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異國結婚,凡事都要靠自己!這是原則呀!!!
有看過婚禮籌畫人在哪裡?系列的各位就可以瞭解 

在台灣太方便只要跟新娘秘書討論妝髮,跟婚紗業者溝通造型
馬上就可以出現心中的畫面以及想要的婚禮(不過還是要錢錢哪)

沒有新秘可以溝通妝髮的情況下,我小心翼翼的搜尋髮型
畢竟我不想要全部梳包頭這樣我的臉會表露無遺 好害羞
總是要來幾片瀏海或是幾條鬚鬚來欲蓋彌彰哈哈哈

當時跟杜一特正風靡Spartacus血與沙,就自以為可以成為希臘風格女神
殊不知當時我的髮色也算深,還找了好多金髮女郎的造型


我最想要的是左下角的髮型,但是他們一直說那間家庭理髮(沒錯!就是家庭理髮)
沒辦法綁這麼厲害的髮型啦!我只好屈就於上面中間那個!
我還找了一個臉也很圓的照片說我想要這樣的瀏海!

緊緊張張的前往家庭理髮!
一早就出門,我也忘記是幾點好像是八點,進入理髮廳阿姨我馬上表演照片不下五十次
我要這樣,我要這樣,我要這樣 (指)
前面要這樣有點放下來,我很不安,畢竟不能溝通
阿姨說,然後開始上捲子,好多好多捲子纏的我的頭好痛
捲了好久,烘一下然後就說好!等一下再來!
我就這樣包著回家了

好糗!還有網子罩住!等一下更懊惱的事才要發生

在家裡閒晃了好久,還畫好了妝 準備出發拿掉捲子們....

我很驚恐的都變成花媽了!!好可怕的法拉頭年代唷!
而且杜媽的妝髮已經用好了,看到到右上角那濃烈的粧嗎?另外我也太黑了吧!

經過阿姨的一陣拉扯後,終於完成了,就是編髮,緊緊的編髮
還安裝上最漂亮的皇冠跟白紗,好緊張好害怕唷!!!

結果他幫我綁好頭髮,之前用的髮捲整個變直了! 還毛毛躁躁的
到底是為了什麼在那邊捲髮捲跟等待又這麼痛?
後來還是我自己使用了電棒捲讓捲度再現

下圖很明顯的就可以看出捲前跟捲後

左邊是自己使用電棒捲捲完之後,右邊是等半天的髮捲!!
說說看到底是為了什麼?哼哼!而且我倒覺得杜一特的巧手編織法更上一層樓!
又去挖了舊照片給大家看看
杜巧手傑作!
順便表演一下很開心的表妹

他好愛孟漢娜!一直問我知不知道她!
然後化完妝後不吃不喝因為怕口紅掉了!真是個小少女呀!

還有杜媽很厲害的皇宮貴族頭


大家的妝髮都拍板定案了! 接下來就是最精彩的婚禮進行曲了!!
好緊張唷!!!!


整個定完裝我穿好婚紗就開始一直臭臉
因為壓力好大好緊張好緊張都要變成落跑新娘了我!
每次看電影,這個時候都會有個新娘的友人或是前男友出現在會場
然後安撫新娘的情緒跟祝她幸福

結果我都要獨自承擔後果哈哈哈!導致後來照片都臭臉沒有放開胸懷唷
所以我沒有要表演登上禮車的照片

杜爸的老闆開著禮車,我們倆在後座我好緊張
一直好想要哭哭,還好老闆說話很幽默,紓解了我一點點點的緊張情緒
我們前往婚禮場地的路上,結果竟然繞過了婚禮場地

反而繼續往山上前進

我們倆這是緊張到要逃婚了嗎?????

啾~進~我們這對新人要被載到哪裡?

請各位看倌靜待下回分曉 :D:D:D

對了!拜託大家幫助我親愛的小啾啾!一天一票!投給十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