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提,上篇文章首圖有夠誇張的照片就像展開序幕的預告片一樣
雖然不精彩但是本篇文章可能會讓妳們整個看我不順眼哈哈哈哈

不過拜託請不要討厭我,人妻,好久沒有這樣大放異彩尺度大開了
了解一下我的辛酸史啊阿啊阿啊阿阿阿

不知為何我一返鄉我的眼皮就整個崩壞
導致我無法使用最親親愛愛的假睫毛,還好阿寶有賣我一副眼鏡讓我安然度過難關

天氣晴朗的風光明媚,我背著俏皮後背包裝著小比電前往光華商場維修
陽光灑落一地的華山藝文活動中心讓我們趨之若鶩
let’s go!!

出發前我還傻傻得差點忘記帶電腦哈哈哈
但還好整理書包的時候發現重量太輕盈猶如小逼啾所以利馬回頭吃根草
想當然爾,在光華買的腳架立刻派上用場,但是糗糗說不出原因
有圖有真相

分不清東南喜北抬頭挺胸,
who wants to be on top,,,三秒五張連拍,越挫越勇笑哈哈

陽光充足的下午,少不了的就是我們的旋轉跳躍系列
就像上面說的小逼啾強勁DC連拍功能,讓我們可以盡情發揮
作成動畫分享給大家醋咪一下


其實,仔細觀賞,小啾在右邊那系列表現傑出
非常出色!!!
另外也可以看出我本人一回台灣大吃特吃的成果展!!太可惡了!!!

華山特區有好多人在外拍唷
但我想道具最少但花招最多的就是我們了
看到好多對情侶,男子漢都扛著好大一個巨砲然後美少女就擺出好多親切可人的姿勢
真是令我們好生羨慕
畢竟假情侶檔不是當假的!!我們還是要出奇制勝

每次拼貼之後的產物就變成構圖奇妙的場景
陽光下的炙熱,逃脫出大樓的束縛!!!快點活出自己的人生吧!大家

等一下再跟大家說華山到底在哪裡好了,不過映入眼簾是一片綠油油
爬滿劇院的綠葉好像在跟我們炫耀她的美貌,不像花博那樣的刻意
展現生命力就是在這一刻,我們怎麼不放過他

後腳一勾的蛇蠍是我一貫的伎倆,犀利的眼神展現出你的渴望
是與我犯下重婚罪的渴望嗎?

好似太久沒寫文章,整個文謅謅!!但感覺大家就看圖片飽了!哈哈哈
會不會真的有人細細品嘗呢?


一個驚呼!!!是你!!阿寶!!!!!!
我迷戀已久的對象,除了杜一特(人妻回台大解放整個文章都逃脫他哈哈哈)
Oh,my dear a-bao!!

伴我度過每個夜晚,聯繫我與阿佩之間的橋梁,啾咪

小啾啾當然也不能免俗得跟阿寶來上一張,但卻盜用我3D展的知識

真是個悲比辣妹

劇情急轉直下
我們進入了書香世家,一本又一本
三本兩百紅線綠線黑線,請大家告訴大家,竟然還有我最愛的!!!
晴明!!!!買一下好了啦,買一下

小啾最瘦小孩的歡喜了,從下課的羚羊可以看出端倪

我最喜歡童書了,在東區的小綠童書館每次經過都要進去拍拍照,就像上次
跟杜一特一起去童書之家一樣!

眼淚海好感傷,畢竟我就是個愛哭鬼啊!
但小啾的誰在放屁真的是,一語,道破我拍攝金剛的心聲
細節還是要回到3D展那天了!我改天,改天再表演厚!

找到了嗎?喜歡的書,或是喜歡的人
我找到喜歡的人跟

俗話說,書中自有顏如玉,但換成高以翔是不是比較好?
以翔哥哥也成為低價特賣的成員之一,那我們是不是要把他帶回家比較好?

掰掰以翔,在太陽下山之前,我們還有進度要趕唷→→→
快快快,熟悉的這面牆如今已不再孤單
上次的夜晚讓你好唏噓,但現在漂漂亮亮
  
小逼啾在這張照片左方整個拉傷脖子好可黏唷
我們真得是很盡心盡力再拍照啦!!!!然後明明也沒有通告費這樣
 
本來想要vogue然後就變成肚子痛,看來,風衣跟短裙拖鞋厚背包的組合
還是很容易變成色情狂的危險
今天的穿搭,,,失敗!!!然後我還冷得要死收腰部分蕾絲簍空好性感就感冒了

擁有如此創造力的我們,一次一次解決難關?
那讓我們跟這片充滿創造力的阿板們合照,也不為過吧!!
還記得上次的john醬先生讓我們心慌意亂嗎?
 
陽光灑落在我們的臉上,好像在歡迎光臨進入我的世界
平淡無奇的生活,總是需要一點小刺激,然後就可以有心電圖的精彩
一個轉身劇場們又在跟我們揮揮手了
縱身一跳,穿越時空成了jumper,隨時都可以來土耳其找我唷


然後華山變好大,我們來到了有陶壺的地方,這裡蚊子好多,我們不久留
隨便拍個兩張照片,是說,這篇網誌又變成相本了

但,多了我的解釋就更生動了啊!!! 然後大家還可以給我回應耶,多棒!

露內褲一跨


開門見山之恭喜發財

然後進入今天的高潮,也是封面照片
看到奇怪故宮線上遊戲展,奇奇妙妙的,沒有進入了解
更加搶走我目光的則是一旁髒兮兮的窗框,縱身一躍
加上後背包與風衣的組合,讓我變成了犀利姐,只好把一身裝備卸下
  
好了!出來了!
我終於,從框框出來了!!塵封已久
小啾也使出了最愛的懸空一跳,今天的成員稍嫌少,但是威力則是百分百
太滿意了,我要來大圖輸出!哈哈哈哈! 拜託不要討厭我拉

前腳後腳硬筋全開,我們其實也有兩人在窗台又使用定時自拍
但是,太糗了哈哈哈我不要放上來
我整個小腿為了要瞬間爬到窗台還挫傷,現在還烏青,盡心盡力又一發

離開美輪美奐的窗台,我們轉移陣地到義麵坊前面的鍋爐
雙腳的疼痛還在,所以我要強調我那一隻挫傷的腳


好喜歡修圖唷,鍋爐應該是以前酒廠留下來的遺物吧
講得好像酒廠死掉了哈哈哈哈

歐對了,長長的背景也是我們的首選

就像紅紅的街燈一樣令人憧憬

拼接之後奇妙構圖的產物又來一張
請大家細細品味箇中奧妙

照片真討厭臉都霧霧的
不過表情應該不是重點,重要的是我們的肢體協調性
太陽快要跟我們說掰掰,我們今天的拉筋行程也快要到尾聲
真開心大家耐住性子看到現在,跟你說一聲恭喜發財

映著即將落下的陽光,我們來張晚安曲

後面大哥,應該是看見我們的淺力
整個大砲對著我們哈哈哈哈! 臉皮都很厚有沒有!

聽說他叫台灣椅,一體成型的圓弧狀,細細長長猶如我們美妙的台灣


東邊的高山,讓我們的小逼啾一舉登頂,he's the one who wants to be on top.

歡聚歡笑每一刻,就讓我們在yogi瑜珈熊的笑聲中結束今天的展演
 
要是我的筋骨可以跟街街一樣軟就好了

人生就是要自己活出精彩啊!!快點創造屬於自己的淺能然後激發他
就可以找出真自我!!但還是不要太自我好啦!重點是,要愛自己唷



期待下次跟大家的再見面!希望還有人想看就好哈哈哈哈哈

btw,,我好討厭我的文章內容被靠得好左邊唷,但我都無法更改他
真無奈呀真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