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的友誼就這樣慢慢展開。

一條小香腸建立的友誼
從此之後,你總是在家門口等著我
不是為了食物,而是來自我手中的溫暖

匹嘶匹嘶!每當我打開門呼叫你的時候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你小小的身影朝著我跑來
並且喵喵的叫好像說著我在這~我在這~

跟其他阿貓們不同,食物送到你眼前
你還是等我的摸摸。甚至連食物都可以擺在第二順位
多麼可愛的你!
就這樣靜靜的呆在我的窗邊。等著我的愛憐
喵喵叫都知道你在撒嬌,甚至別的阿貓要靠近我你還會生氣
多麼可愛的友誼啊

這段友誼不是建立在食物上,而是在我們的心裡
謝謝你陪我打發無聊的一上午。啾咪咪
你要繼續當我在土耳其的好朋友喔!!!

我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