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大家對我婚禮文章的熱愛
好開心!!真是謝謝大家的支持(一鞠躬)但我就愛跳tone
蒐集最近放在fb上的照片分享給各位收看一洽

那天跟雙胞胎的媽媽一起逛街,因為雙胞胎媽媽快要被逼瘋了
我看了好心疼覺得她好可黏唷,所以假借關心之名跟她逛街去
更狠心的是把雙胞胎丟給他媽媽跟他媽媽照顧!很高明吧我!啊哈哈哈

最近是進入春天的大特價,好多衣服都好便宜
更特殊的是,在百貨公司打折下來的價錢,幾乎比路邊攤還要便宜!
真是爽爽爽!!!!
但是好可惜,我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焉~猶如蓮花一般
因為我的媽咪寄了好大好大一箱衣物食物給我,衣櫃爆炸了

所以我們就逛逛試穿看看全世界都一樣的女人搶購跳樓特賣會
真是令我心歡喜*

後來我們倆就逛到了屈臣氏,好像也是會讓女人搶購的地方
我們晃一晃,我瞬間就挑選了兩罐指甲油!我是紅色系指甲油女
最喜歡的是桃紅色!在屈臣氏美麗的白盞燈下我選購的是耀眼的螢光橘螢光粉紅色
很大膽吧!
兩罐才五十塊!!而且都超好塗的

而且還在開架式一直試唇膏,我好想要唇膏,但是很該死的所有可愛的顏色
到我臉上就是噁噁心心,不知道是黃種人皮呼的關係還是怎樣
粉紅色跟橘色在雙胞媽臉上就好可愛還好顯白,令人想要一下
反觀我臉上。。。請看下圖就知道


大膽如我,使用了開價式試用還用芭比粉紅色在我豐腴的唇上
就變這樣了唷,我還這樣走回家!一塗好的當下雙胞媽就噗疵大笑
算是很給面子唷!玩開來的我們倆被櫃姐緊迫盯人
一人買了一條回家,雙胞媽買好可愛好透唇色的橘色啾啾,我買了香豔刺激的火紅色
馬上試色!
首先登場的是,在白燈下是螢光粉紅,一塗到指甲上卻大失所望的粉紅色


好失望唷我以為會是真的很螢光的轉吧!七彩霓虹燈一般的螢光粉紅
結果卻是含苞待放的藕色系粉紅,但還好這邊指甲油都有夠好塗而且超快乾的
還有夠便宜嚇嚇叫,就有點打平失望的感覺,但是經過我深思熟慮之後
發現我根本就有一樣的顏色呀!!!! 是姐姐買的opi!!!


結果這個顏色還更螢光咧!太可惡了! 
當初表演這張相片,大家焦點都在黛安娜身上!哈哈哈哈想說她們都一樣的顏色
我很喜歡!
另外是自以為螢光橘結果是仿艾杜紗的茄紅色

結果這罐塗起來我也是小時候就擁有過了!
高中的時候看到同學塗也太好看了,就跑去買了艾杜紗好像三百塊
我還記得是在西門誠品買的印象好深刻唷還獲得印章
之後又去買了一隻粉紅色的眼線筆,我真的用色大膽厚

這件毛衣也是新貨是天藍色我好喜歡好好看唷!跟指甲油搭配也好好看

接下來是重頭戲!!紅唇女郎我一直都很嚮往紅唇膏唷,在這裡很熱門
我覺得紅色口紅長的好性感唷,本身就很性感了

是不是!但我已經使用過了,所以上面不是嶄新的霧面,而是凹凹
太可惜了!!
結果我還為了學習紅唇膏怎麼塗,上網看了youtube的教學影音
看到一個很像嗑藥的女子把自己塗滿唷,整個臉都塗滿了
看看我塗上後長什麼樣子↓↓↓


哈哈哈 有沒有嚇一跳!這樣也是很漂亮後!

我很害羞因為塗紅紅,杜一特說你這樣儼然就是個壞女人
個人認為他是想要說 _ _ 啦哈哈哈哈說話很含蓄
     
看我有多害羞到一直使用後製欲蓋彌彰!我這口紅已經有把顏色擦掉一半了
不然本來更濃郁唷,就是血盆大口無誤!戰利品表演完

然後我們就出門散步去了

從頭到腳都是新鮮貨唷!都是媽咪寄給我的!好漂亮的圍巾是姐姐織給我的
好棒棒!!所以我逼杜一特要拍我全身照哈哈哈


有看出在變換什麼嗎?
這是通往之前我買戒指買婚紗的市集之路,
現在他們市政府要很做作的規畫一條復古路上電車!好棒唷!!
感覺以後觀光客就會變很多!!!(圖中的是墨爾本的City Circle電車)

那天逛街買到了迷倒眾生的Biscolata巧克力餅乾,想要再次觀賞的請點他

歐耶!!女性的福音! 女子們都穿泳衣歡呼了!!
一包十六塊!俗俗俗呀!

打開長這樣,我都想到哥哥在跟我招招手了,下面綠色反光是盤子的顏色
不要怕怕哪!

吃的時候才發現是三層奧妙!!好用心唷哥哥們
第一層是香濃的巧克力,有點硬,扎實的巧克力先生
第二層是軟軟的白色巧克力,好濃的牛奶味
最下面就是餅乾們,香脆可口

總而言之這餅乾可以品嘗到哥哥們的用心呀!雖然說有點太甜
但對於嗜吃甜食的女孩們,這真是色香味俱全的一個餅乾
最棒是要搭配廣告食用,評分馬上直衝五顆星

最後讓本篇都沒露臉的杜一特回頭一笑百媚生跟大家說掰掰


今日除夕夜,希望大家都可以回家吃團圓飯,沒有團圓飯就打工賺雙倍
新的一年祝大家靜若處女,動如脫兔!!歐耶!!!!



謝謝大家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