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笑,第一次聽到SukayPark這個土耳其發音的時候笑死我了
唸起來就像台灣國語的sky(蘇開) park,當下馬上哈哈哈大笑了五聲 
快點去叫咕勾先生唸給你聽!狠促咪啦
 
以上就是我對這個公園的第一印象,之後才發現原來是su水kay滑
滑水公園啦!緊接著我就開始在腦中構想這個地方會是什麼樣子
好大的森林公園有涼亭、有一個湖在中間然後大家很開心的在湖裡衝來衝去!
杜一特叫我停止妄想,那應該只有一個咖啡廳跟一個水池大家在裡面滑來滑去

所以我們決定要前往見識一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跳上公車,抱著期待的心出發企!!!!

硬要放卡車


結果,,,
當然在地土耳其人說中了,一個咖啡廳跟一個水池。人兒滑呀滑~~
旁邊是個小公園,太利害了!真不愧是了解情勢的土耳其阿哥呀!


就在旁邊的水池↗↗
大家在那轉呀轉滑呀滑,上面用個很像碰碰車的那種纜線牽引著滑者
跪著站著都有各種姿勢,她們就在池裡悠游滑翔 好棒棒的

結果我們那天完全沒有為下水作準備,所以只好坐在咖啡廳觀賞大家玩樂
幾乎都是年輕人,而且意外的發現,帥哥有點太多了!!!!!!!!
我很想要偷拍她們但是無法,因為帥哥不是在滑水就是走經過我們身邊太近了
我光心跳一百下都來不急了更何況是拍照


開放式的咖啡廳空間,都是木製桌椅讓人感覺很舒服。
中間就是點餐的地方,基本上有甜的鹹的炸薯條什麼都有
只是飲料還是一樣選擇就只有那幾種,先生會西裝比挺的過來問你需要些什麼
服務一向都是一百分很親切!

上面的帳棚!下面那一些客人狠飛遜哈哈哈
感覺就是來聯誼的,三個女生搔首弄姿,裙子褲子有夠短妝也沒有在客氣
聊天聊一下三個女生就一扭一扭的前往廁所討論要攻陷哪位先生
實在是太容易了解了啊,思春期的少男少女們!!!


我好可黏,大小眼不是因為假睫毛黏錯,而是因為我長針眼!!!
有夠痛的!!!但其實長針眼的是比較大的那隻眼睛耶。
應該是因為腫脹把假睫毛給撐起來了,好痛喔現在想到都在痛了
別人是腫起來眼睛變小,我是腫起來把假睫毛撐起來還跑出雙眼皮,太奇妙了!


繼續看大家滑水,這個女生好利害他力氣很大感覺肌肉就很大塊可以跟我比腕力
我有研究滑水要怎麼滑喔,主要是靠臂力跟腰力!感覺我就能勝任!我神力女超人耶


但,人有失足馬有亂蹄。還是會有落水的時候!

一個先生滑過去結果臂力不夠沒抓緊掉到水裡。
大家都以為他能夠抓住滑水板慢慢游回岸上

沒想到!!!!

阿哥他開始掙扎大吼大叫Gel!!!!Gel!!!!! 意思就是叫救生員:來!快來救我!!
我們在旁邊看的都好緊張,還好救生員立刻跳到水裡去把他拉上岸
所以,不論我們在從事什麼運動。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安全!!!
去玩水一定要到有救生員的地方喔!!!要好好警惕一下


這個先生也很厲害,但是滑水的時候屁股都露一半出來
每次滑到靠近咖啡廳(觀眾席)的時候,他都會放大絕!!
不是大翻轉就是搖來搖去的~算是很騷包的先生啦,,,


然後這個先生就決定下次要自己登上舞台
在那邊計畫改天早一點來人一定很少我們就先下去玩個兩三圈
應該花一次錢就可以玩整天這樣在那邊很開心!!

帥哥小弟們都會在杜一特後面的小岸上休息,然後再走回來沿著我們身旁的柵欄!
心跳一百!!!


那個白色的是一個跳台,但是我都沒有看到有人成功的在上面翻轉
好可惜!對了,一進來咖啡廳就聞到濃濃的游泳池味道。氯水喔
這個味道跟防曬油的味道一樣,都會讓人想到夏天,哎唷威呀夏天已經跟我們揮手道別了
雖然我也很愛冬天哪!


ㄎㄎ,有辣妹!!
還是要夏天才會有這種養眼的出現讓我們眼睛吃冰淇淋 :)
所以有發現到底是哪裡不同嗎?所有來滑水的先生小姐弟弟妹妹們都是穿著籃球裝出席
只有這位小姐竟然穿比基尼!!所以只要他每次滑過我眼睛都會狠亮要捕捉他的美麗倩影

都已經拍下來了,不放大讓觀眾們享福怎麼行?

我非常替他擔心一個衝出去,小比基就飛出去!如果是上身還好
但小屁屁等一下春光外洩真的是會很不妥當
還好還好小姐他綁很緊!!!都沒有讓他鬆掉掉落讓我們很開心這樣子喔!


吃完冰淇淋緩和一下情緒,這裡很棒喔,在水池中間有一個婚禮場地!
就在水池中間喔!!我覺得有點高級,雖然這個地方又遠離城市了但是晚上好像會很漂亮
而且在水池中間耶!!婚禮耶!!!水池中間,婚禮耶!!!有點好後!


哈哈哈,好像是因為前幾天出去都叫杜一特拍我拍我
結果他的照片有夠少的,所以我整個補償心態一直拍他喔。
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這樣!哈哈哈

準逼離開蘇開PARK!!!

今天我們唯一的合照哈哈
躲起來這樣啾咪咪 我們在等公車,結果這邊有一點兒偏僻。
半小時才有一般公車然後我們兩秒前錯過了上一班公車所以要等很久
哭哭

所以一起看看我邊等公車發現了什麼吧!

開始到處晃晃邊拍照,沐浴在日光下有柔焦效果的粉橘玫瑰花。
應該是今年最後一批玫瑰了畢竟現在天氣這麼熱一下子就要縮起來了


又是一朵沐浴在陽光下自然造成柔焦效果的美麗玫瑰。
怎麼這麼好後,都可以自己有柔焦效果還是我鏡頭髒掉了哈哈哈哈


太陽太大杜一特都長的像別人了哈哈咪眼睛又微笑的
他看我走來走去拍照就叫了我一聲,一轉頭就看到展露少年笑顏的杜一特
有那麼一點點動心

對了喔,他很好笑跟身旁的老公公成為好朋友,一起生氣公車怎麼還沒來


自己來一張過曝有夠白的自拍照
公車還不快點來真討厭耶!!!


還有看起來很酸的葡萄之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酸葡萄心理。
繞口令了都,但是粒粒分明真可愛的喔!


看吧是網子,我最喜歡鐵網了!!天空好藍天氣好好


接著是正片負沖的電線桿狠騷包的綁了一個蝴蝶結。
還有一朵雲來跟他當好朋友真可愛耶


長長的鄉間小道,高高低低的,水果園!大家都陪我等公車

當然嘟嘟嘟,拍完這張照我感覺公車好像來了跑回杜一特身邊
果不其然一個轉彎一台小八就出現。搖搖晃晃的我們上車

一起駛向遠方屬於我們的家 

最喜歡跟杜名模一起散步走路逛逛街雖然逛街你都會很累笑史我了!
散步的小碎步最為難長腿叔叔了,小小的約會好好玩!
以後都要陪我陪我陪我去散步玩樂蛤蛤 蛤  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