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串的海邊題材趕在最後的夏天大量輸出
即便已經是中秋節的今天還是可以繼續燃燒熱力夏天掰掰
利害八,真的把握住尾巴一去再去看到大家都膩的海邊,
但是外拍威力只能持續加強不能後退。

一連在海邊好幾天這是第一次化妝畢竟跳入海水一切努力都花掉所以不用畫
難得認真化妝當然是要好好的來拍照!!!所以今天的主題就變成『拍我!拍我!』

杜一特也認真的擔任攝影師的工作,不得不說他的攝影技術有比以前好很多
還說我不需要好相機自然可以拍出高級藝術感照片
但說實在的我還是覺得小逼啾跟我們的少女聚會外拍比較具有美艷效果

所以咱們來一探究竟杜一特自誇的拍照技術到底是到幾分?

又是從海灘回家的進度,
上次在衣服市集看到滿滿的衣服懸掛在天邊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
這次經過同個地方已經人去樓空,真是令人唏噓,所以我把他拍下來看看原貌是怎樣

空蕩蕩的,大聲叫賣的先生們跟懸掛滿天的衣服都不見就是長這樣子哪!
我有進去跑一下感受空無一人的爽快感,迴聲有夠大的啦!!!

然後我們準備先回家盥洗一下畢竟從海邊離開

只要搭一班小巴就可以抵達山上的家了不用爬山爬好累,歐耶

回到家之後立刻變裝出發散步行程!

今日第一發,看的出來我在與小路的盡頭有海合照嗎?
用相機拍下去距離感覺都超遠,最尾端的地方深藍就是海了!
右邊一整排都是橄欖樹喔喔喔

抵達海邊的時候發現一個促咪的東西

看的出來是什麼嗎? 猜一猜!!!!
下一張照片馬上見分曉!


這樣有分曉嗎??? 是日晷哪!古時候的人用影子來看時間的工具。
這個日晷的使用方法是依照上面的指示站在現在的月份上,
而影子拉長相對的數字就是現在的時間喔!!

所以回到上一張就可以知道當時的時間是七點大概二十三分(哪有這麼精確?
好好玩吧! 這個港口讓大家的影子都跟長腿叔叔一樣長了耶


按照慣例要拍一下一字排開的帆船們,好威風喔!
而且這次我穿越了鐵網,慢慢的在裡面閒晃,假裝自己有船在這裡


然後我還要Welcome on borad!但是他距離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遠
再加上船主可能在裡面睡覺不然就是在旁邊監視我們,所以登船計畫作罷!

是說這邊海風有點太大我的頭髮都狠整齊的感覺厚!!(反
我剛剛自己滾輪滾很快有種放了兩張一樣的照片錯覺哈哈


看!這裡的影子真的超長的吧,看的出來我在比什麼嗎?
狠可憐的半顆心,我都變成草蜢唱半點心~可不可以給我~~
剛剛本來想要硬畫上去但是發現有點糗,杜一特整個變成長臂猿惹

看到這個半顆心我突然想到我們在台灣也作過這個動作
而且當時是被一個阿伯逼著這樣作的!!!!!
有圖有真相@野柳


看管這個愛心岩又稱俏公子還有公主岩的阿伯逼我們要作出這個動作跟他合照啦
而且我們身高差20公分我又愛彎腰這樣的愛心根本不成型呀呀阿呀呀!可惡惹

繼續回到海邊,又是一張鬼打牆

太陽西斜夕陽好刺眼,我採著拖鞋跑到海裡去狠青春的走跳了一翻
但漸漸進入夜晚水都變冰冰了

我們倆個來拍一下
外國人淺色眼睛真的很不能看太陽耶,這樣子眼睛就張不開了遜
還是我們深色眼珠子好用!

哈哈又是球衣,埃唷他就覺得自己穿球衣看起來比較沒那麼瘦嘛
所以打包行李的時候我雙手一拿就是一整疊的球衣放到袋袋裡了

杜一特本人很滿意的背光剪影合照
太陽還從他的耳朵刺進來,不知道有沒有把耳膜刺破齁!
遠方的小燈塔剪影就是我們上次去的那邊哪,我還在燈塔下面跳舞棍阿伯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呀呀呀~
炫目耀眼的大夕陽,土耳其緯度高的國家太陽不像我們看到的噗通跳到海裡面
而是慢慢的滾,慢慢的從旁邊滾到海裡喔!所以他折騰杜一特的眼睛很久


呱呱,有發現地上很多花花圖案嗎?
我跟杜一特來到了海鷗的家,全部都是她們來往的小腳印!真Q!
而且地上一堆蛤犡的空殼,感覺就是海鷗們利害的用自己的小嘴刁開來吃光光的
好羨慕她們喔,大家烤肉一定也有烤牡蠣或是蛤兒們!我也好想吃但是這邊我都找不到呀!


動作有點遜,完全浪費了他名模的身材沒有表現出應有的姿勢!
太可惜了要是他在這裡折個腰雙手抱頭vogue下去那就一百分了

反觀之下

我有給出pose但是卻沒有名模般的身材!應該要互補一下的阿啊啊啊啊啊!!
而且杜一特(硬要扯到他)也把我的腿拍太短了吧!都被影子吃掉了
還縮自己會拍拍咧哼哼

喜歡這張有達利的感覺,顏色跟畫面都有超現實的氛圍。要是我水平能抓準一點就好了!
杜一特這樣小小的走唯美路線好像還不錯厚!
我覺得海鷗們都要來攻擊我們了,一直在她們的家搗亂吵吵鬧鬧的


杜一特在後面演偶像劇啦,凝望天空咧!
太好笑了喔!我今天很騷包把我的愛哭痣給畫更黑ㄎㄎ

離開海鷗之家,杜一特與飄揚的土耳其旗幟合照
又是老派動作惹!後面的城堡是假的啦,新新新三個新!

愛國青年拍攝

我一直要爬到山壁上面,杜一特左邊幫我留這麼多白是什麼意思我都不知道
只好來畫畫點綴一下,還有年輕人名叫歐爾韓的簽名?


這裡也有一個海灘,有小房子可以躺下來但我還是覺得我們的小洋傘沙灘比較好
這個沙灘都是水草啦,綠油油一片都以為來到青青草地了咧

發光的碉堡

我又回到山壁上了,杜一特說你爬上去呀,在爬高一點我就很認真的挑戰
導致我的小腿擦傷到現在疤還在黑嘛嘛的我還真容易被煽動!
這個高度看起來還好,但實際到了現場還蠻高的而且好難爬喔!!!

是說,杜一特幫我把腿拍好長好開心喔喔喔喔啾咪

好像可以再多一點山壁喔,好哪攝影師已經盡力了還跑超遠的
我都不知道他下一秒會不會跑掉留我一個人騎虎難下在山上喔

既然都已經爬到山壁上了,我大聲攘攘說要自拍叫他把相機遞給我

我與山的合照就像老人與海那般感人(?)
今天的散步就到此結束
拍了很多好笑得漂亮的照片真喜歡,但是最喜歡我們的合照卻少之又少
畢竟主題都是拍我拍我了,怎麼能不拍一下咧??

最後放上一張奇怪的植物我以為他是落地生根作為結尾



中秋連假大家有沒有很開心?
上禮拜我也有去鄰居家烤肉喔,用烤爐烤結果一個小雞腿被我翻轉到洗碗機後面讓我很慌
緊接著又是一個肉丸子跳到烤爐底下,我想鄰居阿姨應該希望我不要靠近烤爐了哈哈

但是今天去上班應該很無力吧嘖嘖,,,,
沒關係的!!!!明天就禮拜三惹,瞬間就禮拜五!然後又放假了!!!
VERY GOOD!我們都可以繼續努力下去的喔!!!!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