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iznik的旅程從夏天到冬天都還沒有讓他結束!
可能是我想要一直擁有這種暖呼呼的感覺吧。

小小的古城長長的歷史暖暖的陽光
這個小城四面都有城牆圍繞,在古代的 iznik 需要經過守衛的鑑定
才能進入這個城市!好像魔戒的雙城奇謀一樣一層又一層驢子馬呀的
所以今天的目的地是其中一個城門雞蛋糕

古城的地圖,圖片上的景點都可以步行前往
所以我才說他是小小城!這次主要的景點是東城門不是汪東城哈哈哈
對應到地圖上應該是右邊的那尖端喔!!尖端時尚high fashion!
結果好可惜我們沒有整座城都走透透而且現在又好冷天好快黑只好等到夏天來臨了!

這其實只是路邊的一面牆,杜一特說我最愛拍牆壁貓咪
我很喜歡有感覺的牆壁不論是一面黑漆漆的油漆牆還是貼滿海報的牆面
或者是像這面充滿歷史感的牆我都會立刻補捉下來當然也要衝過去合照一張

擺了一個狠酷帥的姿勢還戴了伍佰大哥款的眼鏡哈哈哈
說到眼鏡我又長針眼了,好可惡的!!
接著我們在街上晃晃沒有迷路,而且走了兩秒瞬間看到今天的目的地

雙城門,好壯觀!!從照片可能看不出來有多雄偉
但你看杜一特只剩下這麼不起眼的一小隻就知道比例尺大概是多少了
真得很美哪,然後我的腦袋又啟動幻想模式開始想像幾百年前這個城門的樣貌
多少古人都經過這裡然後我也可以加入他們歷史的足跡

歡迎光臨

不知道為什麼這塊石頭有兩個凹槽。
所以我也要步入凹槽看看!點石成金鐵杵磨成繡花針啊~

比例尺大大也戴上眼鏡細細欣賞
當我進入城門的時候我感性人格整個破表。又在哭了哈哈哈哈
光是想像這有這麼久的歷史我就熱淚盈眶,高牆的震撼讓我啞口無言
哭泣了,很開心的哭了就像第一次看到下雪一樣

一邊哭還是要叫杜一特幫我拍照
進來這個城門一轉身還看到漂亮的雕刻
另一面又是好大的拱型牆讓我痛哭流涕!這時候還真開心我是觀光客
因為這種感動都是來自異地的觀光客才會有的!
像我第一次去台南孔廟很感動但也不會到痛哭流涕,所以觀光客限定

當地人沒有在哭

我喜歡這張照片,杜一特把我拍的好美哈哈哈所以放在首圖
而且我很奮力的才爬到上面,就像上次去海邊也應要爬到山坡上一樣
這次腳沒有受傷但鞋子壞掉了

這張就是我站在城門上拍的照片,一層一層又一層的城門裝飾
美不勝收又壯觀華麗。難怪我會在那邊哭哭了哈哈

荒廢的古城門好適合名模生死鬥來拍攝外景照片硬照!!
隨便都可以很美陽光又充足真的是攝影最佳場地

杜一特也把攝影師扮演得很稱職,連連拍出美照阿!!!(很敢說
而且那天桃毛也有中古風味。結果夏天已經拍拍屁股走人
現在只能在家裡看照片發霉

主城門的背面分別有四個小門。其實我也不知道那有什麼作用
下面的門可以通行但我想上面的小門應該就是裝飾用的

我整個狠進入角色啦哈哈哈
東門出去之後就是一片荒郊野外,跟古城內差別好大
聽說在城外還有很多類似小型羅馬競技場的遺跡,下次一定要前往一探究竟
一直依依不捨的在這城門城門雞蛋糕裡面跑來跑去
即使太陽很大我又沒塗防曬油,好喜歡這個地方

還有圓柱型的小雕堡
想到之前本來要帶杜一特去看紅毛城,結果禮拜一休館沒能進去參觀
跟他說這就是我們的碉堡他笑我說也太小了吧!!根本不能構成碉堡基本款啊
總之我也沒辦法帶他進去映證其實外觀小裡面也是大大的。太可惜
只好下次再度回台灣表演給他看惹!!

我就一直爬上爬下逼杜一特拍我
那天的古城之旅去了好多漂亮景點結果杜一特的照片手指頭數的出來
他為此感到很遺憾,但明明小時候就來這跟走廚房一樣
偶爾讓我這觀光客出出風頭嘛~反正我勢必要再去一趟的哪。太喜歡了

觀光客的城門城門雞蛋糕就在沒有滑一跤的情況下結束了
熱淚盈眶起承轉合我們的古城遊歷之旅還沒有結束。
午餐時間大陣仗跟遊湖呼呼大風吹是最後行程請大家搓手期待

希望旅程的尾聲最終篇大家可以繼續觀看支持穿著藍色長洋裝的我一系列自拍照哈哈哈
然後台灣快點變冷吧!!! 之前的包裹以光速寄回家媽媽已經把圍巾披上身了超快速
聖誕節也要到了 大家應當開始準備活動了唷啾咪咪 歡迎光臨 請再度光臨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