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是不斷的旋轉跳躍時空記憶

所以我又回到台灣了!!!
間隔四個月,終於從淡水渡船頭慢慢前進到八里左岸
想回淡水的人按ctrl+點這裡→淡水八里一日遊*(淡水老街區)

在黃金海岸的星巴克揮揮手跟小啾啾道別之後,我們緩緩牽腳踏車到渡船頭
沒錯!不要忘記我們的好夥伴小粉紅小藍,那可是我們八里環法的重頭戲
龜毛杜不准我們在老街那裏騎腳踏車,他說太危險了很容易撞到吃蝦捲的路人
哈哈哈害我想到上一篇我撇下他爆衝一路騎到馬偕醫院笑死我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渡船頭那裏有一個土耳其冰淇淋
我馬上叫杜一特去搭訕他,他們聊一下天結果冰淇淋也沒有算比較便宜
太可惡了!哼,不過我沒有被他耍啦
為大家解惑,土耳其冰淇淋在土耳其真的會耍人,不過都只耍一下下限定小朋友
不像台灣這麼壞誰都要耍狠久哼哼

在渡船上吃冰淇淋,我很壞心只買一隻杜一特只好吃假的冰淇淋
結果只有我們兩個很囂張把腳踏車牽上渡船,還很厲害的使用悠遊卡逼逼付錢
好像一人五十元跟腳踏車一起


掰掰淡水~
在船上他又開始訴說她的海軍生涯,我最喜歡的是一群海豚跟她們一起游泳
啾啾啾的跟著他們的船跳呀跳,還有滿天的星星像灑滿一地的珍珠亮晶晶,他真幸運!

來預習一下今天的路線圖,其實也只有一條路線可以騎腳踏車啦!就這樣順著騎過去
我們的終點站是十三行博物館!!我還有畫重點唷!!

結果後來發現在八里區租腳踏車比淡水區便宜耶!所以打算要進行腳踏車之旅的人兒們
可以到八里租唷唷唷唷唷

抵達八里囉!!久違的假假小鏡頭,但是上船之後畫質差差的有點失望 :(


飄丿男子強尼也來一張(明明就飄丿還要用粉紅色哈哈
這裡都是在最熱門孔雀蛤那一區,我們又再度快速通過,龜毛杜不喜歡
整個就喪失台灣人的意義啊!!!大吃路邊攤的意義哈哈
沒有買雙胞胎沒有吃孔雀蛤沒有喝酸梅湯,算了,我心已冷

而且當天熱到完全沒有食欲,我還在那天曬的好黑好噁心髒兮兮的胸口都有斑
還好現在都白回來了哈哈
我們通過人潮最多的地方終於可以開始輕鬆的騎腳踏車玩樂,瞬間我就拍了很多照片
 
他在看這一系列的照片,一直覺得自己是變態殺人魔在尾隨良家婦女
準備要把我給殺死,一直看一直笑,我都尷尬了。。
話說回來,,,,
有發現我的特異功能嗎?我很擅長邊騎腳踏車邊自拍耶(挺
一路上有很多這種自拍,馬上翻閱以前跟媽咪一起去五股環河騎腳踏車的照片
給大家看看有速度感的腳踏車自拍----→
看出那個追風的speedo嗎?整個背景都咻咻咻的在移動耶!
ㄟ...平衡感不好的男孩女孩們請不要輕易嘗試,若是人受傷或是相機飛走
那可是得不償失賠了夫人又折兵啊!!

看完我瘋子一般的動畫,看看杜一特與路邊的野花不要採的前後景變化吧

結果搞得大家頭都很暈有沒有!哈哈哈
我們一路騎呀騎,第一個目標在上面的地圖沒有寫
是我們在淡水就遙遙相望的一隻猴子,擺出孫悟空的姿勢在召喚我們前進
繼續騎囉~~~

大鼻子男看到這個就說快拍快拍,好漂亮
昨天表演後製好的這些照片給他看的時候,他還很感慨的說這條路好美

ㄡ,騎到這邊杜一特馬上就說:這才是給腳踏車騎的地方吧!!!
還在記仇我帶她在淡水老街穿梭就對了蛤?
總之他很開心在這裡恣意的騎著車子,不怕撞到吃著烤魷魚的路人


抵達猴子雕像囉!!!
聽小啾啾說猴子雕像是某年的元宵節主燈,蛤,元宵節又要到了
我好想要回去看花燈唷:(

來一張莫名其妙的相親相愛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拍耶!然後前一張是我們倆的嘶牙裂嘴的大笑
可能騎腳踏車到精神微彌了而且又熱又黏我還不把頭髮綁起來

接下來又是一段長途遠征,我一直給鼻子男加油打氣說一下子就到了
一下子就到了,殊不知上次來是by大B哥的moto超快咻咻一眼瞬間就到了?
總之我們在博物館路上騎好久的腳踏車
把那個陶土人臉當成目標一直騎一直騎,半路看到一片青青草地我們就去看看

我這樣看起來好像笨蛋
大家有發現我這個動作都會在各大景點出現過一次嗎?哈哈哈哈
我每次都要擔任嚮導指引大家景點目標唷! 所以這裡是十三行文化公園

在我指引的左邊一條蜿蜒的小小坡道,實際上比照片看起來還要陡峭唷
旁邊還有一個警語不准大家用騎的上山,但我們很叛逆
把變速調到最高然後踩呀踩呀踩到山坡上

沒想到踩到山坡上,整個淡水河美景盡收眼底,我又要再用湖光山色來形容了哈哈哈
這個公園還真是漂亮,下面真的有湖唷,而且整個公園好大好大
又空空蕩蕩,還是因為是拜一的關係?

接下來我們請模特兒展示一下湖光山色 

好漂亮吧!綠油油一片,後面是整個淡水河沿岸的景色,再來還有觀音山?應該不是觀音山拉哈哈哈
觀音山在我們身後,我們沿著這條小徑一路往下滑~咻~~~
來到了湖邊:):):)

我們在這邊跳跳!還要設定自拍起跳唷!不過時間真的太難抓了
以至於是旁邊這副糗樣,,強尼大哥倒是跳得很開心,畢竟我最會抓快門了哼哼

杜一特其實很想要跳到湖裡面游泳唷,哈哈不過旁邊有警語他也沒帶衣服就打消念頭了
  
          我們慢慢離開這裡,既然都到了13行文化公園,博物館應該就在不遠處了!!
let’s go!

我們到博物館了!有隱約看到兩台腳踏車跟一名男子嗎?哈哈有點好笑
結果怎樣你知道嗎?
今天拜一,,,,,博物館休館




這到底是,,,為了什麼蛤?我們倆這樣長途跋涉
然後兩個還一直自我安慰主要有趣的是騎腳踏車過來的路程
整個就在博物館外面休息啊,太可惡了!!!
沮沮喪喪的兩個人,屁股跟腰都有夠痛的騎回孫悟空那裏


準備要跟八里說掰掰了,我們在孫悟空附近買了兩張渡船的票
太陽也快要說掰掰的黃昏,背著黃昏鼻子男拍嘴唇女

我覺得那天的服飾非常不適合這樣一直騎腳踏車喔,這件衣服很好笑是在師大夜市買的
還是透過3G連線決定要不要買一下唷哈哈哈

表演一下票根
然後就上船囉!這個船很高級裡面有冷氣,讓我們好舒爽的前往下一個目標:漁人碼頭!!!
 
所以我們的淡水八里一日遊到現在都還沒有游完唷
還有接下來的重頭戲漁人碼頭!!!看看我們有沒有走完全程然後就分手翻臉不認人

下次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