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Let’s Smurf


最近我沉迷於facebook的藍色小精靈遊戲,很認真的在完成我的村莊建築
小時候就很喜歡Smurfs,都窩在安親班門口一邊等媽媽來接我一邊看小精靈的漫畫
童年呀~~大家都來玩玩回憶童年吧!

埃配也有小精靈,有點類似快樂農場,但臉書版的跟ipad的不一樣。
這裡只有你選的一隻小精靈在工作,有點好笑看他跑來跑去的辛勤工作
雖然我的熱情快要消逝,但是杜先生卻默默燃燒起他的熱情
非常積極的趕過我的進度邁向更高的級數前進!

所以我們夫妻倆起床立刻開啟電腦補給房舍割草割樹的樣子有點好笑
我們甚至一起躺在床上收看了一集畫質好差土文發音好可怕的小精靈卡通
說有多愛吧!!


2#開始擔任中文小老師!


杜一特開翹了,他說他想要學中文!!我立刻就開始準備我的愛妻筆記
這已經是第二課了Lesson 2! 第一課我教的非常有成就感!
因為他很認真的都記下來了,雖然都還不會寫也不會看,但非常值得嘉獎

第一課教他自我介紹,還有很多動詞:來去要吃喝躺睡覺走給開關買賣說學
還有英文的五個wh;who where what when how
所以第二課我順勢安排了問句們跟一些他愛的東西的名詞,應該可以立刻學以致用!

繼續延續小精靈話題
那天我依照慣例把他抓住不讓他玩電腦,吵他鬧他撒嬌這樣阿哈哈哈
結果他竟然使用剛剛學習的中文舉一反三大喊
『Smurf papa~想~工~作!!!』
笑都笑死我了,竟然自己想玩電腦把老爹拖下水,但至少是將中文融入生活中了!



3#中秋節


中秋節那天我們去散步,真的很喜歡散步齁!
雖然沒有月餅跟柚子的陪伴有些失落,但杜一特身上的熱情台灣著實讓我打起精神!
他穿上這件衣服好好笑走路都有台客風很囂張,不知道是去哪裡學來的!

總之穿著這件衣服就讓我想到台灣一定到處都是烤肉香
逼叭叭叭叭叭,叭逼Q!!!叭逼Q!!
是味全烤肉醬的廣告就是那個蛤仔在哪邊一開一關
我姐姐每次都要這樣一直唸一直唸這句廣告台詞,有一天我忍不住問他

為什麼要這樣一直唸逼芭芭芭呀? 姐姐回答我:因為可以很吵呀!!!
哈哈哈哈哈,我只能說接接太吵鬧了!!!


4#玫瑰之晨


這個禮拜杜一特上晚班,所以他早上才會到家!
昨天早上他又上演了眼睛一張開就看到一朵玫瑰在眼前的戲碼
這次我學乖了立刻把他放到水裡再繼續睡覺

她是粉橘色的,好可愛!喜喜歡歡
阿杜說他可是早上回家天還沒亮用手機的燈在花園裡搜尋
還要一邊擔心會不會有瘋狗衝出來咬他然後採給我的,聽完眼淚都要掉兩滴了

真開心!!沒想到今天花朵變更美麗


真感人,沒想到他在這裡成長茁壯了!!好棒棒就像你對我的愛叭哈哈!
今天我們一睡醒看到花,杜一特說他是不是整個變很大朵呀
我揉一揉眼睛都還沒張開就馬上拿起相機說對啊!好喜歡你給我的玫瑰驚喜喔


5#有好就有壞:(

那天出門前我很認真的在想還有什麼可愛的頭髮可以編
就變出這個,雖然髮根的地方有點奇怪,但應該還算是可愛巴?
沒想到杜一特毫不領情,他說你不要編這樣拉,好醜!!好醜!好醜,,,,,,
整個打擊我的信心二話不說就把編髮拆掉,還在那邊給我長篇大論說什麼
就是要別人覺得好看才要這樣裝扮呀,沒有在那邊自己裝扮給自己看的
但我就是女為悅己而容啊啊啊啊!!!!搞的我那天心情不好早早就回家

所以這個髮型到底是真的很醜嗎?
哎喔威呀被說很醜耶好衰喔,我本人是覺得還蠻俏皮的啊!!!

快來幫我評評理嘛~~~~(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