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是冬天了但照片的感覺好秋天
落葉紛飛,我還記得高中的時候硬逼男同學把落葉丟到我們身上然後拍照
好像真得剛剛落下一樣,結果根本就跟龍捲風剛來沒什麼兩樣哈哈哈

最近又進入懶洋洋季節,整天在被窩裡面我的講義也沒什麼進度
那天得知要準備到72小時的課程我當場石化
算惹算惹十數多錢才多嘿嘿,畢竟要賺錢回台灣歐耶

又是週末散步的時間,但連下好幾天的雨讓我們散步興致一掃而空
這才發現之前我們去大公園玩得照片好秋天!
讓大家一起看看土耳其的秋天!!是說那天我有在亂穿衣服的嫌疑
請不要介意了哈哈哈

啪擦啪擦的,我們到公園之後發現所有的樹都光禿禿了
只剩下針葉樹種還是綠意盎然出現在我們面前。
這也讓杜一特想到一個故事邊走邊說給我聽
大意就是,春天的時候有一隻小鳥掉到鳥巢外。可可黏黏的不能回家
他就一棵一棵的問那些樹,可以收留我嗎??
樹兒們很壞心說我才不要讓你住咧,各種樹都這樣回答
這時候小鳥走到松樹底下說:拜多拜託請你收留我啊,大樹先生
松樹很慷慨的就說好啊 你來我這住下吧!
沒想到一到冬天其他樹就開始掉髮,掉光樹葉只剩下松樹先生還是很溫暖
原來是神明給其他樹的懲罰呀呀啊!
所以告訴我們還是要時時存好心日日作好事才是上策!!

走著走著我就發現一堆樹葉,可以烤番薯的一堆喔
應該是掃地的人生氣怎麼都掃不完還一直掉落葉,索性就把樹葉集合在這裡
就是在我前方的那一堆!我一直拍一些很奇怪的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那堆樹葉就異常開心,一值跑來跑去逼杜一特幫我拍照

在旁邊很無奈看著我的老兵杜一特
這張真得很像中年男子,不過他頭髮已經長長用髮膠之後又恢復年輕樣貌
請大家不要替我擔心哈哈哈!

我在那堆草裡面自拍。
都很勇敢不怕有蛇或是蟲來攻擊我齁!!
今天很囂張的使用藍色眼影差點要變成許純美阿姨

還要在樹葉堆裡面拍這個老母雞孵蛋系列
到底是怎麼回事當時怎麼會對這一堆落葉這麼感興趣哈哈哈
都進入著迷的程度了!

在拍完這張老母雞孵蛋照片之後被杜一特趕離現場
他說我好奇怪哈哈我就奇怪女啊!
總之我們終於離開這落葉堆繼續散步
在公園裡每個季節都會栽種最當季的花種。冷冷的秋天是三色堇當道!

土耳其在環境美觀方面下重本!這批三色堇在到處盛開
我喜歡這樣的土耳其 :)因為我最喜歡花朵兒了!這朵三色堇好美

所以我把他zoom in 近拍一張!
突然腦中畫面一閃!這不就是艾莉絲夢遊仙境裡面的壞花嗎?


只能說我不喜歡愛麗絲夢遊仙境因為我好害怕裡面真的跟作夢一樣
而且是由戀童癖數學家寫給他暗戀的小女孩的故事
所以整個不喜歡哈哈哈!小生怕怕了我雖然我也很愛小孩

這一朵感覺人比較好,溫和的顏色很客氣的真的只有三個顏色
然後我想要找到可愛的顏色,發現竟然沒有耶!
都是一些兇兇的顏色。所以三色堇才會給人這種印象啊!

這一朵灰頭土臉的哈哈哈好想要幫他加油打氣喔!

發現一堆紅狀元大大們!!!在春天的時候他們會開出好多可愛的小白花
冬天卻變成鮮豔的紅色果實真是判若兩人啊!!

小時候我最喜歡一直問媽媽路邊的花草樹木是什麼名字
然後我的漢生小百科也會教我各種季節的動植物,我好喜歡這些大自然的產物
希望大家也都可以留心身邊的細節變化,路樹的盛開有時候也是很美的喔!!
小小秋天的散步就告一段落。希望天氣快點變好或是下雪
我已經準備好要出去玩了歐耶!!!!

最後獻上我在不高不低的地方拍攝的秋天全景!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