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
!!!!!快快快

所有困擾於蒜頭去頭去尾留中間
剝皮剝到手抽筋眼睛花,不小心揉下去還會涕淚滿衣裳
想要當優質廚娘卻害羞擁抱愛人時被聞到滿手蒜味的各位

大家有福了!!!

雖然聽姐姐說生活智障王已經介紹過,但我還是驚呼太神奇需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快點歡迎---
大王登場!!!!
!!!!簡易剝蒜器!!!!

乍看之下他只是簡簡單單的一個小東西
但千萬不要被他簡單的外表給蒙騙了

普通市面上價格高到上百元的精美剝蒜器,進入台灣工廠MIT
直接降價到1里拉,20塊啦!!!救救命了!
之前在旅遊生活頻道的某位阿哥使用過,我就開始尋尋覓覓
畢竟在台灣的基本調味料不可或缺的就是阿蒜本人啊!!!!
沒想到阿咪竟然在好朋友,沒錯,就是好朋友發現了!

立刻奔跑去買,而且看到價錢還嚇一跳一口氣就買
畢竟我有三個媽媽這樣
好唷!廢話說完了,我們快點進入實際操作------


翻到背面就可以看到他的使用說明
其實我心急到鑰匙都還沒拿出來在家門口的時候就整個拆開了!!!
使用說明前顯易懂簡簡單單

馬上打開來,可可愛愛的還有小波浪
觸感有點像瑜珈墊,但是更硬一點,QQ的感覺喔唷唷唷

中空中空看過去空空
用起來瘋瘋!哈哈硬要押韻

來一張,阿逼阿咪購於竹山的嗆辣新鮮蒜頭與即將讓他們衣不蔽體阮囊羞澀的大王
其實已經有一個小朋友害羞的宛若初生的嬰兒一般純潔得躺在那裏了

來選一個chosse one有沒有,就像尼歐跟哈利波特一樣利害的
準備讓他層層薄膜說掰掰


將他放入大王的空空洞洞之中,接下來就要開始滾動他囉囉囉囉囉



我很胎哥在我家地板滾
其實要在桌子上拉,然後跟妳們說其實滾的時候有小技巧一顆星
就是,,,,,,使勁的滾他!!不用擔心他會破皮受傷

因為我剛開始測試的時候我好溫柔還讓他在我的柔軟掌心滾動
結果根本就不脫皮!!!!還一度被我媽笑爛東西還一口氣買三個

不!!!!!就是要使盡得在地板(?)滾動他!!!
Btw,,,我的黃金甜不辣手又出籠了哈哈哈哈(自以為縮小會看不出來

準逼好了嗎???
要來驗收成果了唷唷唷愛人呦伊呦咿喔喔




唉唷威阿,小蒜好害羞。
先露出一個頭張望,然後裸體的他,逃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把他抓回來表演給大家看一下!
蒜蒜他,雪白無瑕了!好啦,那個好像就是我滾太大力然後破皮了哈哈哈哈

反觀大王的肚子裡面就裝滿滿阿蒜的衣服,在滾的時候有一些會跑出來
但絕大部分都還是藏在大王裡面,大王的包容性真是值得我們學習

最後你的玉手還是香噴噴,翻食譜或是摳眼睛都不會有阻礙囉囉囉囉囉啾咪

最重要的是,你還可以獲得無數顆,猶如名牌一般尊貴的蒜仁兒們 


這實在是一個太偉大的發明了!!
我一玩再玩,剝了好多顆然後竟然太開心還生吃了兩顆
是不是太誇張了!!然後我現在手沒有蒜味但是滿嘴蒜味的在打文章拉哈哈哈

希望大家都可以到家裡附近的五金用品塞滿滿的那種雜貨店
尋得只要20元台幣的簡易剝蒜器!!!!!




快點唷!母親節送這個給媽媽就對了!!!哈哈哈





洋蔥兒們縮:那我們,,,,,,,夏天到了要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