到剛到台灣還有怪腔怪調的中文咧真好笑
喜歡跟大家一起玩

還有師大夜市也太好逛了吧!!!!!
好想要每天每天都泡在師大夜市裡面然後一直看新衣服
結果再回家上網買有沒有
今天的行程是去內湖吃好好吃的港式飲茶

啊對了還有!
回台灣根本就是增肥之旅本來就已經沒有在瘦了
竟然來台灣還違法爆衝大吃特吃唉唷威啊
只好回土耳其進行地中海飲食式減肥計畫
希望不要空口白話呀!!!

不要這麼花俏的這篇網誌表示我現在心情很平靜哈哈哈哈
因為我竟然感冒了,也搞不懂到底是被傳染了
外面下著雨猶如我心血在滴
我最討厭下雨天了哼哼哼


一打又打好多廢話連篇
掰掰再見等下可以修個圖再來寫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